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柬埔寨翻版!網路借款反被囚 「不聽話」電擊棒、手銬伺候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9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9 10:38
警方查獲電擊棒和手銬等證物。(圖/TVBS)
警方查獲電擊棒和手銬等證物。(圖/TVBS)

台版柬埔寨!一名28歲的于姓男主嫌等8人組成犯罪集團,該集團以「網路借款」為由,騙被害人開戶,並將其囚禁,如果不服管教,就會以手銬、辣椒水、電擊棒等物殘忍對待,其中一名被害人的媽媽因找不到兒子,嚇得趕緊報案,才讓這起案件曝光,台中警方經深入調查後,在一處旅館內破獲該集團,救出遭囚禁的3位民眾,並將該集團移送法辦。

8名集團成員囚禁受害者。(圖/TVBS)

 
本月13日,台中警方受理一件「失蹤人口」案件,一名母親因為兒子多日未歸,嚇得趕緊報案,警方根據蛛絲馬跡,找到中區的一處旅館,查獲曾姓、劉姓男子,警方依涉嫌妨害自由罪、《洗錢防制法》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並救出一名被囚禁的男子。

警方破門進入旅館內。(圖/TVBS)

受害男子向警方表示,仍有其他受害者尚未被尋獲,且該集團已轉移陣地,於是本月16日,警方在找到中區的另一間旅館,再尋獲兩名被害人,以及該集團成員。

據警方了解,于男等人在網上刊登「低利率借款」,誘騙被害人上門後,逼他們繳交金融卡、存摺或開設人頭帳戶,並控制人身自由,並持取其存摺帳戶做「洗錢」用途,現場共查扣非制式手槍、手銬、辣椒水、電擊棒、手機、15萬4827元贓款等證物,若是被害人不聽話,將會被處私刑,若表現良好,還可以升級變成小組長,一同監控新來的受害者。

警方將于男等8人,依《刑法》涉嫌質押人口罪、《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洗錢防制法》及《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第一警分局表示,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在此呼籲,切勿輕易相信短時間即能賺取大量金錢的各類廣告或訊息,應更為小心謹慎。
 

更多新聞:台版柬埔寨!賣帳戶被當豬仔 苗栗警攻堅救出還查獲毒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版柬埔寨案

#柬埔寨#帳戶#囚禁#台中#台中市#中區#電擊棒#手銬#旅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811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