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護台灣宋羽葤農曆9月癌王壹柒柒震震有詞江大成海龍蛙兵地震熊霓
  • 搜尋:

    恐怖情人 結果共682筆

  • 高嘉瑜遭毆扯出綠網軍 連勝文:我是被霸凌最嚴重第一位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恐怖情人林秉樞暴打,前副總統呂秀蓮指出,這位加害人是網軍惡棍、是綠營的網軍部隊。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表示,他曾在2014年被媒體票選為,全台灣被網路霸凌最嚴重第一名,他本人及家人遭到民進黨網軍無所不用其極的抹黑、抹紅,並捏造許多假新聞及假訊息、甚至合成圖片來毀滅他們一家人的形象,即使後來司法訴訟取得勝利,但對他的傷害卻永遠造成,「這種惡劣的作法,如今又出現在台中中二選區,甚至連遭到暴力攻擊的民進黨委員都逃不掉!」
    2021/12/04 12:48
  • 被識破!林秉樞高調扮國安高層 傳總統府2年前早摸底「大賤諜」

    毆打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的林秉樞,過去對外常打著國安單位人員名號,總統府第一時間出面駁斥,但也傳出府方早在2年前就盯上林秉樞,知道有這號人物一直「膨風」。不過也有名嘴認為林秉樞背後可能有對岸勢力操作,讓藍營直呼民進黨在切割。
    2021/12/03 20:08
  • 以為女生喜歡暴力男? 她苦勸傻男:愛的是霸道「總裁」

    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限制行動自由,全身多處挫傷瘀青,全案已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恐怖情人議題再次引發社會關注。連日針對此事發表意見的網紅「廣告小妹」,再度犀利指出,有一票傻男孩以為女生喜歡暴力男,但是事實真的不是這樣,「戀愛會讓我們智商下降,但還不至於自我毀滅好嗎?」
    2021/12/03 13:30
  • 林秉樞怎搭上台獨機關槍? 遭爆靠「小三」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施暴,就在外界都在譴責動手的林秉樞時,PTT上卻有人發文,幫林秉樞反駁外界的指控,網友追查作者發現,原來是被稱作「台獨機關槍」的李柏璋,但兩人怎麼搭上線的?資深媒體人爆料,是透過林秉樞劈腿對象爸爸牽線的。
    2021/12/02 20:31
  • 恐怖情人特徵 專家:控制狂、嫉妒心強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直說自己識人不清,遇上恐怖情人,也不敢在第一時間報案,就有專家學者指出,控制狂、嫉妒心強、情緒狂悲狂喜或有暴力傾向,都是恐怖情人特徵,而許多數人面對暴力行為,只要對方哀求就原諒,但其實都是恐怖情人的策略。
    2021/12/02 13:59
  • 幫林秉樞洗白? PTT起底是「台獨機關槍」發文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恐怖情人施暴,就在外界一片譴責動手的林秉樞時,PTT上卻有人發文,幫林秉樞反駁外界的指控,甚至還秀出高嘉瑜的對話記錄,似乎在幫林秉樞洗白,有網友起底帳號發現,竟然是有「台獨機關槍」之稱的李柏璋發文的。
    2021/12/02 13:50
  • 恐怖情人受害者+1!薔薔被「暴力男狂揍」:脖子全勒痕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薔薔(林嘉凌),身材惹火、個性直率,講話又犀利,不做作的大膽作風受到許多觀眾喜愛。不過她卻曾經有過一段慘痛的戀情,當時的男友不僅會動粗,還以裸照要脅,薔薔只好走上法院保護自己。看到近日傳出被男友施暴的高嘉瑜,薔薔特別有感觸,以過來人的身分為高嘉瑜加油打氣。
    2021/12/02 13:47
  • 高嘉瑜遭男友扣私密照、被毆 政院:審查加重刑責草案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檢警在林秉樞手機中查扣高嘉瑜私密照,可能遭到散佈。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2日)表示,關於性私密影像罪還有前陣子的小玉事件,法務部剛進行刑法修正草案送院,會立刻審查,相關配套也會協調各部會處理。另外,立法院上月三讀通過《跟蹤騷擾防制法》,防止被害人遭恐怖情人傷害,總統蔡英文1日親自簽署《跟蹤騷擾防制法》,法案在公布6個月後將正式上路。羅秉成表示,原來草案準備期從1年縮短為6個月,但警察機關要開發告誡書、子法訂定等。
    2021/12/02 12:41
  • 林秉樞藏4女私密照!高嘉瑜靠關鍵「備份神器」揪狼行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爆出遭男友林秉樞毆打,引起社會議論,目前男友已被羈押禁見。外界傳言高嘉瑜之所以不敢和林秉樞分手,是因為男方手中握有她的私密片,且高嘉瑜某次向林秉樞借用充電器時,竟意外發現一旁的「備份豆腐頭隨身碟」裡頭還有另外4名女子的私密影像,因此揭露林秉樞的惡行。
    2021/12/02 10:45
  • 林秉樞打高嘉瑜恐爆內幕?律師揭關鍵疑點:大家全忽略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爆出被男友林秉樞毆打,消息曝光引起討論,而高嘉瑜已經在律師陪同下提告,不過就在大家聚焦於林秉樞的施暴惡行之餘,「黑心律師」楊律師認為,大家似乎沒注意一個關鍵,因為林秉樞現在算是無業學生,父母又因曾受家暴而聲請保護令,那他的生活費從何而來?認為林秉樞可能打人又騙錢。
    2021/12/02 08:09
  • 不敢聯絡父母!高嘉瑜攝影棚爆哭 曝林秉樞「易暴怒、情緒失控」

    高嘉瑜早上開完記者會後,行程仍繼續跑,下午也到TVBS新聞大白話節目上,只是講到遭施暴當下時,她眼淚再度潰堤,但最新發展是前男友林秉樞聲稱,親密照片都是高嘉瑜傳給他的,高嘉瑜也反擊,說林秉樞都會拿她的手機傳!
    2021/12/01 20:07
  • 性格轉變?林秉樞出身書香世家成績優異 成年竟涉施暴

    涉嫌對立委高嘉瑜的男友林秉樞,老家就住在新北市,爸爸是校長、媽媽是國中老師,因此他從小就被嚴格要求成績,鄰居透露,可能是小時候常被處罰,出社會後才會比較情緒化、甚至多次鬧出家庭糾紛,里長也說,平時林秉樞給人印象彬彬有禮,沒想到會有暴力行為。
    2021/12/01 18:39
  • 遇恐怖情人、家暴該怎麼做? 心理師解惑:鼓勵說出來

    立委高嘉瑜遭恐怖情人打的全身是傷,不分藍綠的政治人物紛紛聲援高嘉瑜。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30)在政論節目上,直指林秉樞「簡單來說,他就是我們在講的塔綠班」。
    2021/12/01 18:16
  • 高嘉瑜遭男友痛毆!專家揭恐怖情人6徵兆 3招自保必看

    國內外恐怖情人事件頻傳,就連立法委員高嘉瑜,也遭遇被男友毆打、鎖喉等暴力行為對待。萬一,不幸遇到恐怖情人,該如何自保與求助?這次,整理出恐怖情人特質、自保自救的sos,以及相關法律知識,學會保護自己!當然,這些資訊,不需要用到是最好的!
    2021/12/01 15:38
  • 高嘉瑜遭毆!蘇貞昌再轟:男人打女人豬狗不如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爆出遭恐怖情人毆打成傷更被限制行動,施暴男林秉樞還被爆出愛攀附政界高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日)表示,自己不認識林男,但對於任何暴力都嚴厲譴責,並再度強調「男人打女人更豬狗不如」,目前檢警已在調查,應依法嚴懲。
    2021/12/01 14:20
  • 起底!林秉樞讀7年博士班 蔡詩萍:感覺家境好

    被指控施暴的林秉樞,學歷被起底目前還在攻讀政大政治系博士班,校方已提交獎懲委員會,最重依校規退學,他也是中央大學法律研究所碩士,在網路平台當專欄作家,發表過不少篇書評,被找去上廣播節目,主持人蔡詩萍表示曾經多次和他在書店偶遇,談吐間認為林秉樞家境應該不錯,常看到他到國外旅遊。
    2021/12/01 14:02
  • 林秉樞施暴高嘉瑜「從晚上打到天亮」 精神科醫:台大宅王殺女友案模式

    民代遭遇恐怖情人,被爆打成傷,引發輿論關注。我仔細一看,那人,竟然曾是我的臉書好友。   幾年前那人主動來看我的臉書,對於一些時事議題都有回應,後來就發現此人很愛比較,每當我貼出一些我看過的書籍,就會表示:「喔,這沒什麼,對我們來說只是基本讀物。」此人也常常留言,表示自己認識某某政界法界大老,他們如何又如何。
    2021/12/01 13:00
  • 愛到讓你窒息!高嘉瑜揭林秉樞暴行 醫曝恐怖情人警訊

    立委高嘉瑜今(1日)主動站出來控訴林秉樞施暴惡行,她提到在和林秉樞交往2、3個月時,發現他容易暴怒、失控,會逼高一定要照他的要求做、否則就會逼下跪、威脅恐嚇,對此,三軍總醫院精神醫學部主任葉啟斌向《TVBS新聞網》表示,加害者有許多不同類型,但從高嘉瑜訴說的來看,可發現加害者有「控制人」的特質,什麼事都要按照他說的做,否則就會暴怒,這種人通常都很自我中心、堅持度相當高,這也是恐怖情人的一大徵兆,愛到讓你窒息。 ​​
    2021/12/01 12:44
  • 藍中央委員稱高嘉瑜「被打活該」 朱立倫:去上性平教育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日針對遭家暴一事出面說明,泣訴施暴者林男限制她人身自由,並公佈驗傷畫面,讓社會相當震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早前往新北市汐止進行公投宣講時受訪提及,有些塔綠班的人在網路上惡意攻擊高嘉瑜,總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應該站出來嚴正譴責,台灣不容許違反性別平權的事情,對於任何暴力都要零容忍。
    2021/12/01 12:20
  • 簽署《跟騷法》 蔡英文:仍有女性正面對家暴、性別暴力

    立法院日前三讀通過《跟蹤騷擾防制法》,總統蔡英文今(1)日上午在總統府簽署法案。正值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傳遭家暴,蔡英文今早未接受訪問,但在致詞時提及,台灣在全球評比當中,雖然是性別平等的前段班,但直到現在為止仍有相當多的女性面對性別暴力、家庭暴力的威脅。
    2021/12/01 11:06
  • 高嘉瑜遭男友施暴 分辨恐怖情人 「7大特徵」:快跑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傳遭男友林秉樞施暴,限制行動自由長達2天,現年43歲的林秉樞被挖出正在政大攻讀博士班,以筆名「Raphael Lin」撰寫專欄,發表不少政治評論。高學歷的背景引起網友好奇,普遍認為林秉樞外貌PR值在90以上,加上身高近180公分,身邊應該不乏女性友人,不解為何還會做出這種事。台南市警局婦幼隊曾歸納恐怖情人7大特徵,像是緊迫盯人、情緒反覆無常、疑心病重等,提醒民眾多加注意。
    2021/12/01 10:22
  • 回想3天前與高嘉瑜電梯對談 這幕讓鍾沛君直呼:好難受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傳遭到男友毆打,各界紛紛聲援,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今(30)日在臉書上透露,3天前曾在節目上巧遇高嘉瑜,兩人在電梯相會聊天,高嘉瑜還高歌一曲,回想起這幕,讓她直呼好難受,「政治人物不管內心多崩解,外表依然要堅強如常的爲難,我完全明白」,「暴力不該被容忍,嘉瑜這次我挺妳!」
    2021/11/30 17:14
  • 高嘉瑜全身傷!專家神解析恐怖情人「5行為」快求救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傳遭新男友痛毆全身是傷,還被控制行動長達2天!連行長院長蘇貞昌聽聞此事都直言「男人打女人更是豬狗不如」。專家表示,其實男女都可能是恐怖情人。提醒男女如果在相處時,感覺到被壓迫,尤其是感受「控制感」的壓迫時,都要重新檢視親密關係。如遇衝突情況,要馬上「離開現場」,打113通報是最好的方法。
    2021/11/30 16:20
  • 高嘉瑜20年前羞曝「不喜歡會打人的」 今慘遇恐怖男友

    有「港湖女神」封號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30)日驚爆11月中旬遭林姓男友痛毆至全身多處挫傷,身旁友人還驚吐,她之所以不敢斷開這段感情,原因在於對方手握兩人親密影片,引發高度關注。高嘉瑜平時個性親民,收穫不少選民支持,回顧過去她曾在節目上被問到擇偶條件,當時她回答「不喜歡會打人的」,怎料如今卻遇上恐怖情人,令外界相當不捨。
    2021/11/30 16:17
  • 也曾被恐怖情人毆打! 主播揭離不開原因:懂高嘉瑜心情

    有「港湖女神」封號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爆被林姓男友痛毆、鎖喉、拖行,全身多處瘀傷還被限制行動長達2天。消息一出,政界同僚齊聲撻伐,高嘉瑜本人隨後發表聲明,正在彙整資料,會統一向外說明,「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前主播劉芯彤看到相關新聞內心感觸良多,勾起數年前痛苦的記憶,原來她過去也遇過恐怖情人,身上不時出現傷口,一度情緒不穩,崩潰大哭,所幸後來脫離魔爪。她向高嘉瑜和其他受害者喊話,不要自己獨自忍受言語或者肢體的暴力,「我們都要更愛惜自己」。
    2021/11/30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