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恩恩逝世7月…父曝216秒催淚片 哽咽憶:感覺他沒有離開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9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9 11:46
恩恩爸選在恩恩離世滿7月時發布紀錄片。(圖/翻攝自恩恩爸臉書)
恩恩爸選在恩恩離世滿7月時發布紀錄片。(圖/翻攝自恩恩爸臉書)

新北中和兩歲男童恩恩今(2022)年4月19日染疫不幸離世,恩恩爸控訴救護車81分鐘才到,至今仍在追求真相。距離恩恩離世滿7個月,恩恩爸選在今(19)日發布長達216秒催淚影片,除了重現當時報案對話錄音,他也回憶恩恩當時非常勇敢,直到離開前都在等爸爸媽媽進到加護病房,最後更在鏡頭前落淚,控訴遭政府冷漠暴力對待,期盼能等到真相。

更多新聞:癌症帶走前妻 郭台銘捐百億蓋癌醫:別讓人經歷一樣痛苦

 

恩恩爸今透過臉書表示,每個月的19號,總是讓他感傷,恩恩已經當小天使7個月了,時間過好快,但他不曾感覺恩恩離開身邊。他說,至今他依然會每天為恩恩洗滌小水壺;每晚睡前,總是會看著恩恩的照片說晚安,並抱著恩恩的睡衣入睡;每個早晨,總是會和印有恩恩的抱枕說早安;每天開車出門前,總會呼喊恩恩乖乖坐好汽座,一起陪他上班。

恩恩爸至今仍在追求真相。(合成圖/TVBS資料照)

恩恩爸說,上述都是恩恩與他的連結,永遠不會斷,同時也曝光一段紀錄片,影片一開始重現恩恩媽當時與119的對話內容,以及恩恩與姐姐在公園開心玩樂的畫面。

 
恩恩爸在影片中數度哽咽,回憶起恩恩離開前,護理師請他們穿上防護衣,並拉好防護動線,帶他們到病房陪伴恩恩生命最後時刻。他還原當時場景,表示恩恩真的很努力,直到爸爸媽媽走到病床旁說「爸比跟媽咪在你身邊,好好飛翔當小天使」;護理師也說,恩恩很勇敢,離開前還在等待爸媽進入病房。

更多新聞:1根菸燒掉39億!家樂福楊梅倉儲大火 臨時工認錯下場曝

恩恩爸在影片中哽咽落淚。(圖/翻攝自恩恩爸臉書)

影片接著以字幕呈現,「恩恩的爸爸不停打電話給中和衛生所,但無人接聽,媽媽打電話給119聯繫衛生所,也無人接聽,81分鐘救護車才到,6天後恩恩病逝」。恩恩爸最後表示,全家遭政府冷漠暴力對待,政府想極力掩蓋這件事,「我們悲戚,因為我們始終等不到一個真相」。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恩恩#恩恩爸#新冠肺炎#染疫#離世#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905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