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宣傳新片碰緋聞 謝霆鋒無奈否認到底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22 17:06

最近謝霆鋒正值新片電影宣傳期,不過似乎有一堆八卦新聞等他去釐清,原來一個禮拜前,他被網友拍到現身新加坡,探望前妻張栢芝跟2個小孩,被指是復合有望,但謝霆鋒否認,卻也被解讀否認復合,是為了替緋聞對象文詠珊打強心針,但更有港媒指稱,兩人早在傳出緋聞時,就已經分手,兩段關係讓人看了是霧裡看花。

港星文詠珊:「我的天空小說現在打開,換個電玩動詞另覓最愛。」

甜美笑容跟嗓音,她是香港宅男女神文詠珊,是黎明公司旗下王牌,雖然沒有標準模特兒身材,但憑著走日本東洋風味的可愛路線,才25歲就叱吒香港模特兒界。

11月還跟謝霆鋒傳出緋聞,但卻有港媒指稱,在消息傳出時,兩人早就分手,戀情只維持短短1個月,甚至女方說的這番話。港星文詠珊:「這不是桃花,是爛桃花。」

也被指是在講謝霆鋒。記者:「有報導在傳你跟文詠珊的戀情,你們私下有見過面嗎?」謝霆鋒:「沒有。」

雖然謝霆鋒否認戀情,不過似乎只要遇上電影宣傳,他就會傳出花邊新聞,像是上禮拜謝霆鋒就被網友直擊,疑似趁工作空檔,跟2個兒子還有前妻張栢芝見面,一度傳出兩人復合,同遊新加坡,但謝霆鋒否認,強調只是探望兒子,要大家別大驚小怪。

謝霆鋒:「我只不過是...,你們都會說那是我孩子,那麼張栢芝是我2個孩子的媽媽,所以一定會見到面的啊,就不用大驚小怪。」

否認復合的這席話也被解讀是為了替緋聞對象文詠珊打一劑定心針。

余文樂:「這種新聞對我們有沒有傷害,我們都是人,我們都會有感覺,寫的太離譜也是不好的。」

眼看好友快招架不住,余文樂直接出來打圓場,就是不希望電影被前妻和緋聞對象模糊焦點,因為對藝人來說,八卦太多恐怕也是一種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霆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45

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