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德里四度申奧 鬥牛場轉型籃球賽場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07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57

2020年奧運主辦城市將在明天週日清晨宣佈,3個最後決選的城市分別是東京、伊斯坦堡和馬德里,其中馬德里因為過去3次都失敗,這一次勢在必得,把現有的體育館轉型成奧運比賽場館,就是要消除奧委會成員西班牙經濟危機可能造成奧運資金不足的擔憂,加上西班牙國內民眾支持申辦奧運的人高達81%,也為馬德里打了一劑強心針。

要爭取2020年奧運主辦權,西班牙首都馬德里要告訴全世界它有多麼友善。馬德里申奧宣傳片:「馬德里是個乾淨的大城市,我們關心我們的環境,我們有很多綠地提供民眾休閒、運動,還有很多其他的事情。」

透過宣傳影片提升城市形象,在2020年奧運主辦城市的3個候選名單中,馬德里已經有許多優勢。新聞片段:「大部分運動比賽需要的建築都已經存在了,城市體育中心可以用在排球比賽,皇家馬德里隊的聖地牙哥球場能夠用在足球比賽,城市鬥牛場則是準備用來當籃球賽場地。」

連鬥牛場都準備拿來當成比賽場地,馬德里用現成的體育館轉型成奧運比賽場,不過儘管準備充足,想辦奧運還是得砸大把銀子,西班牙的經濟低迷,就算最後贏得奧運主辦權,對西班牙政府來說恐怕才是困難挑戰的開始。CNN記者:「因為西班牙處於經濟低迷狀態,想要籌到20億美金恐怕還是相當困難。」

馬德里申奧委員會主席:「沒有任何其他的活動能夠像奧運這樣讓國家受到尊重,還能帶來經濟上的利益。」

馬德里過去曾經3次申辦奧運,不過最後都慘遭淘汰,這回第四次捲土重來,打著「節約」的優勢,要降低奧委會成員對西班牙經濟危機的疑慮,加上76%的馬德里市民,和81%的西班牙國內支持率,為馬德里努力不懈申奧打了一支強心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83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