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有兩個」焦急父負傷 回現場尋兩子


發佈時間:2016/02/06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這次地震受創最嚴重的就是位於台南永康的維冠大樓,一度有超過2百人受困,每一次有人獲救對現場救援人員都是強心針,甚至有許多令人感動和鼻酸的故事,像是有位父親第一時間獲救不顧頭上還包著繃帶,一跛一跛到現場,只為了找尋兩名小孩的下落。

維冠大樓住戶vs.救難人員:「2-2號,我兒子!來,你這邊跟我們講,指揮官在那邊。」

眼眶泛著淚水嘴裡喊著「我兒子、我兒子」,這位父親負傷回到坍塌現場,只為了找尋自己的孩子。

維冠大樓住戶vs.救難人員:「我裡面還有兩個啦,我走出來就看到柏油路,我們有登錄了,我們已經有派人去找了,已經派三組在9樓的部分。」

住在永康區維冠大樓9樓的他,地震發生後被送到醫院治療,但兩個孩子還困在大樓裡,一顆心始終懸著,儘管頭包著紗布,走路還一拐一拐,裹著毛毯第一時間就趕回現場望能找到孩子的下落。

同樣心繫家人的還有他們,父親因為加班不在家,小兒子則是剛從外地回來幸運躲過一劫,但是母親和姐姐都還困在大樓裡。

維冠大樓住戶:「說他們在裡面,被牆壓住。」

等待的過程電話通了,是姐姐打來報平安,雖然受困在廢墟中,但暫時沒有生命危險,不過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大家心急難熬。

維冠大樓住戶家屬:「會擔心,如果是別人也是一樣,親人在裡面當然會很難過。」

遭受強震襲擊受創最嚴重的維冠大樓,一度有超過2百人受困,儘管家沒了,但家人還在就好,這雙手緊緊握著,說什麼再也不肯放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震#受創#維冠大樓#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419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