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杰夫哀號《披哥3》2件事好折騰 弄丟「紓壓神物」求全民協尋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11:00
羅杰夫2日結束KKBOX風雲榜後,立刻北上接受媒體訪問。(圖/華納音樂提供)
羅杰夫2日結束KKBOX風雲榜後,立刻北上接受媒體訪問。(圖/華納音樂提供)

泰國影歌雙棲藝人手羅杰夫去(2022)年10月曾為泰國BL戲劇《黑幫少爺愛上我》的粉絲見面會來台,2日還受邀參加第18屆KKBOX風雲榜,以超強歌唱實力驚豔全場台灣觀眾。羅杰夫在短暫行程中還特地抽空接受台灣媒體受訪,聊了參與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3》(以下《披哥3》)的心境,坦言壓力不小,更粗心弄丟自己的「紓壓神物」!

更多新聞:INFINITE四度下台唱二安! 聖圭「上台前1句話」險惹哭壽星成種

 

羅杰夫1日抵達高雄小港機場,現場許多粉絲接機。(圖/華納音樂提供)

目前羅杰夫正在錄製《披哥3》,行程相當緊湊,仍特地抽出錄影空檔,飛來高雄參加KKBOX風雲榜。為了能跟節目其他參加者溝通,羅杰夫也加緊學中文的腳步,而他最近學到的新中文就是「我要努力地學習中文」,非常可愛。不過中文的四聲對他來說相當困難,羅杰夫也坦承對他來說上節目最困難的就是語言溝通,「雖然有翻譯,但我到B階段時大家已經到C、我到C階段時大家又到D了,要追上大家真的很辛苦。」

參與《披哥3》的另一個辛苦之處就在於要準備演出,「我要做很多我之前沒做過的事,所以必須練習更多,因為這是一場節目,不只是演出,錄製時都要達到100分的狀態,非常困難,不過這過程很棒也很有趣!」

 
更多新聞:INFINITE全員二度下台臨幸粉絲 怕歌迷變心「搞笑祭出死亡威脅」

平常靠打電動紓壓的羅杰夫不小心弄丟心愛的SWITCH。(圖/華納音樂提供)

羅杰夫還說,第一次進棚時他用雙手抱胸的姿勢睡著,就是因為整個錄影環境都讓自己很陌生,加上被攝影機環繞,非常緊張,所以才比較防衛的姿勢睡著,也是第一個睡的。不過目前已經錄製一段時間了,現在反而為了加緊練習,而成為最晚睡的人。

羅杰夫的行程相當緊湊,幾乎沒有時間休息,而他紓解壓力的方式就是利用中間抽空休息的時間用電腦打電動,只是最近發生了一段悲劇,原來是他居然把SWITCH掉在前往大陸長沙的飛機上,還在訪問時哀號:「如果有人撿到請還給我!我上面的《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進度已經玩到20%了,機台掉了沒關係,我可以重買,但已經玩到20%,拜託撿到的人還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杰夫#黑幫少爺愛上我#披荊斬棘的哥哥3#泰國#BL劇#陸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82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