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婦產科Katuma警戒區域東區網友江大成New Balance冤家海龍蛙兵
  • 搜尋:

    恐怖情人 結果共682筆

  • 恐怖情人!彰化芭樂園 男子砍前女友25刀

    彰化溪州發生一起情殺案,一名50歲賴姓男子不滿交往半年的47歲前女友提分手,竟夥同友人到女友工作的芭樂園持刀砍人,女友身中25刀傷重不治,警方查出,嫌犯殺人是預謀犯案,事發前才剛到大賣場買三把西瓜刀當兇器。
    2023/12/08 13:22
  • 柯文哲稱藍綠打我、陳佩琪喊恐怖情人 藍傻眼:驚世夫妻又來了

    藍白最終以分手收場,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指控,國民黨破局後變「恐怖情人」,更透露有藍營大咖叫柯文哲退選,或當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柯文哲昨(26)日受訪也稱「藍綠一起打我」。國民黨大同、士林立委參選人游淑慧就傻眼直呼:「驚世夫妻又來了,一人一句,話都給你們家說就好。」
    2023/11/27 11:10
  • 軟爛男姊弟戀霸屋縱火 要分手費30萬

    彰化恐怖情人,37歲陳姓男子一年多沒工作,頻頻跟41歲的女友要錢,最近沉迷賭博,威脅女友不給錢就對她父母親不利,要分手費30萬,今天還霸占了女友的屋子縱火,自己受傷送醫。
    2023/11/23 20:17
  • 拜託別聯絡了!恐怖情人衝超商殺前女友 收押寄手寫信騷擾

    高雄苓雅一間超商,女員工在日前遭前男友持刀狂刺數十刀,心跳一度停止,案件經過兩個多月審理,嫌犯被檢方依殺人未遂,和違反家暴法起訴,而兇嫌這段期間羈押在看守所,還寫信連續郵寄騷擾被害女子,說自己有多愛對方,女子很擔心哪天嫌犯又持刀現身,希望法官從重量刑。
    2023/11/22 19:29
  • 恐怖情人!前女友拒復合 工程師盯梢、跟蹤

    台北市1名張姓工程師,因為不滿與前女友分手後對方拒絕復合,當起恐怖情人,竟然無視保護令,不斷地尾隨、騷擾對方,就連女子使出「狡兔三窟」的方法躲避,張男仍跑到其住處門外放置2人交往期間曾經共有的物品,最後女子不堪其擾、崩潰提告,台北地檢署日前依違反《跟蹤騷擾防治法》將張男起訴。
    2023/11/19 14:07
  • 藍白合恐破局 綠營酸:柯文哲從「白色戀人」變恐怖情人

    藍白合以民調決定總統大選組合,預計今(18日)公布,不過傳出雙方陣營意見分歧,合作恐怕破局的消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說,到今天唯一一個確定會參選的人仍然只有賴清德,真的是沒想到有今天。綠營人士分析,柯文哲從「白色戀人變恐怖情人」,只是想要透過周旋各陣營來創造自己的舞台,根本不是真心想要跟國民黨合作,藍白之間其實就是「虛情假意、分贓利益」。
    2023/11/18 20:04
  • 日男變身恐怖情人 活活打死外遇女友還逼吃毛髮、舔血跡

    一名22歲日本男子,疑似與18歲女友吵架,將她狠狠毆打致死。不僅如此,他毆打女子後做出許多脫軌的行為,包括要女方舔飛濺到地板上的血、或用女方的頭髮擦拭血跡後,要求對方吃下。兇殘的行徑讓死者家屬心痛不已。
    2023/11/13 11:53
  • 追人妻不成!劣男赴彰化「洩油倒沙」搞她機車 還潑酸報復

    彰化近期發生一起單戀恐怖情人潑酸案,黃姓男子欲追求人妻,黃男除了被拒絕外,社群更遭到封鎖,導致他心生不滿,自去(2022)年7月起,屢惡搞人妻的摩托車,在機油箱倒鹽灌沙不夠,隔一個月又將機車機油洩光;更過分的是,同年10月中下旬,黃男以裝有硫酸噴霧罐,在女方住所堵人,遇見後便朝她噴酸,害右臉、右頸受傷。儘管雙方和解,法院依攜危險物品犯、跟騷罪,判黃男4月徒刑,緩刑2年。可上訴。
    2023/11/08 21:32
  • 新莊恐怖情人脫衣猥褻 「不復合一起死」縱火害重傷 

    日前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縱火案件,一名46歲的黃姓外送員,疑似因不滿林姓前女友提出分手,多次闖進住家,見對方請朋友報警,氣瘋在屋內四處潑灑汽油,還嗆「如果不復合的話,要死一起死」,接著點火引燃,造成自己與前女友雙雙重傷。經法院審理,林男還辯稱自己是想輕生,沒有要傷害前女友的意思,法官審酌各項事證仍依殺人未遂判9年有期徒刑,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3/11/07 14:59
  • 被釘上木板放火燒!提分手遭報復 她全身破碎「五官融化」

    俄羅斯一起殺人未遂案引起熱議,40歲的庫茲緬科(Oksana Kuzmenko)在提分手後,遭心懷不滿的前男友謝戈利欣(Oleg Shchegolikhin)綁架報復,不僅被釘在木板上點火狂燒,甚至還試圖載往荒山野嶺毀屍滅跡;所幸庫茲緬科把握最後的求生機會,在上山途中猛打方向盤製造車禍,才被隨即趕來的警方救起並送往醫院。事發後謝戈利欣也隨即被逮捕歸案。
    2023/10/31 21:38
  • 醋勁大發!通緝犯赴永和追砍前女友、情敵 逃2天落網了

    新北市永和區日前傳出砍人案!39歲陳姓男子因不滿前女友與28歲杜姓前夫舊情復燃,醋勁大發之下持刀追砍翟女,杜男為了保護前妻被砍傷手臂,所幸無生命危險。陳男犯案後逃回桃園住處附近躲藏,警方根據監視器追查,昨(15)日傍晚循線將陳男拘提到案。
    2023/10/16 13:02
  • 小心愛錯人!盤點「恐怖情人」5大特徵 太情緒化也不行

    不少女生交往前,會用心觀察對象的個性,免得遇到錯的人,事實上,「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就列出了5種恐怖情人特質的男人,能夠判斷其共通性及特徵,提醒大家,在愛情中也要保持理性和保護自己的能力。
    2023/10/16 08:31
  • 小心恐怖情人!專家曝5特徵 「甜言蜜語掛嘴邊」是地雷

    小心別招惹他!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臉書發文示警,恐怖情人可能有各種類型,但有一些共通性特徵是可以警覺的。他整理了5種可能有恐怖情人潛性的男人類型及建議,希望大家在戀愛中能多加留意,也要提醒身邊的朋友和閨蜜,保持警覺。
    2023/10/15 23:06
  • 辣妹直播主慘遭先生監禁剃頭! 砧板揍到裂開「威脅木棍插下體」

    韓國27歲辣妹直播主「光莓莓」(本名千藝瑞)20歲的時候就與同齡的A男結婚,未料婚後竟慘遭男方家暴,她12日上MBC節目自曝差點遭對方殺害的誇張故事,男方不僅拿砧板敲她後腦勺,甚至把光莓莓關在浴室監禁、用剪刀剪光頭髮,還假冒她在Instagram上發文,恐怖情人行徑全部曝光。
    2023/10/13 11:30
  • 林秉樞不得易科罰金!要再被關2年2個月 高嘉瑜喊:天理昭彰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2021年遭到前男友林秉樞施暴,林男原本只需服刑14天就能恢復自由,但因緩刑被撤銷,且檢方不同意林秉樞易科罰金,林男今(6日)入獄執行2年2個月再加17天。高嘉瑜下午受訪時表示,這都是林先生自己造成的,讓他得到這樣的教訓,相信是老天爺給她的使命,不能讓他再傷害這些較為單純的女性,天理昭彰。
    2023/10/06 17:17
  • 再現恐怖情人!情侶爭吵男友暴衝 女友遭徒手毆打命危

    高雄市自強三路一處出租套房,3日上午十點半左右,發生一起恐怖的情侶糾紛,男方跟女友吵架後,竟然徒手將對方打到重傷昏迷徑,而且事發後,還請友人把他載到台南的親友家躲藏,不過警方循線,一天左右就將他逮捕。
    2023/10/05 20:15
  • 熟睡也被挖起來!男友每晚逼滾床 她月經求饒「遭拖廁所完事」

    常聽人說,世界上最複雜的事情,莫過於感情世界的紛擾、糾葛,擔任婚禮主持的許凱婷日前在節目上分享,某一任男友曾因為性慾旺盛,不僅每天晚上都要求滾床,甚至連她適逢生理期都不放過,直接提議「去廁所」,讓她相當傻眼;除此之外,就算許凱婷多次提分手,仍被對方苦苦哀求而無法脫身,不禁感嘆這樣的感情早已不在健康狀態,對此非常頭痛。
    2023/10/01 13:39
  • 遭提分手崩潰自宮!俄女友嚇瘋急逃 他秒追出門「整路滴血」

    「分手」對不少情侶來說無疑是一大課題,無論是開口的一方、或是被告知的角色,都有不少情緒需要消化,但千萬別因自身情緒失控而做出危險舉動;俄羅斯一名37歲男子因為被女友提出分手,並在崩潰之下抄起家中菜刀自宮,更不顧仍在滴血的下體,瘋狂跟在逃離公寓的女友身後,被鄰居發現後送醫接受縫合手術,性命並無大礙,但仍不知道是否會對性功能造成影響。
    2023/09/28 16:43
  • 震驚全英!15歲女幫朋友擋恐怖情人 上學途中遭「長刀刺脖」慘死

    英國27日發生震驚全國的命案,一名15歲女學生和友人一起搭公車上課時,遇上友人的17歲前男友並被不斷糾纏,幫忙阻擋之下,男孩竟當場情緒失控,持利刃猛刺女學生脖子,導致她傷重不治,事發地距離校門甚至只有1.6公里。警方在現場發現情書,研判是求愛不成引來殺機,男孩目前已被逮捕。
    2023/09/28 14:24
  • 驚遇恐怖情人!啦啦隊女神提分手 男友狠摔她還大鬧超商

    味全龍啦啦隊成員張晴(拉拉),日前錄製節目時分享和某任男友的相處過往,她回想當時半工半讀,男友非常黏,不管她在哪裡打工,就會跟著去,控制欲非常強,甚至很在意她和異性接觸,後來她在超商和男友提分手,對方失控大鬧超商,瘋狂拍打玻璃,她在一陣拉扯中被推倒在地,苦笑說「人生第一次感覺被家暴。」
    2023/09/28 10:01
  • 快訊/狠刺女友30刀!高雄恐怖情人落網 警依殺人未遂等罪送辦

    高雄苓雅今(13)日凌晨發生一起傷人案,33歲余姓男子持刀至超商猛刺23歲吳姓女店員,造成她手部及腿部當場濺血,所幸送醫救治無大礙;據悉,2人曾交往,吳女也並非第一次受到對方威脅,有申請保護令。苓雅分局晚間表示,今晚18時45分許在左營大路逮捕余男,並依涉嫌殺人未遂等罪移送地檢偵辦,並建請羈押。
    2023/09/13 20:23
  • 曾在超商前下跪!剛出獄半個月就刺殺前女友 犯後變裝逃

    刺殺前女友的余姓男子,目前居無定所,曾在超商工作,結識去消費的前女友,交往3個月家暴,被害人提分手,聲請保護令,男子不當回事,三天兩頭騷擾,甚至在超商門口下跪,違反保護令被收押一個月,半個多月前出獄,持刀報復,行兇後以徒步和騎單車,製造斷點。
    2023/09/13 20:10
  • 高雄恐怖情人剛獲釋17天 鎖定前女友上班時間持刀談復合

    高雄苓雅區新光路今(13)日凌晨3點23分,一間超商門口發生傷人案,一名33歲的余姓男子持刀猛刺23歲吳姓前女友30刀,造成她手部及腿部,當場濺血,所幸送醫救治後無生命危險。由於余男犯案後逃逸,目前警方調閱監視器掌握男子逃逸方向。
    2023/09/13 12:28
  • 恐怖情人!高雄男超商前猛刺前女友數十刀 血跡四濺逃逸

    高雄苓雅區新光路今(13)日凌晨3點23分,一間超商門口發生傷人案,一名33歲的余姓犯嫌違反保護令,接近前女友、23歲吳姓被害人,持刀猛刺吳女手部及腿部,當場濺血,後余男逃逸,救護人員將吳女送醫救治,無生命危險;警方調閱監視器釐清案發過程,並掌握余逃逸方向,全力追緝中。
    2023/09/13 08:27
  • 你要加油!女遭前男友施暴重傷昏迷 能聽見女兒說話了

    一名50多歲女子,全身遍體鱗傷,從雲林被轉到嘉義長庚醫院,顱內出血腦水腫,頭蓋骨暫時還無法接回去,昏迷住在加護病房,但好消息是她能聽見家人跟她說話了,而當天跟她到醫院的是她前男友,男子跟警方說是兩人爭吵,推了對方一把,女子自己摔傷,而受害家屬指控,男子不滿女方提分手,騷擾跟蹤,聲請保護令還違反,嫌犯當天已經被收押!
    2023/08/21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