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恩恩爸 結果共173筆

  • 法制局長吳宗憲列藍不分區「安全名單」 恩恩爸:無法接受

    新北市政府法制局長吳宗憲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這讓爭取真相的恩恩爸來說,吳宗憲是替市長侯友宜阻撓為恩恩討公道的路,是在他和家人心口又狠狠插上一刀,無法接受。
    2023/11/20 14:43
  • 恩恩爸向新北提國賠1元 法院認「上訴無理由」敗訴確定 

    COVID-19染疫死亡童「恩恩」父親提出1元國賠一審敗訴,上訴後,新北地院近日認定上訴駁回,全案確定。義務律師王妙華今天說,恩恩爸尊重判決結果,盼悲劇莫重演。
    2023/11/11 15:18
  • 恩恩爸提國賠1元敗訴!法院「難認因果關係」

    新北市中和男童「恩恩」,去年因確診身亡,恩恩爸質疑救護延誤送醫,才造成憾事,向新北市政府、消防局跟衛生局,提出國賠訴訟求償1元,今天(7/21)新北地院進行宣判,恩恩爸親自出席,但最後法院判他敗訴,政府機關免賠,全案還可上訴。
    2023/07/21 20:28
  • 恩恩案國賠敗訴!恩恩爸認「不意外」 痛心吐露最大損失

    新北地院今天駁回染疫童「恩恩」父親林先生的國賠訴訟案;他表示,敗訴沒有損失,最大的損失是孩子已經走了,將堅持追求真相的決心。收到判決書詳細閱讀後會提上訴。
    2023/07/21 18:37
  • 恩恩爸怒告新北市府!請求國家賠償1元 一審判決結果出爐

    2022年4月時,新北市中和一名2歲男童「恩恩」確診新冠肺炎身亡,事後恩恩爸質疑救護車延遲送醫81分鐘,導致兒子恩恩延誤就醫而離世。恩恩爸為了討公道持續在臉書發文,盼能獲得新北市府的道歉,並向新北市政府、新北市消防局及衛生局提國家賠償訴訟,請求賠償1元,新北地方法院今(21)判恩恩爸敗訴,新北市府等機關免賠,可上訴。
    2023/07/21 17:45
  • 國賠案開庭 恩恩爸:刑案不起訴不代表流程無過失

    恩恩國賠案今天第2次開庭,新北市府委任律師指檢方不起訴書與監察院報告都認人員無過失;恩恩爸則說,不起訴是因不構成刑法要素,而非送醫流程無過失。今天辯論終結,訂7月21日宣判。
    2023/06/12 23:02
  • 聲請再議被駁回!恩恩爸告侯友宜「過失致死」不起訴確定

    男童「恩恩」感染COVID-19過世,家屬提告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市府官員過失致死等罪,侯友宜等人獲不起訴,恩恩爸聲請再議。高檢署認為再議無理由,今天駁回,不起訴確定。
    2023/04/19 22:49
  • 兒離世1周年之際侯友宜訪星 恩恩爸怒:愚人節不是過了?

    新北中和2歲童恩恩不幸確診離世,恩恩爸向新北市府、衛生局和消防局提出1元國賠訴訟,希望還原81分鐘真相。隨著事件至今(19)日滿1周年,恩恩爸表示,去(2022)年的4月19日凌晨3時46分,恩恩離開了他,在一年後的今日,新北市長侯友宜卻跑去新加坡宣揚市政,「愚人節不是過了嗎?是要宣傳如何搞出81分鐘救護車,而且還不用對小市民道歉負責嗎?」
    2023/04/19 12:05
  • 恩恩過世滿週年…追思會默哀81秒 恩恩爸:永不放棄追真相

    新北市感染COVID-19過世男童「恩恩」追思會今晚舉行,會中默哀81秒藉以凸顯被延誤81分鐘的就醫過程。「恩恩爸」指出,除表達對「恩恩」的送行與懷念,永不放棄追真相的努力。
    2023/04/14 21:47
  • 恩恩追思會今晚登場 照相館老闆「這句話」讓恩恩爸哭了

    新北中和2歲童恩恩不幸確診離世,恩恩爸向新北市府、衛生局和消防局提出1元國賠訴訟,希望還原81分鐘真相。隨著事件至今已滿1周年,恩恩爸在今(14)日晚間舉辦追思會,他也分享了沖洗恩恩照片時發生的暖心故事,讓他當下立刻紅了眼眶。
    2023/04/14 17:13
  • 「恩恩案」被控過失致死獲不起訴 侯友宜說話了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2022年4月確診後不幸身亡,恩恩爸指控救護車81分鐘後才抵達,延誤就醫害死兒,提告新北市長侯友宜、衛生局長陳潤秋、消防局長黃德清、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中心主任李宇松過失致死、廢弛職務釀成災害等罪,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定罪嫌不足,24日予以不起訴。對此,侯友宜今(25)日受訪表示,理解家屬的心情,尊重司法已經做出的決定。
    2023/02/25 12:49
  • 「恩恩案」侯友宜等遭告過失致死 檢不起訴理由曝光

    去年國內疫情嚴峻時,年僅2歲的男童恩恩染疫後送醫不治身亡,成為全台首例兒童染疫死亡個案,因此引發各界關注。但事後恩恩爸爸不滿,控訴新北市府和各單位協調不當,導致恩恩延遲送醫,並對市長侯友宜、消防局長黃德清,以及衛生局長陳潤秋提出過失致死罪告訴。案經新北地檢署審理後今(24)日偵結,三人不起訴處分。
    2023/02/24 16:54
  • 選總統?侯友宜形象照曝光 PO臉書喊「準備好了」引聯想

    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內看好新北市長侯友宜出馬,黨籍立委王鴻薇建議,侯未來若想攻大位,要多準備一些論述,不能總說「侯侯做代誌」,要多一點論述。對此,侯友宜今(20)日突然在臉書上放上與副市長、正副秘書長新拍的形象照,還寫下「我們準備好了,敬請期待!」引發網友聯想,紛紛留言「選總統?」「要宣佈了?」但也有網友狂酸「準備好落跑?還是跟恩恩爸道歉?」
    2023/01/20 15:37
  • 監院「恩恩案」報告出爐! 糾正新北市府、衛福部

    恩恩案延燒將近一年,恩恩爸希望能得到81分鐘延誤就醫真相,監察院也主動調查,報告結果出爐,監察委員認為,新北市府未能提供有效的緊急救護,發生政府失靈效應,衛福部也缺乏兒童權益政策,糾正兩個機關,要求檢討改進。
    2022/12/27 15:59
  • 挨酸「只有他家死人嗎?」 恩恩爸不忍了!今赴警局提告

    有網友近日在媒體人粉專下留言開嗆恩恩爸,批評責任歸屬,甚至表示:「為什麼死的不是那位爸爸?吵死了」、「醫院在家附近也不自己送,整天說,常常說,是只有他家死人嗎?」恩恩爸今(4)日赴警局報案提告妨害名譽,並在臉書發文嗆聲該名網友:「你準備一下,不要刪文,已截圖!」並貼出報案三聯單。
    2022/12/04 16:58
  • 拿「恩恩骨灰」PO文嗆聲! 恩恩爸提告酸民

    恩恩爸爸忍無可忍,提告酸民!有網友在PTT發出一篇貼文,拿恩恩家人做文章、甚至要恩恩爸爸吞骨灰,讓他無法接受,到派出所提告,恩恩爸爸追查PO文者的IP位置,發現來源是台北市政府,對此,北市府發言人澄清,IP是浮動的,和市府沒關係。
    2022/11/26 21:44
  • 恩恩爸投票日動怒!衝警局報案提告 狠嗆酸民:等著吧

    恩恩爸昨(25)日晚間現身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的造勢晚會,在台上講述「恩恩案」的始末。他提到,1名網友在24日於PTT發文,稱只要恩恩爸願意把砸碎恩恩的骨灰罈,那麼就願意幫助他尋找真相。對此,恩恩爸今(26)日發文回應,已前往警局報案,且律師也會到地檢署遞狀。
    2022/11/26 15:58
  • 恩恩爸現身林佳龍造勢! 還原救護車案泣訴「等不到真相」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25)日晚間在三重、板橋2地進行選前之夜造勢活動,恩恩爸親自到場,他還原恩恩案始末時多次哽咽,更感嘆自己等一個正義足足等了7個月的時間,讓現場支持者相當激動,紛紛替他加油打氣。
    2022/11/25 21:34
  • 恩恩爸PO催淚片「得不到真相」 林佳龍:用選票拒絕侯友宜

    新北2歲男童恩恩案染疫病逝今(19日)已7個月,恩恩父親今在臉書發出影片追憶恩恩。對此,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下午於鶯歌受訪表示,政府可以成立行政調查小組,不過現任市長侯友宜不做,真的很不捨喪子的恩恩爸受到這樣的折磨,「我當選第一件事情,就是成立恩恩案81分鐘救護車才到的調查小組,我承諾會給一個真相」。
    2022/11/19 20:24
  • 恩恩逝世7月…父曝216秒催淚片 哽咽憶:感覺他沒有離開

    新北中和兩歲男童恩恩今(2022)年4月19日染疫不幸離世,恩恩爸控訴救護車81分鐘才到,至今仍在追求真相。距離恩恩離世滿7個月,恩恩爸選在今(19)日發布長達216秒催淚影片,除了重現當時報案對話錄音,他也回憶恩恩當時非常勇敢,直到離開前都在等爸爸媽媽進到加護病房,最後更在鏡頭前落淚,控訴遭政府冷漠暴力對待,期盼能等到真相。
    2022/11/19 11:46
  • 同為人父心疼恩恩爸! 林佳龍:盼侯做有血有肉的市長

    新北市2歲童恩恩今年4月染疫病逝,家屬質疑新北市政府人為疏失,導致恩恩花了81分鐘等待救護車白白送命,恩恩爸今(4日)赴新北地院,正式提出國賠訴訟,受訪時更哽咽提到半年來一路被新北市政府折磨,讓人心疼。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下午受訪表示,新北市長侯友宜不能體會恩恩爸的心情,每次都講尊重家屬、感同身受、配合調查,其實這些字眼都是很傷人的;林說,如果是侯友宜第一時間會道歉,因為應該要做一位有血有肉的市長,市長是人民父母官,不是長官。
    2022/11/04 16:10
  • 提告國賠1元! 恩恩爸哽咽落淚:我只想要81分鐘真相

    「恩恩」的父親今天在律師陪同下,對新北市政府、消防局與衛生局提出新台幣1元的國家賠償訴訟。「恩恩」的父親哽咽落淚表示,「我只想要81分鐘的真相,你要讓我煎熬半年」。
    2022/11/04 14:34
  • 選前對新北市府提告! 恩恩爸求償1元國賠

    新北市兩歲男童恩恩,感染新冠肺炎病逝,家屬質疑送醫過程長達81分鐘,涉及人為疏失,像新北市政府等三個單位提出國賠1元,卻遭到拒絕,這回決定向法院遞狀,正式提告新北市府,只是剛好是在選舉前,時機格外敏感,被外界質疑政治操作,恩恩爸則反駁,整件事在拖延的並不是他。
    2022/11/04 13:48
  • 恩恩爸轟新北「一路折磨」提告國賠 侯友宜17字回應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確診後不幸身亡,恩恩爸先前曾提出1元國賠結果遭到否決,今(4)日赴新北地方法院,向新北市政府、新北市政府消防局及新北市政府衛生局等三個機關,提起國家賠償訴訟,請求新台幣1元的賠償金。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表示,新北市府會配合程序調查。
    2022/11/04 11:06
  • 正式提訴訟!恩恩爸數度哽咽 轟新北市府「一路折磨我」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確診後不幸身亡,家屬質疑延誤送醫,恩恩爸先前曾提出1元國賠結果遭到否決。恩恩爸為求真相,今(4)日赴新北地院,向新北市政府、新北消防局及新北衛生局等3個機關,提起國家賠償訴訟,請求新台幣1元的賠償金,恩恩爸談起恩恩數度哽咽,怒控新北市府「一路折磨我」。
    2022/11/04 1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