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NE瘋傳「疑似港湖女神不雅照」 高嘉瑜澄清、提告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6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6 11:26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澄清,近來有群組流傳的不雅照並非她本人。(圖/高嘉瑜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澄清,近來有群組流傳的不雅照並非她本人。(圖/高嘉瑜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恐怖情人林秉樞施暴毒打,檢警曾在林的手機起獲高嘉瑜9張私密照片,成為林遭起訴關鍵。近日網路不少LINE群組瘋傳一組不雅照,轉傳網友影射照片女主角就是高嘉瑜,點出臉型、瀏海、手鍊都神似高。對此,高嘉瑜今(16日)澄清,並非她本人,並指出照片中女子有染髮,自己已10幾年沒有染髮,照片中女子手鍊戴左手,她是戴右手,且款式不同。高表示,昨已向刑事局提告,呼籲網友勿再散佈不雅照。

高嘉瑜。(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這組在LINE群組瘋傳的不雅照,共有4張,包括口交及女性私密處特寫鏡頭,儘管女主角正臉並未曝光,但不難看出照片是男歡女愛時,以男性第一視角拍攝,巧合的是,女主角包括身型、臉孔、連瀏海的妹妹頭髮型,特徵都恰巧激似高嘉瑜,讓群組內網友驚呼「有點像耶」「也許是喔」。

對此,高嘉瑜今天透過媒體群組公布昨天下午刑事警察局偵查第四大隊受理案件證明單,報案內容指,有Line群組轉傳數張不雅照片,指稱為被害人所流出,然經被害人知悉此事比對照片後,發現上開不雅照片之主角非本人,因此向警方提出妨害風化及妨害名譽告訴。

高嘉瑜。(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也親自錄影片澄清,某些群組有散播不雅照片並影射是高嘉瑜本人,乍看之下神韻與髮型有相似之處很容易讓人信以為真,但仔細看就會發現照片中的女生是有染頭髮,她本人卻已10幾年沒有染頭髮。
 

她也指出,「照片中的女生也有戴手鍊,但是戴在左手,她是戴在右手,而且款式也不一樣,甚至這個女生是有假睫毛但我沒有,仔細看就會發現不是我本人,但轉傳此影片對我本人與這位女生都造成二次傷害,昨天下午向刑事局提告提起誹謗與,呼籲網友不要再散佈不雅照片或影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高嘉瑜#群組#不雅照#提告#刑事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43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