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強心針 結果共220筆

  • 飛高高拋接失手! 2歲童撞床板昏迷命危

    玩飛高高遊戲小孩昏迷命危,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因為工作沒空照顧小孩,託付給沒有保母執照的朋友照顧,但朋友的丈夫為了哄小男童,跟他玩飛高高的拋接遊戲,不小心失手讓男童頭部撞到床板,送醫時昏迷只有3,還兩度命危打強心針,現在家屬氣得提告。
    2016/12/14 18:12
  • 飛高高拋接失手!2歲童撞床板 昏迷命危

    玩飛高高遊戲小孩昏迷命危!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因為工作沒空照顧小孩,託付給沒有保母執照的朋友照顧,但朋友的丈夫為了哄小男童,和他玩飛高高的拋接遊戲,不小心失手讓男童頭部撞到床板,送醫時昏迷只有3,還2度命危打強心針,現在家屬氣得提告。
    2016/12/14 12:42
  • 「還有兩個」焦急父負傷 回現場尋兩子

    這次地震受創最嚴重的就是位於台南永康的維冠大樓,有超過兩百名住戶受困,每一次有人獲救對現場救援人員都是強心針,甚至有許多令人感動和鼻酸的故事,像是有位父親第一時間獲救不顧頭上還包著繃帶,一跛一跛到現場,只為了找尋兩名小孩的下落。
    2016/02/06 18:15
  • 景氣低迷吃到飽夯 新政府得挑戰經濟問題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到,最近吃到飽的餐廳越來越多了,連老字號的炸雞品牌也開始搶佔吃到飽市場,而且五星級飯店也改裝自家Buffet,推出新鮮直送的各式海鮮吸引民眾上門,因為在荷包緊縮的年代,大家都想吃的盡興,也顯示出新政府上任後,恐怕得像國內的餐飲業者一樣,絞盡腦汁在大環境普遍低迷的困境中注入一劑強心針。
    2016/01/18 20:57
  • 虛實衝突大 政院除障打造台灣「網路樞紐」

    你有聽過比特幣嗎?這種虛擬貨幣對台灣民眾來說或許還是很陌生,但其實在歐美國家已經行之有年,而台灣就有業者開發出一張薄薄的智能卡,能夠儲存比特幣,並且內建藍芽功能,可以跟手機app連結輕鬆付款,而台灣政府也看到這波電商趨勢,推出vTaiwan平台,讓各界對新興支付的意見能緊密交流,為這股支付潮流打上一劑強心針。
    2015/12/03 11:45
  • 恐攻衝擊!台股開盤挫百點 航運、旅遊慘綠

    法國恐怖攻擊事件,也對全球股市造成影響,周一的亞洲股市,包括日本、南韓、香港都重挫超過1%,台股開盤一度大跌百點,不過隨後跌幅收斂,但包括旅遊、航空類股,都是綠油油一片。財政部長強調,國安基金隨時待命,恐怖攻擊帶來的短期賣壓,可望在國安基金強心針注入下,逐漸退去。
    2015/11/16 11:37
  • FOCUS/希拉蕊問鼎白宮 黨內最大對手不選了

    今天頭條新聞來看美國2016總統大選,各黨參選人提名一仗打得火熱,尤其是傳了好幾個月,說要投入民主黨總統提名的現任副總統拜登,22日在夫人和總統歐巴馬陪同下,在白宮召開記者會正式對外宣布不參選,結果雖然出乎意料,卻為同黨最大競爭對手,希拉蕊柯林頓選情注入一劑強心針民調竄升,同一時間希拉蕊也在推特po文盛讚,拜登的樂觀個性要讓世界變得更好,自己備受啟發,另外共和黨目前聲勢最高漲的川普,也有回應 說拜登不參選是聰明的決定,自己比較想和政治上有不良紀錄的希拉蕊,爭奪總統寶座。
    2015/10/22 20:27
  • 鐵棍敲船身 65歲婦泡水17hr獲救

    在長江沈沒的東方之星客輪,據生還的船長描述,船身在惡劣天氣下,不到1分鐘的時間內就完全翻覆,只有極少數人來得及逃生,專家指出,船難黃金救援時間只有短短4個小時,但因為翻覆的船艙在部分角度會形成氣穴,讓幾位生還者泡水十幾小時還能奇蹟獲救,而這些關鍵故事也給搜救現場注入強心針。
    2015/06/03 12:36
  • 2016角力!TVBS最新民調 朱僅輸蔡2%

    2016總統選舉,民進黨方面,蔡英文確定宣布參選,但根據TVBS最新民調,國民黨無論推出王金平、或是郝龍斌,對上蔡英文都會出現相當大的落後,惟獨當朱立倫對上蔡英文,支持度只輸2%,在藍營低迷的氣氛下,這2%的差距,被黨內認為是一劑強心針,儘管朱立倫本人再三強調,自己不會是太陽,但黨內「拱朱」的聲浪依舊相當熱絡
    2015/02/15 13:02
  • 大進補!油價降、台幣狂貶 出口商喜迎耶誕

    國際油價和大宗原物料近期大跌,替台灣明年景氣注入強心針,加上台幣近期狂貶,也讓整體上市櫃企業獲利同時進補。根據估算,受到第四季台幣貶值帶動,第四季上市櫃企業獲利可望大增四成,明年上市櫃獲利更將挑戰2兆元大關
    2014/12/25 11:36
  • ​不放棄!心肌梗塞無心跳 CPR10分鐘挽命

    最近南部早晚溫差大,有心血管疾病的民眾,真的要格外注意保暖!在台南有一名59歲的陳先生,他昨晚心肌梗塞昏倒,救護車到達現場時,已經沒有生命徵象,但是救護人員不放棄希望,為他做了將近10分鐘的CPR和電擊,到醫院再由醫護施打強心針,終於救回了陳先生
    2014/12/17 12:10
  • 小泉進次郎出馬眾院選 力拚3度連任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14日日本眾議院選舉正式投開票,前首相小泉純一郎的兒子「小泉進次郎」,這次再代表自民黨力拚第3次連任,年輕的小泉進次郎,支持粉絲不分年齡,尤其特別受女性民眾喜愛,也替自民黨打了一劑強心針
    2014/12/12 12:11
  • 牛市來了!陸股連7漲 市值贏過日本

    大陸股市的牛市來了嗎?陸股已經連漲7個交易日,週四盤中總市值一度達到4.8兆美元,超越日本,成為僅次於美國的全球第2大股市,大陸央行上週宣佈降息,推動這波漲勢,也幫投資人大打強心針
    2014/11/28 22:04
  • 馬連合體大遊行 財經內閣幫打FTA危機牌

    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舉辦的「挺到底」大遊行,馬總統動員財經內閣參加,要替連勝文一直主打的經濟牌,打一劑強心針,兩人也在挺FTA大隊往前走,不只全力幫助,更有交棒意味
    2014/11/22 18:06
  • 「深綠當選影響2016」 連勝文激化藍綠催票!

    連勝文民調一路落後柯文哲!根據民調公司10月1日調查,就連大安區這塊被視為藍軍鐵票區的支持度都不到3成,連勝文下午回防大安區,深入基層向好幾位里長拜碼頭,連勝文直言,如果讓深綠的人當首都市長會影響2016,催化藍綠歸隊,黨內還有聲浪,認為馬總統應該不要再對王金平黨籍案提起上訴,建議馬王和解,連勝文也喊話,黨內大團結才是選戰強心針。
    2014/10/20 14:00
  • 「勝立」連線!朱選連任 連勝文:振奮

    朱立倫宣布競選連任,不只讓國民黨低迷氣勢注入強心針,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更直說,「是令人振奮的消息」,未來兩人將成立「勝立連線」拚市政,只不過連勝文這話也似乎讓外界擔憂,因為過去藍營選情幾乎都是台北市拉抬新北市,這回卻是反過來由朱立倫幫忙連勝文,而連勝文的對手柯文哲更不以為然的表示,朱立倫是強棒沒錯,但不好的東西怎麼包裝都沒用。
    2014/06/24 18:23
  • 服貿非弱勢! 總統拉企業、學界背書

    親上火線,第二度回應反服貿學生訴求,馬總統動之以情,肯定學生表現!也不忘這2天持續給他意見的學界和商界人士。像是11位大學校長建議成立溝通平台,商界大老支持推動服貿等,都算給了馬總統強心針,要說明服貿並非只要少數人支持而已。
    2014/03/29 22:24
  • 房子難賣! 建商噱頭「2年沒漲買回」

    財政部長張盛和日前喊話,房市泡沫恐怕會跟黃色小鴨一樣破掉,要慢慢讓它消風!現在卻有建商為了刺激房市,賣房子打出噱頭「原價買回」,鎖定投資客,買房子2年後要是不滿意,房價沒漲,建商願意買回,用流血掛保證的方式,幫房市打強心針,因為這個建案開賣2年多,只賣了7成左右,其中50多坪的4房,超難賣。
    2014/01/07 19:43
  • 鄉林年終3個月起 明年房價估3%成長

    央行利率維持不調,為房市暫時打下一劑強心針,不過台北市地政局公佈9月份台北市住宅房價指數,終止連六漲,跌幅0.28%,主要是高價住宅交易量減少,房價是否要開始回轉,鄉林集團董事長賴正鎰認為,台灣房價,尤其是雙北市,在需求大於供給之下,大家對於「價跌再買」不要多做期待,認為明年還有3到5%漲幅空間。
    2013/12/27 13:04
  • 宣傳新片碰緋聞 謝霆鋒無奈否認到底

    最近謝霆鋒正值新片電影宣傳期,不過似乎有一堆八卦新聞等他去釐清,原來一個禮拜前,他被網友拍到現身新加坡,探望前妻張栢芝跟2個小孩,被指是復合有望,但謝霆鋒否認,卻也被解讀否認復合,是為了替緋聞對象文詠珊打強心針,但更有港媒指稱,兩人早在傳出緋聞時,就已經分手,兩段關係讓人看了是霧裡看花。
    2013/12/22 17:06
  • Kitty彩繪上貓纜 145車廂陪搭一整年

    Hello Kitty也來搭貓纜嗎?原來是貓纜請Kitty貓當未來一年的代言人,從車站內的票價圖到纜車車廂全都有Kitty圖案,整線145個車廂,外觀和車廂內共有4款不同造型Kitty貓,還配合貓空當地悠閒喝茶,或和動物園圓仔玩耍,模樣相當吸睛,就是因為貓纜熱潮逐漸退燒,搭乘率逐年趨緩,這回改派Kitty貓當強心針,希望能再吸引遊客搶搭乘。
    2013/12/05 18:54
  • 金馬獎/青澀!金馬影后葉德嫻 31年前曾獲女配

    港星葉德嫻2年前拿下金馬影后,與劉德華堪稱是華人電影圈少見大銀幕母子檔,劉德華在典禮上更是下跪獻獎,但葉德嫻跟金馬的淵源不只如此,曾4度入圍最佳女配角,葉德嫻說第一次拿獎是1982那年,也是他第一次來台灣,這獎項不僅給了她一劑強心針,也開啟了跟台灣的連結,之後則在第36屆金馬獎再度奪金,也以電影《桃姐》再創高峰,自然的一面,一舉手一投足演活了無數小人物角色,更是讓她拿下威尼斯影后頭銜。
    2013/11/20 13:55
  • 馬德里四度申奧 鬥牛場轉型籃球賽場

    2020年奧運主辦城市將在明天週日清晨宣佈,3個最後決選的城市分別是東京、伊斯坦堡和馬德里,其中馬德里因為過去3次都失敗,這一次勢在必得,把現有的體育館轉型成奧運比賽場館,就是要消除奧委會成員西班牙經濟危機可能造成奧運資金不足的擔憂,加上西班牙國內民眾支持申辦奧運的人高達81%,也為馬德里打了一劑強心針。
    2013/09/07 10:25
  • 中華職棒/曼尼在台8度開轟 「美式強打」撼中職

    義大洋將曼尼確定離開,累計在台灣打了49場比賽,繳出8轟和3成52的高打擊率,個人排行榜的全壘打、打點、打擊率都高居前三名,不愧強打本色,他的表現也為新加入的義大犀牛注入強心針,才成軍就在爭奪上半季冠軍,除了他一個人很能打,場上會帶給對方投手壓力,減輕隊友負擔,場下他還是許多球員的精神支柱和學習對象,帶您看看曼尼在中職3個月的全紀錄。
    2013/06/21 09:32
  • 中華職棒/曼尼在台8度開轟 「美式強打」撼中職!

    義大洋將曼尼確定離開,累計在台灣打了49場比賽,繳出8轟和3成52的高打擊率,個人排行榜的全壘打、打點、打擊率都高居前3名,不愧強打本色,他的表現也為新加入的義大犀牛注入強心針,才成軍就在爭奪上半季冠軍,除了他一個人很能打,場上會帶給對方投手壓力,減輕隊友負擔,場下他還是許多球員的精神支柱和學習對象,帶您看看曼尼在中職3個月的全紀錄。
    2013/06/20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