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識破!林秉樞高調扮國安高層 傳總統府2年前早摸底「大賤諜」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3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3 20:08

毆打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的林秉樞,過去對外常打著國安單位人員名號,總統府第一時間出面駁斥,但也傳出府方早在2年前就盯上林秉樞,知道有這號人物一直「膨風」。不過也有名嘴認為林秉樞背後可能有對岸勢力操作,讓藍營直呼民進黨在切割。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我們有權利請大家站出來,請大家站出來。」

民進黨立委邱泰源,握了握蘇貞昌的手臂,但特別讓人注意到的,還有他胸前的紫色絲帶,原來是同為英系立委的陳明文,發起了掛紫絲帶活動,包括戰友羅致政、莊瑞雄、蘇治芬,都別上「反暴力」的象徵,雖然沒提到高嘉瑜,但或許也是想獻上溫情。至於林秉樞過去聲稱自己是國安單位人員,第一時間遭到總統府駁斥後,卻也傳出府方早知情。

記者vs.總統蔡英文:「總統府內是不是早知道林秉樞,假扮國安局人員的身分,總統是不是早就知道林秉樞這個人。」

 
記者vs.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想請教您知道在國安會的時候,有聽過林秉樞嗎,沒有沒有。」

圖/TVBS

從總統到前國安會秘書長,也是現任總統府秘書長的李大維,態度很一致!但據知情人士透露,其實府方早在兩年前就注意到林秉樞四處膨風了!也開始摸底,畢竟打著國安人士名號招搖撞騙,很詭異,最後府方確認頂多就是王牌大賤諜等級,賤,是這個賤,也提醒相關人等,別受騙。不過令知情人士摸不透的是,林秉樞為何要探測國安系統脈絡,還有一出事,馬上就有藍營說林秉樞,是民進黨網軍!而好巧不巧,相關訊息曝光之際,有名嘴這樣連結!

時事評論員溫朗東:「(是否)有人跟他接觸,希望他能夠去接觸綠營的人士,去取得相關的資訊,他已經不太像是單純我們認知中的,暴力犯罪或是恐怖情人,而是他是比較有系統跟有組織的去蒐集資料。」

意指林秉樞不是塔綠班,溫朗東還說林秉樞博士班就做大陸研究,也主張在台灣有揮舞五星旗自由,指控林秉樞是有計畫的滲透本土陣營,這番話也讓藍營認為不單純。

圖/TVBS

國民黨發言人林家興:「對於還有親綠人士意圖帶風向,把他貼上中共同路人的標籤,這種明顯切割可割可棄的行為,實在是令人非常感到不值。」

能確定的是,現在誰都不想跟林秉樞扯上邊。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秉樞#大賤諜#紫色絲帶#高嘉瑜#暴力犯罪#恐怖情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9

0.1123

0.2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