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心恐怖情人!專家曝5特徵 「甜言蜜語掛嘴邊」是地雷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2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23:06
恐怖情人是有跡可循的。(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恐怖情人是有跡可循的。(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小心別招惹他!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臉書發文示警,恐怖情人可能有各種類型,但有一些共通性特徵是可以警覺的。他整理了5種可能有恐怖情人潛性的男人類型及建議,希望大家在戀愛中能多加留意,也要提醒身邊的朋友和閨蜜,保持警覺。

艾菲爾老師喊話,愛情是美好的,但也需要理性和保護自己的能力,希望大家都能擁有健康、幸福的戀情,並列出5種有「恐怖情人」潛質的男人:

 

一、缺乏尊重型:這種男人缺乏對你的尊重,他可能會忽略你的感受和需求,只關心自己的想法和感受。 他可能會在決策中排除你,不考慮你的意見。 例如,你提出的建議或意見總是被他置之不理,他認為自己的看法才是正確的。

建議:如果你發現你的伴侶缺乏對你的尊重,首先要堅定自己的立場。 與他進行坦誠的溝通,告訴他你的感受和需求。 如果他沒有改變行為,考慮是否繼續這段關係。 重要的是要知道你值得被尊重和珍惜。

更多新聞:飯店床上「長長的布」有啥用? 內行全說了:最好都別碰
 

二、過度依賴型:這種男人可能會把你當作生活的全部,對你有過度的期待和要求。 他可能會期望你時時刻刻陪伴他,無法忍受你有自己的生活和朋友圈。 例如,他可能會要求你放棄和朋友相聚的機會,以滿足他的需求。

建議:面對過度依賴的伴侶,你需要明確表達自己的個人空間需求。 鼓勵他建立自己的興趣和朋友圈,以減輕他對你的依賴。 如果他無法理解你的需求,考慮尋求專業的心理諮商。

艾菲爾老師發文。(圖/翻攝自塔羅牌老師艾菲爾臉書)

三、暴力傾向型:這種男人在情緒受挫時可能會變得暴力,用言語或肢體傷害你。 他可能會經常威脅你的安全,製造恐懼氛圍。 例如,他可能在爭吵中扔東西,或在憤怒時對你進行身體威脅。

建議:如果你覺得自己在關係中受到威脅或暴力,立刻保護自己的安全。 尋求支持和庇護,與親友分享情況,甚至報警。 不要猶豫尋求專業的援助,如婦女庇護所或心理諮商。

四、疑心病重型:這種男人常對你的忠誠產生懷疑,無緣無故猜測你的行蹤和行為。 他可能會查看你的手機、社群媒體或私人物品,以尋找他認為的證據。 例如,他可能會經常詢問你的行踪,對你的回答表示懷疑,導致你感到被監視和不自由。

建議:面對疑心病重的伴侶,與他坦誠溝通,但不要沉迷於反駁或證明自己的清白。 建立健康的邊界,保護自己的隱私。 如果他的疑慮嚴重干擾你的生活,考慮是否需要暫時分開或終止關係。

 
有時甜言蜜語、時而冷淡無情,這種男人要注意。(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五、情緒不穩定型:這種男人的情緒波動大,有時甜言蜜語,時而冷淡無情。 這種不穩定的情緒可能會讓你感到困惑和不安,因為你無法預測他的反應。 例如,他可能在一刻表現得非常溫柔體貼,下一刻卻對你愛理不理,這種反差讓你感到困擾。

建議:在面對情緒不穩定的伴侶時,重要的是保持冷靜和理性。 鼓勵他尋求專業的情緒支持或心理諮詢,以幫助他管理情緒。 同時,建立自己的支持系統,確保自己的情緒健康。

更多新聞:啥東西23年沒漲價?全場點名「1國民飲料」:真的厲害

艾菲爾老師指出,面對潛在恐怖情人,保持警覺至關重要,採取預防措施很重要。 愛情應該建立在尊重、信任和健康互動上;遇到問題,不要猶豫採取行動,設立堅定邊界,與親友分享擔憂,諮詢專業心理醫生建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怖情人#特徵#伴侶#情緒#塔羅牌#警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797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