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恩恩爸PO催淚片「得不到真相」 林佳龍:用選票拒絕侯友宜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9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9 20:24
恩恩爸選在恩恩離世滿7月時發布紀錄片。(圖/翻攝自恩恩爸臉書)
恩恩爸選在恩恩離世滿7月時發布紀錄片。(圖/翻攝自恩恩爸臉書)

新北2歲男童恩恩案染疫病逝今(19日)已7個月,恩恩父親今在臉書發出影片追憶恩恩。對此,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下午於鶯歌受訪表示,政府可以成立行政調查小組,不過現任市長侯友宜不做,真的很不捨喪子的恩恩爸受到這樣的折磨,「我當選第一件事情,就是成立恩恩案81分鐘救護車才到的調查小組,我承諾會給一個真相」。

今日是恩恩過世的7個月,恩恩爸在臉書發出影片,並指出,每個月的19號,總是讓他感傷。恩恩已經當小天使7個月了,時間過好快,但不曾感覺恩恩離開身邊。

 
恩恩爸至今仍在追求真相。(合成圖/TVBS資料照)

恩恩爸說,每天,他依然會為恩恩洗滌小水壺;每晚睡前,他總是會看著恩恩的照片,和恩恩說晚安,並抱著恩恩的睡衣入睡;每個早晨,他總是會和印有恩恩的抱枕說早安;每天開車出門前,他總會呼喊恩恩乖乖坐好汽座,一起陪他上班。

恩恩爸說,因為這些是恩恩和他的連結,永遠不會斷。自己要特別感謝一位導演,替他紀錄了一段影片,並讓更多關心恩恩的叔叔阿姨,和他一起藉著這個影片永遠懷念恩恩,「恩恩,爸爸愛你」。恩恩爸在臉書PO文一出,引發諸多不捨與鼻酸,不少網友湧入打氣。

林佳龍表示,恩恩去世已經7個月,每一次看到恩恩爸的臉書貼文,都很鼻酸、心疼,真的很不捨一個喪子的父親要接受這樣的折磨。他說,「恩恩爸在貼文裡面的影片,更是讓很多人看了都流淚,為甚麼要對恩恩的家人這麼冷漠、暴力對待?給一個真相這麼難嗎?」
 

林佳龍表示,政府可以成立行政調查小組,不過現任市長侯友宜不做,「我承諾來做,我當選第一件事情,就是成立恩恩案81分鐘救護車才到的調查小組,我會給一個真相」。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圖/林佳龍辦公室提供)

林佳龍也說,自己也要呼籲所有新北市民,大家都可能遭遇到恩恩家人的不幸,再一周就要投票了,「我們拒投侯友宜,不能讓他用選票繼續掩蓋事實,讓恩恩家人永遠得不到真相,造成更大二度傷害」,面對行政獨裁、資訊不對稱,大家只能用選票拒絕侯友宜,「我承諾一定會給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新北市長#侯友宜#林佳龍#恩恩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911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