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陳時中求售「高雄第一豪宅」曝 轉手獲利逾5百萬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9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9 16:36
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被爆選前急售高雄豪宅。(合成圖/TVBS)
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被爆選前急售高雄豪宅。(合成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被爆選前急售高雄豪宅,轉手獲利千萬,而該豪宅就位於高雄亞洲新灣區「國硯大廈」,被稱為「高雄第一豪宅」,實際到現場發現,該大廈確實擁有得天獨厚的景觀,從高樓層往外看,高雄港、光榮碼頭、高雄音樂流行音樂中心及85大樓全都一覽無遺。至於陳時中手中的物件,為屋齡9年的毛胚屋,開價4580萬;當地房仲則預估,陳時中當年入手價落在4000萬以下,相當於現在轉手,可獲利5百萬以上。

更多新聞:癌症帶走前妻 郭台銘捐百億蓋癌醫:別讓人經歷一樣痛苦

 

國硯大廈被稱為「高雄第一豪宅」。(圖/TVBS)

位於亞灣區的國硯大廈是高雄的高級住宅,總共分成了A、B、C三棟,採飯店式管理,其中一件32樓高樓層物件,今年單坪售價是68萬,堪稱全高雄最貴的豪宅。而A、B、C三棟中,A棟鄰近馬路,面向高雄港光榮碼頭,坐擁海景第一排;後方B、C兩棟位置則比較靠後,價格相對親民,不過每坪仍要30到40萬起跳。

據售屋網指出,陳時中求售的17樓物件,是屋齡9年的毛胚屋,總坪數127.15 坪,總價4580萬,換算每坪單價約36萬;當地房仲推測,陳時中求售的豪宅,很可能就坐落在B、C兩棟。

 
更多新聞:延攬王世堅入民眾黨? 柯文哲:他遲早受不了民進黨

不少屋主維持毛胚屋狀態,以投資或長期置產為目的。(圖/TVBS)

事實上,國硯大廈預售屋於2012年開賣,至今已過10多年,確實有不少屋主入手多年都維持毛胚屋狀態,沒有裝潢入住,多以投資或長期置產為目的。當地房仲指出,國硯是高雄港灣第一排的豪宅,陳時中10年前購入的價格,約是每坪30萬出頭,總價3900萬到4000萬左右,和目前售價相比,價差約500萬以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時中#炒房#高雄#國硯大廈#毛胚屋#台北市長#六都#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51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