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紀末美少年」柏原崇醉後糗態曝! 親弟來台求偶:50歲也OK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19:26
柏原收史4日來台預告接下來在台灣的活動。(圖/趙世平攝)
柏原收史4日來台預告接下來在台灣的活動。(圖/趙世平攝)

日本演員柏原崇1996年演出日劇《惡作劇之吻》後爆紅全亞洲,受封「20世紀末美少年」之外,25年前曾跟弟弟柏原收史為了樂團「No'where」活動來台,還引發「崇崇危機」。目前柏原崇已息影,柏原收史仍在戲劇圈、音樂圈活躍,4日也特地來台分享這段青春回憶,甚至還當場爆料哥哥「醉後大丈夫」的糗態。

更多新聞:韓版《想見你》導演讚台劇「超動人」 跟NewJeans緣分天注定!

 

柏原崇(右二)的弟弟柏原收史(左一)自認當年金髮看起來很像不良少年。(圖/翻攝自柏原收史臉書)

柏原收史20歲時曾隨哥哥柏原崇來台開唱,2009年則是來台拍戲,相隔14年來台,柏原收史覺得台灣除了建築物外沒有太大變化,仍有自己獨特的韻味、令人安心的感覺。聊到多年前跟柏原崇來台,柏原收史說當時很多粉絲接機、演唱會也大爆滿,至今仍懷念這段往事。有記者開玩笑會不會擔心20歲時的「黑歷史照」被掀出,柏原收史則大方說:「可以掀出來!」還說資料照就在自己臉書上。

柏原收史3日來台時先去吃了小紅莓火鍋,4日早上還點了小籠包、麵線當早餐,而且對香菜完全OK,加上超熱愛台灣啤酒,可說是相當入境隨俗。由於柏原收史超愛喝酒,稱一天喝掉900ml的啤酒都不是問題,因此推薦他可以帶台灣高粱酒當土產帶回日本。

 
更多新聞:羅杰夫許願合作《披哥3》4男神 親評林志穎講泰文「分數好真實」

柏原收史目前單身,還公開徵女友。(圖/林坤緯攝)

可惜哥哥柏原崇滴酒不沾,柏原收史爆料:「我哥20多歲的時候有喝過酒,那時候他就知道自己酒量很差,就沒有繼續喝了。我哥曾經在殺青派對上灌了一小瓶啤酒,結果就醉了,還抱怨『我好累喔!』」尤其柏原崇喝酒後就會想睡,害弟弟不禁吐槽:「我要是喝你這點酒,可不會覺得有任何酒精進入體內!」

17歲時以美少年之姿出道的柏原收史,現在也已經是46歲的帥氣大叔,不過仍是單身狀態,就在訪問時大讚台灣女生「很純真、很溫柔」,更當場徵求女友,「健康、活潑就可以了!而且我也這個年紀了,從20多歲到50多歲都可以。」超坦率的模樣也讓記者笑翻。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柏原收史#柏原崇#日本#日劇#樂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1127

0.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