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恐怖情人 結果共680筆

  • 恐怖情人!南非女酒醉一夜情 遭莽尪剃髮、勒頸

    一對南非籍夫妻,來台一年多,在高雄教英文,妻子日前到酒吧喝醉出軌,返家向丈夫坦承,遭丈夫施暴把人勒昏,用皮帶鞭打,還拿USB電源線勒頸,被害女子甦醒後趁機反鎖房門,爬到陽台呼救,員警獲報到場,要被害人不用怕,而這名南非籍男子,當天就遭收押,檢方依殺人未遂將他起訴。
    2022/03/12 13:59
  • 恐怖情人!妻赴酒吧一夜情 夫暴怒關廁痛打、皮帶勒頸

    一對來台灣教英文的南非夫妻檔,在高雄美術館特區租房,妻子過年期間到附近一間酒吧狂歡,甚至和男性友人發生一夜情,隔天回家面對丈夫質問,妻子坦言不諱,綠光罩頂的丈夫理智線斷裂,動手痛毆妻子,甚至用拿皮帶、USB線將其勒暈,妻子醒來後跑到陽台呼喊才得救,如今丈夫被檢方依殺人未遂起訴。
    2022/03/12 11:04
  • 自戀型人格≠恐怖情人! 專家:留意5大徵兆

    自戀型人格有哪些特徵?  情緒較戲劇化、缺乏同理心 何謂自戀型人格?山曉心理治療所所長許家綺心理師表示,根據DSM-5的人格障礙診斷準則,人格障礙可分為三大類,A群人格較有古怪、偏離常態的傾向;B群人格容易戲劇化、不穩定;C群人格與焦慮、害怕等表現有關,而自戀型人格是屬於B群人格中的其中一種。
    2022/02/26 10:43
  • 分手好不甘心!她潑漆、砸車還縱火 燒焦頭髮成落網鐵證

    遇到恐怖情人真的讓人頭痛!高雄市一名王姓女子不甘心林姓男友與她分手,便前往林男住處潑漆、砸車近10次,即使林男申請保護令,王女仍未善罷甘休,日前還往林男家門潑灑汽油後縱火,所幸未造成傷亡。警方獲報後,循線通知王女到案,她一度否認犯行,但她縱火時,自己的一撮頭髮有燒焦痕跡,成落網鐵證,警詢後將她依公共危險罪、違反保護令移送法辦。
    2022/02/21 13:08
  • 恐怖情人!女「灑汽油縱火」燒前男友住處 「頭髮燒焦」成關鍵

    高雄大寮區19日半夜有民宅發生火警,幸好鄰居及時發現,只有紗窗受損。調閱監視器,發現事發前,有一名女子在大門口潑灑汽油,還波及一旁的機車,連地上都被燒出大洞。而這位女子縱火後,自己跑到警局,卻否認犯行,警方比對身形,發現她頭髮有燒焦痕跡,事發三小時後逮到人。
    2022/02/21 12:57
  • LINE瘋傳「疑似港湖女神不雅照」 高嘉瑜澄清、提告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恐怖情人林秉樞施暴毒打,檢警曾在林的手機起獲高嘉瑜9張私密照片,成為林遭起訴關鍵。近日網路不少LINE群組瘋傳一組不雅照,轉傳網友影射照片女主角就是高嘉瑜,點出臉型、瀏海、手鍊都神似高。對此,高嘉瑜今(16日)澄清,並非她本人,並指出照片中女子有染髮,自己已10幾年沒有染髮,照片中女子手鍊戴左手,她是戴右手,且款式不同。高表示,昨已向刑事局提告,呼籲網友勿再散佈不雅照。
    2022/02/16 11:26
  • 巧遇霍建華他哥!港湖女神「脫口問這句」網全傻眼

    受封「港湖女神」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走過恐怖情人陰霾後,近日又活躍於社群平台上。昨(28)日她在臉書上曬出巧遇「霍建華哥哥」的照片,甜喊「遇不到霍建華,遇到霍建華哥哥…」,只是高嘉瑜脫口問了對方這句,網友全傻眼。
    2022/01/29 10:09
  • 車被噴漆、套房遭闖入 女控「遇到恐怖情人」

    桃園一名林小姐指控,自己碰到恐怖情人!她控訴,去年與一名汪姓男子在一起,卻疑似發生感情糾紛,除了被對方軟禁過以外,還在睡覺時遭到對方拍攝不雅照,威脅如果分手,就要散播出去!林小姐說,自己的車被噴漆,套房還遭闖入!對此,警方表示有受理報案,並已通報家暴中心,協助聲請保護令,也通知男子到案,移送法辦。
    2022/01/18 19:26
  • 什麼是「煤氣燈操控」? 醫籲:自我懷疑要小心!

    一段關係中,不論是伴侶、親友、同事等,若有出現自我懷疑的情況,留意是否正處於「煤氣燈操控」的危機當中。心理學專家林仁廷諮商心理師表示,此心理控制受害者往往會無所察覺,且認為是自己的問題,因為認知及價值觀正在被扭曲。
    2022/01/09 11:53
  • 恐怖!女控母前男友不滿分手 竟潑漆、撞門嗆殺全家

    屏東一名林小姐PO文指控,媽媽的前男友因為不滿分手,竟然多次上門,先是開車衝撞住家鐵門,利用凌晨跑來潑漆洩憤,甚至還嗆說要殺她全家,讓一家八口,連同阿公阿嬤都活在恐懼當中,深怕對方來縱火燒房子,先前申請保護令也沒被核准,直到案件曝光,林小姐的媽媽才終於拿到暫時保護令。
    2022/01/04 14:45
  • 不滿被分手恐怖情人潑漆、撞鐵門 放話殺女友全家

    屏東萬丹一名孫姓男子因不滿女友提分手,加上雙方又有金錢糾紛,先前竟開車衝撞女方家的鐵門,今(4)日凌晨又到場潑漆,甚至揚言要殺她全家,嚇得一家八口不得安寧。但去年5月期間女子就因孫男家暴,向法院聲請過保護令,但法院並未核發,直到被害女子的女兒將整件事PO上臉書社團,保護令今天才核發下來,就怕孫男再來作亂,警方也向法院建請預防性羈押。
    2022/01/04 14:15
  • 薔薔自爆「每任都拍親密影片」!趙正平驚呼:妳刪不完

    男星趙正平和薔薔近期在YouTube開設新節目《靠北你的靠北》,首集就針對「恐怖情人」進行探討,最吸睛的莫過於在寒冬依舊穿著火辣的薔薔,還自爆與每任交往對象都曾拍過「親密影片」。
    2021/12/25 18:22
  • 不滿被分手!痛毆女友還潑化學藥劑 恐怖情人判刑定讞

    高雄市華姓男子不滿王姓女友有意分手,去年5月間到王女家中毆打王女及王母,並朝王女潑灑不明化學藥劑。最高法院今天判處華男8月徒刑、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全案定讞。
    2021/12/20 12:48
  • 別忍氣吞聲!遇到恐怖情人快跑 出現5跡象要當心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三週內「家暴及恐怖情人」話題的...
    2021/12/18 11:00
  • 女星被「抓頭掄牆」滿臉血!家人急救援 渣男下跪求原諒

    藝人賴芊予之前曾透露小時候遭到媽媽家暴,父母離婚後爸爸再婚,童年的不幸,讓她一直想要有屬於自己的家庭。20出頭時遇見一位文質彬彬、喜愛動物又溫柔的男生,會幫她剝蝦、陪她上山下海救援小動物,沒想到才交往1個月就原形畢露,有暴力傾向、時常情緒勒索,就連男方的媽媽也相當輕視女方,總用金錢想要息事寧人。
    2021/12/15 10:58
  • 另一半是恐怖情人?心理師教觀察2重點 開口求助最重要

    家暴、恐怖情人事件層出不窮,不論男女,許多人正陷於此困境當中,但卻又不知該如何是好。心理學專家林仁廷諮商心理師提出建議,可先觀察恐怖情人跡象,並尋找相對應的方法。
    2021/12/14 18:59
  • 詭異男「倒粉末進飲料」!外送員機警喊女別喝 結局超展開

    近來暴力事件頻傳,甚至因為立委高嘉瑜被施暴,使得恐怖情人的討論相當多,有外送員就表示因為該事件,讓她注意到女性遭犯罪攻擊的事件,對於類似的情景也格外敏感!近日她在路邊看到有男性在飲料中撒下不明粉末,她趕緊衝向前阻止一名女性別喝,儘管最後被告知是烏龍一場,但卻獲得網友的一片盛讚。
    2021/12/10 05:31
  • 網軍治國?爭議事件前3名出爐 卡神、林瑋豐都入列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恐怖情人林秉樞施暴,案情從單純的暴力事件,演變為錯綜複雜的網軍案外案,如今在野黨呼籲檢調追查幕後金主,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承諾會嚴查嚴辦,網友關注度從家暴轉移到網軍上,使相關討論度不斷創下新高。
    2021/12/08 16:06
  • 林秉樞身價2300萬?密友爆「全是P圖」:信用卡都嘸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事件,牽扯許多案外案,民進黨派系、網軍內鬥等,又瘋傳現年43歲無業博士生的林秉樞,帳戶餘額高達2300萬,11月26日豪擲176萬購買骨董,遭藍營諷刺當網軍能累積千萬身價。不過現在林秉樞的友人爆料,這些存款餘額都是P圖偽造的,只是為了可以四處向人炫耀。
    2021/12/07 07:56
  • 他怎麼會是恐怖情人! 心理師:別再用傷害降低焦慮感

    如果今天讓你選擇,單身一輩子還是遇上恐怖情人一次,你要選擇哪個? 其實一個很棒的情人,和一個恐怖情人很像。
    2021/12/05 15:49
  • 大爆段宜康、林秉樞私下互動!小馬怒轟:這樣叫不熟?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案,今(4)日隨著高嘉瑜前男友小馬(馬文鈺)出面再掀波瀾。外傳前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曾替林秉樞施壓媒體,但段宜康聲稱曾和週刊聯繫但未施壓,指兩人不熟。但今日小馬爆料段、林認識十年,林秉樞傳訊、來電他都隨時會回,林母告別式時,段宜康還待了一整天,質疑「這樣叫不熟?」他更透露兩人通話時,林秉樞全都有錄音,狠酸倘錄音筆不在檢方手裡,林秉樞恐怕將成為段宜康一輩子的「恐怖情人」。
    2021/12/04 15:14
  • 揭「恐怖情人」4危險指標!法醫高大成曝女慘死警世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在飯店房間施暴拖行,日前從她公布的驗傷照中,全身傷痕累累的模樣震驚各界。近日中山附醫法醫科主任高大成上節目教戰觀眾,可以從4項特質來觀察另一半是否為恐怖情人。
    2021/12/04 14:38
  • 鹿港渣男!虐打母子逾2年 出腳狠踹6歲童

    彰化一名王姓女子,因為不堪長期遭到第二任丈夫家暴,找上網紅求救,並出示照片表示,不但自己被打到雙眼爆血,臉頰額頭滿是傷痕,就連跟前夫所生的六歲兒子,也長期被毆打,甚至還用腳連踹六七次,因為母子倆都被軟禁控制行動,無法向外界求救,直到看到高嘉瑜勇敢出面指控恐怖情人,才讓她有勇氣站出來。
    2021/12/04 14:00
  • 高嘉瑜遭毆扯出綠網軍 連勝文:我是被霸凌最嚴重第一位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恐怖情人林秉樞暴打,前副總統呂秀蓮指出,這位加害人是網軍惡棍、是綠營的網軍部隊。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表示,他曾在2014年被媒體票選為,全台灣被網路霸凌最嚴重第一名,他本人及家人遭到民進黨網軍無所不用其極的抹黑、抹紅,並捏造許多假新聞及假訊息、甚至合成圖片來毀滅他們一家人的形象,即使後來司法訴訟取得勝利,但對他的傷害卻永遠造成,「這種惡劣的作法,如今又出現在台中中二選區,甚至連遭到暴力攻擊的民進黨委員都逃不掉!」
    2021/12/04 12:48
  • 被識破!林秉樞高調扮國安高層 傳總統府2年前早摸底「大賤諜」

    毆打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的林秉樞,過去對外常打著國安單位人員名號,總統府第一時間出面駁斥,但也傳出府方早在2年前就盯上林秉樞,知道有這號人物一直「膨風」。不過也有名嘴認為林秉樞背後可能有對岸勢力操作,讓藍營直呼民進黨在切割。
    2021/12/03 2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