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杰夫許願合作《披哥3》4男神 親評林志穎講泰文「分數好真實」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11:00
羅杰夫為林志穎的泰文打分數。(圖/華納音樂提供、翻攝自披荊斬棘微博)
羅杰夫為林志穎的泰文打分數。(圖/華納音樂提供、翻攝自披荊斬棘微博)

泰國藝人羅杰夫2日特地飛來台灣參加KKBOX風雲榜,對於能參與這場盛事相當開心,只可惜表演時間太短,結束後工作人員就要趕快請他離場,沒辦法跟觀眾們多說什麼。不過羅杰夫正在準備新專輯中,還有不少跟其他歌手合作的計畫,此外還在籌備新的巡演、年底拍攝新電影等活動,粉絲仍可期待羅杰夫接下來的活躍,近期內最受矚目的活動自然是參與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3》(以下《披哥3》)。

更多新聞:INFINITE四度下台唱二安! 聖圭「上台前1句話」險惹哭壽星成種

 

林志穎在《披哥3》上稍微講了泰文,讓羅杰夫超驚訝。(圖/翻攝自微博綜藝)

能上《披哥3》對羅杰夫來說收穫多多,還愛上中華料理「辣牛肉」,也非常想跟同節目的演出者合作,包含很照顧他的彈殼、瘦子、阿璞(李賢璞)。尤其原本不擅長嘻哈的羅杰夫在彈殼的指導之下,變得更能放輕鬆去感受節奏、進到歌曲的情境,還更多了幾分如黑幫的硬派感。

其他想合作的《披哥3》男星,當然還有在泰國人氣超夯的林志穎!羅杰夫說林志穎在泰國很紅、他也常常去泰國見粉絲,林志穎甚至還能在節目說上幾句泰文。被問到林志穎的泰文說得如何,羅杰夫想了一下後,相當老實地評分:「希望哥不要生氣,(10分滿分)我給他7分!」

 
更多新聞:INFINITE全員二度下台臨幸粉絲 怕歌迷變心「搞笑祭出死亡威脅」

羅杰夫相當應景地幫中秋元旦畫上可愛表情。(圖/華納音樂提供)

由於中秋節即將來到,有華人血統的羅杰夫這次還特別入境隨俗,幫幾個元旦畫上表情,其中一顆還是他調皮地看著現場攝影師的臉「素描」上去的,也希望攝影師帶回去他的傑作。關於中秋節,羅杰夫分享,「泰國會慶祝所有節日,中秋節也會慶祝,我媽媽有華人血統,所以媽媽、祖母都會吃一些點心來慶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杰夫#黑幫少爺愛上我#披荊斬棘的哥哥#林志穎#泰劇#B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33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