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質疑「打假球」!朱立倫PO片喊:我同意18歲公民權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9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9 14:07
朱立倫喊出「我是朱立倫,我同意18歲公民權」。(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朱立倫喊出「我是朱立倫,我同意18歲公民權」。(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1週,此次投票還包含一項「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台北市議員黃郁芬昨(18)日質疑,國民黨在鏡頭前說支持,檯面下卻在黨內群組,積極呼籲大家公投票不要領票,或者投反對票,根本是「打假球」。不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9)日就在臉書PO出力挺18歲公民權影片,表態「我是朱立倫,我同意18歲公民權,1126我們一起都同意」。

九合一大選包含「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圖/TVBS)

 
黃郁芬在臉書發文直言,從民眾提供的群組對話截圖來看,運作大家18歲公民權公投票不要領票的是國民黨內湖區黨部主委,身兼蔣萬安內湖後援會副會長的蘇鈺英,而隨後表態支持蘇鈺英的則是蔣萬安競選總部的發言人李德維立委。不領票,投反對票這樣的發言,甚至連自己人都在LINE群組中提醒,「本對話如遭人截圖,轉傳給黨外群組,後座殺傷力難以評估,建議私下討論吧!」,但國民黨說一套做一套的伎倆,也已經完整呈現,痛批國民黨打假球。

更多新聞:台灣最帥!許光漢、張孝全、邱澤3選1 網:根本不用想

朱立倫發文。(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朱立倫今在臉書PO出影片,表態挺18歲公民權,影片開頭就說:「挺年輕,世代同行,挺18歲公民權,我們都同意」。他也透露,自己18歲的時候還在念高三,在台北租房子,並在父母鼓勵下考上台大工商管理系。
 

更多新聞:蔡英文喊「不關心政治等著被糟糕的人統治」!他酸迴力鏢

他也對18歲的自己喊話,「實實在在,腳踏實地,認真做每件事情,對的事情就要堅持,一定能夠完成。」朱立倫重申,18歲公民權是全世界共同的趨勢,台灣當然要同意,希望尊重18歲年輕人,讓所有18歲有公民權,讓大家能夠有自主,用智慧決定他的未來,「我們大家共同支持18歲公民權,我是朱立倫,我同意18歲公民權,1126我們一起都同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2022九合一大選#18歲公民權#國民黨#打假球#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56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