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曼尼在台8度開轟 「美式強打」撼中職!


發佈時間:2013/06/20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義大洋將曼尼確定離開,累計在台灣打了49場比賽,繳出8轟和3成52的高打擊率,個人排行榜的全壘打、打點、打擊率都高居前3名,不愧強打本色,他的表現也為新加入的義大犀牛注入強心針,才成軍就在爭奪上半季冠軍,除了他一個人很能打,場上會帶給對方投手壓力,減輕隊友負擔,場下他還是許多球員的精神支柱和學習對象,帶您看看曼尼在中職3個月的全紀錄。

球賽主播(2013.4.4):「前面總共4場的比賽,切了一下,結果在中間方向,後退、後退,在全壘打牆這邊,全壘打!出去了!」

來台灣的第5場比賽,曼尼打出個人中職首轟,雖然這球偏低,但曼尼像打高爾夫,硬是拉起來靠力量扛出去,而且巧的是,曼尼在台灣的第一支全壘打,還是中職史上第7千轟,漸漸抓到打擊感覺的曼尼,第2轟、第3轟接連出爐。

球賽主播(2013.4.23):「這一個球,曼尼左外野方向,這球,Goodbye!」

這4月23日的第3支全壘打還破了個有趣紀錄,曼尼打出去後,似乎就知道會是全壘打,帥氣的把棒子甩在地上,目送球飛出牆外後,再開始慢慢繞壘,大聯盟官網還特別報導,他花了30秒才回到本壘,創下今年最久紀錄。

曼尼很享受當英雄,因為當時義大犀牛在延長賽以2比2平手,靠他一棒超前,最後獲勝。球賽主播(2013.5.19):「打第一個球,左外野方向的飛球,這個球又高又遠!」

5月19日的個人第7轟,讓曼尼一度獨走,暫居中職全壘打王,累計在台灣3個月,留下8支全壘打、43分打點、打擊率3成52,在個人排行榜的全壘打、打點、打擊率都在前3名。

義大犀牛因為他的加持,有了狂牛打線的稱號,不但得分是4隊最多,團隊打擊率破3成,也是4隊最高,連帶使球隊戰績高飛,義大排名都在第1、第2,是上半季的奪冠大熱門,但曼尼效應還不止如此。

球賽主播(2013.6.16):「橫移之後的接球,接殺出局,鍾承佑這個球直接往3壘方向傳,看到曼尼的滑壘,哇!很順暢!」

曼尼奮力用頭部撲下去,贏得滿堂采,每一球都拚盡全力,給年輕球員上了一課,雖然有時也會帶來意外的「笑果」,像這球離壘包還這麼遠,但曼尼太早滑下去,整個人擱淺在1、2壘間,全場笑翻。

比賽因為他變的更精彩、有趣,短短3個月留下無數話題,不論以後找的洋將會有多大牌,球迷永遠會記得曼尼就是曼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曼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369

0.1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