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看魔獸!高虹安赴攻城獅主場觀賽 同場還有2大咖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9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9 17:31
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與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新竹縣長楊文科一同觀看球賽。(圖/TVBS)
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與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新竹縣長楊文科一同觀看球賽。(圖/TVBS)

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日前震撼加盟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今(19)日將迎接來台首戰,不過PLG新竹街口攻城獅無懼魔獸熱潮,也在今日進行主場開幕戰。適逢九合一選舉倒數階段,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來如火如荼跑行程,仍在百忙之中抽空觀看球賽,被捕捉到人現身攻城獅主場,同場還有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新竹縣長楊文科,一同坐在場邊觀賽,3人再度同框,引發關注。

更多新聞:直擊!陳時中求售「高雄第一豪宅」曝 轉手獲利逾5百萬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來台首戰今開打。(圖/桃園永豐雲豹提供)


高虹安赴攻城獅主場觀看開幕賽。(圖/TVBS)

高虹安本(11)月9日因身體不適住院,沒想到當天下午4點多左右,卻突然現身新竹縣政府,進入縣長室與楊文科會面,過程並不公開。據悉,高虹安當時是在宣明智陪同下前往拜訪楊文科,這趟行程事前保密到家,目的是為了請益新竹縣市可以合作的項目,是否「藍白合」也引發外界諸多聯想。

 
更多新聞:癌症帶走前妻 郭台銘捐百億蓋癌醫:別讓人經歷一樣痛苦

高虹安日前才和宣明智、楊文科閉門會面。(圖/TVBS資料照)

如今高虹安再度被捕捉到與宣明智、楊文科同框畫面,行程同樣沒有對外公開;對此,高虹安競辦證實,高虹安確實在攻城獅主場觀賽,但僅簡短表示,是委員私人行程,並無多做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虹安#宣明智#楊文科#魔獸#桃園雲豹#新竹攻城獅#PLG#T1#新竹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913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