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情人!南非女酒醉一夜情 遭莽尪剃髮、勒頸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2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2 13:59

一對南非籍夫妻,來台一年多,在高雄教英文,妻子日前到酒吧喝醉出軌,返家向丈夫坦承,遭丈夫施暴把人勒昏,用皮帶鞭打,還拿USB電源線勒頸,被害女子甦醒後趁機反鎖房門,爬到陽台呼救,員警獲報到場,要被害人不用怕,而這名南非籍男子,當天就遭收押,檢方依殺人未遂將他起訴。

圖/TVBS

 
員警vs.南非籍男子 :「stay here ok(你待在這裡)。」

員警抵達民宅,要求男屋主待在原地,因為他老婆,看到他就害怕。

員警vs.南非籍女子 :「you are safe now ok(你現在安全了),Don't worry(不要擔心) 。」

 
女子滿臉驚魂,身上有瘀青,本來躲在陽台鐵窗外,看到員警來,才鬆了一口氣。

員警vs.南非籍女子 :「What happen to you?(你發生什麼事),He attack me(我先生毆打我)。」

圖/TVBS

金髮女子泛淚,跟員警說,丈夫對她施暴,這是一對來自南非的夫妻,來台灣教英文,今年2月初,女子到酒吧喝醉,她跟人發生一夜情,返家跟丈夫坦承,Bowers氣炸,先賞給妻子巴掌,抽皮帶勒妻子頸部,把人勒昏,女子甦醒後遭鞭打,丈夫還拿刮鬍刀剃她頭髮,把人關廁所,再用USB電源線纏繞頸部,女子趁丈夫鬆手,離開房間的瞬間,她反鎖房門,爬到陽台躲著呼救。

高市龍華派出所所長許志萍:「一樓中庭發現一名女子在二樓陽台呼救,立即上樓,請該名女子的丈夫開門後,入內搭救該名外籍女子。」

男子被逮當天收押,一個多月後,3月11日被依殺人未遂罪起訴。

圖/TVBS

被害女子:「我的身體已經無大礙,但是我心情還是不大好。」

 
丈夫被收押,被害女子說她傷勢已經沒有大礙,但心情確實大受打擊,跟先生遠從南非來台教英文,卻因為出軌,遭枕邊人施暴。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高雄#男子#安全#毆打#夫妻#民宅#員警#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950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