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售豪宅獲利?陳時中斥炒房是抹黑 「房子還沒賣出」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9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9 11:03
陳時中今上午出席「為台灣挺身而出─陳時中海內外學術界後援會誓師大會」。(圖/吳紹瑜攝)
陳時中今上午出席「為台灣挺身而出─陳時中海內外學術界後援會誓師大會」。(圖/吳紹瑜攝)

媒體18日深夜報導直指,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選前急售高雄豪宅、轉手獲利千萬。對此,陳時中今(19日)受訪回應,稱這個是炒房真的是抹黑,「買了一段時間,我覺得不去高雄後,就把房子售出」。他也提及,高雄以前的房子也不好賣,從預售屋開始等於買了10幾年,講這是炒房真的是抹黑。他也表示,該戶房子目前也都沒有賣出,持續委託仲介在賣。

陳時中今上午出席「為台灣挺身而出─陳時中海內外學術界後援會誓師大會」。(圖/吳紹瑜攝)

 
陳時中遭媒體報導直指,他選前急售名下有南部「第一豪宅」之稱、位於高雄市亞洲新灣區的「國硯大廈」頂級住宅,當地房仲估計獲利可望上看千萬。

陳時中今上午出席「為台灣挺身而出─陳時中海內外學術界後援會誓師大會」。他會前受訪說明,該房子已經委託親友或是房屋仲介賣一段時間了,不是這段時間刻意拿出來賣,是長期長期委託仲介賣。

陳時中表示,如果是炒房,那是有其他計畫,但自己是買了一段時間,後來大概2016年左右覺得去高雄可能性不大後才要售出。他說,「只是有時候忙,就委託給親友賣,也有給仲介賣,只是高雄以前房子也不好賣,就這樣放著」,因為自己負債也比較高,所以急著想把它賣掉,不是這一段時間才拿出來賣。

 
陳時中表示,該戶房子目前也都沒有賣出,持續委託仲介在賣。

至於遭對手質疑是否財產申報不實?並直指他與妻子5年半就還款1480萬元。陳時中說,「我有薪水,我太太也有收入,自用住宅大家都申報過,一戶自用住宅另一戶不是,大家都會選價高的當自用戶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85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