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底!林秉樞讀7年博士班 蔡詩萍:感覺家境好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1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1 14:02

被指控施暴的林秉樞,學歷被起底目前還在攻讀政大政治系博士班,校方已提交獎懲委員會,最重依校規退學,他也是中央大學法律研究所碩士,在網路平台當專欄作家,發表過不少篇書評,被找去上廣播節目,主持人蔡詩萍表示曾經多次和他在書店偶遇,談吐間認為林秉樞家境應該不錯,常看到他到國外旅遊。

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黃瀞瑩:「被指控施暴的林秉樞身分也被起底,他竟然還是學生身分,政大證實他是在103年入學,目前攻讀政治系博士班。」

專攻政治哲學和中國研究,念了七年,看似鑽研學術,林秉樞卻被爆出動手攻擊,校方決定按程序,提交獎懲委員會,最重依校規退學。

更早在2013年,中央大學網頁還查得到論文作品,作者就是林秉樞,當時唸法律與政府研究所,靠「憲法解釋適用」論文拿到碩士學位。

 
圖/翻攝自網路

主持人蔡詩萍vs.高嘉瑜男友林秉樞(2019.07):「柯文哲本來備妥一個參選總統聲明,一旦落選他就會。」

曾被找去廣播節目,剖析柯文哲,就是因為常在媒體投書,甚至也是關鍵評論網專欄作家,自介寫本科唸法律,會點小提琴和圍棋,半夜常吃鹽酥雞,發表過36篇文章,寫了不少書評也討論政治。

作家蔡詩萍:「(文章)看起來還有一些滿有意思的觀點,所以想說不然找他來聊一下,我見過他幾次都是在一些買書的地方,買一些什麼像二手書店他會找一些那種很知性的書來看。」

圖/翻攝自網路

看似文青,還傳出他是板橋林家後代,卻只是台南人,但外界好奇他還是學生,收入哪裡來?

作家蔡詩萍:「家境環境不錯,然後喜歡到處旅遊,而且他旅遊PO的很多點,都是那種知識型的點,到歐洲可能去看馬克思的墓園。」

外表看不出異狀,卻傳出狠心施暴,恐怖情人就算高學歷也枉然。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秉樞#博士班#政大#家境#家暴#恐怖情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770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