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強心針 結果共220筆

  • 〈獨家〉控醫未檢出心臟萎縮 嬰出生15天死

    台中縣豐原一名男嬰患有多重心臟病變,一出生就打強心針,住加護病房,15天後,男嬰最後還是心臟衰竭身亡,他的父母親非常難過,指控是婦產科醫師產檢時沒有檢查出來,到生產前1個月還告訴他們BABY的心臟沒問題;媽媽到其他診所醫院檢查,才知道小孩的左心房、左心室有萎縮現象,只是孩子出生後,不只左心房、左心室萎縮,還有多重心臟病變,來不及動心臟手術就走了。
    2009/10/06 19:02
  • 日查鍺鍊無效 台業者搬證明力駁

    鍺手鍊在日本台灣掀起一股養生風潮,不少名人企業家都人手一條,不過日本「國民生活中心」,現在調查12款日本市面上的鍺手鍊,發現鍺含量都低於1.5%,而且至今沒有任何科學根據,證明鍺對人體有健康功效;台灣代理商深怕遭受日本這項調查的波及,立刻上火線拿出檢測證明書,甚至搬出儀器當場測試給你看,為自己的產品打強心針。
    2009/06/26 19:21
  • 建仔當爸爸 兒取名Justin、3545克

    我國旅美職棒好手「王建民」,傳出好消息,他的妻子「吳嘉姈」順利生下一名男嬰,母子均安,這個喜訊,對於最近戰績不太理想的王建民來說,算是一劑強心針。
    2009/06/16 23:16
  • 法航失聯/失蹤法航機 找到2具罹難者遺體

    失蹤將近一個禮拜,尋找法國航空447航班剛剛傳出最新進展,巴西軍方表示,他們又尋獲3具法航乘客遺體,而先前所找到的一批飛機殘骸,還有2名機上乘客的遺體,巴西官方也證實就是失蹤法航班機的乘客以及殘骸,為搜尋工作注入一劑強心針。
    2009/06/07 07:06
  • 遭脅公布名單 AIG高層吐回紅利

    全球股市在道瓊帶領下全面揚升,歸功於美國財政部投入1兆美金,要打消銀行壞帳,替投資人注入強心針;另一項利多就是追討AIG高層紅利,全民獲得初步勝利,由於紐約檢察總長施壓,要求AIG公佈領紅利的名單後,15名AIG高層主動繳回8000萬美金,不過剩下的8500萬,因為是發給海外員工,恐怕已經追不回來。
    2009/03/24 22:49
  • 坐領高薪? 綠委轟救經濟變養肥貓

    馬政府為經濟打強心針,推出4年5千億擴大公共建設方案,現在預算還沒過關,先被民進黨立委質疑,其中不少計畫,根本就是養肥貓專案,就拿網路認證這項計畫來說,連助理職缺都能拿到10萬月薪,計畫主持人甚至每個月坐領20萬高薪;不過,經濟部立刻出面喊冤,這些數字其實包含了軟硬體設備,和得標廠商的利潤費用,實際薪資其實只有3到6萬。
    2009/02/19 19:46
  • 劉揆南下嘉義視察 要地方再加油

    行政院長劉兆玄今天南下嘉義視察地方建設,希望為地方經濟打強心針,信心滿滿提出一籮筐擴大內需的數據,鼓勵嘉義拚經濟可以再加油,不過民進黨立委張花冠當場吐槽,批評中央對地方的政策不明確,計畫也不夠完整,這讓劉兆玄有些火氣,當場回擊。
    2009/02/15 14:13
  • 央行總裁激勵 台股秀資金行情

    即將告別2008年,台股今天也上演了「資金行情」,由雙D、金融拉抬,所有類股全數勁揚,台股終場上漲172.88點,漲幅3.91%,成交值擴大至504.66億元,成功站上4500點的月線,台股年終表現亮眼,分析師認為,有一部分原因也是央行總裁彭淮南喊話,明年景氣第二季將會回溫,替市場信心注入一劑強心針。
    2008/12/30 17:56
  • 再半年 彭淮南:明年Q2景氣落底

    景氣冷颼颼,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回溫?掌握市場脈動相當神準的央行總裁彭淮南,今天開金口了,他說最壞的狀況到明年第二季可望結束,而台灣也不會出現零利率,對市場信心注入一劑強心針。
    2008/12/29 13:09
  • 國共論壇‧08/國共論壇利多 陸購20億USD面板

    在上海舉行,為期兩天的「國共論壇」閉幕式上,大陸官方宣佈了,對台商的十項利多政策。其中最引人注意的,就是大陸將要採購,20億美金的面板。這對台灣電子業景氣寒冬來說,注入一劑強心針。
    2008/12/22 12:22
  • 〈快訊〉美股週五震盪 道瓊跌127.04點

    美國股市經過大起大落之後,週五再度大幅震盪,開盤後,道瓊一度大跌261點,緊接著Google季報利多,股神巴菲特在紐約時報撰寫,表示他目前用個人帳戶投資股市,為股市打了強心針。
    2008/10/18 07:07
  • 證交稅減半半年 千分之3降至1.5

    行政院晚間正式拍板定案定,宣布「證交稅減半徵收半年」,稅率由現行的千分之3調降為千分之1.5,希望為台股注入強心針。顯然知道外界一定會質疑決策反覆,記者會有備而來,邱正雄再三強調不曾搖擺,決策過程沒有轉折,還和衝疑似太快的財政部長並肩坐,營造團結氣勢。
    2008/09/10 22:39
  • 美財政部接管二房 亞股大漲4%

    如外界預料,美國財政部長鮑森宣布,財政部正式接管瀕臨破產倒閉的2家房貸公司「房地美」跟「房利美」,將分別投入1千億美金,這可說是美國史上,政府最大一次介入金融市場的金援行動;美國政府出手接管,為全球股市打下強心針,亞股大漲,漲幅平均在4%。
    2008/09/07 23:14
  • 記者說找到人 鬧烏龍家屬空歡喜

    地震後就失聯的14名祥鶴旅行社團員,終於透過GPS找到遊覽車的位置,也給了家屬一劑強心針,目前有9名家屬,正請旅行社辦護照和台包證,希望儘早到四川前線指揮所,了解最新搜救進度,前一天中國新聞網烏龍報導這14人都平安被找到了,今天又有電視台記者,誤傳找到人的消息,讓家屬2天內2度空歡喜。
    2008/05/16 17:53
  • 風德猝逝/萬芳5醫師徒手CPR 救不回廖風德

    準內政部長廖風德昨天登山昏倒,緊急萬芳醫院,根據TVBS掌握的訊息,昨天第一時間,院方就動員了包括院長在內的心臟科、神經內外科和加護病房主任,等5名資深醫師,以徒手的方式輪流CPR,搶救廖風德,而且每隔5分鐘,就打一次強心針,時間至少維持2小時;院外專家林芳郁、詹啟賢也從旁協助,但始終無法恢復他的心跳,最後即使裝了葉克膜,還是急救無效。
    2008/05/11 12:07
  • 81歲乘客搭機喪失意識 送醫猝死

    搭飛機卻發生有乘客猝死意外!今晚一架由香港飛桃園的班機,一位81歲的台灣籍男子上洗手間時身體不適,發現不對勁時,推開門,人已經趴倒暈了過去,儘管在飛航途中就立刻進行急救,下飛機時,已經被判定失去意識,最後送到醫院,前前後後施打9劑強心針,還是宣告回天乏術。
    2008/04/27 21:12
  • 星巴克拼了! 1美元咖啡試賣

    美國連鎖咖啡業者星巴克,面對麥當勞宣布要在美國門市開賣濃縮咖啡,雙方似乎開始正面交鋒!星巴克在西雅圖一帶推出試賣1美元咖啡的新策略,一般相信就是向麥當勞宣戰,雖然星巴克不願證實,不過星巴克搶攻低價咖啡市場,的確引起咖啡業者一陣討論;或許,這也是星巴克面對去年營業額下滑的一劑強心針。
    2008/01/24 12:41
  • 國民黨立院過半 告急策略有成果

    選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賭上了自己黨主席的位子,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更是頻頻喊出告急,這樣的催票策略,現在看來似乎有效,讓國民黨繼續掌握國會過半席次。只是立委選贏了,對馬英九的總統選情,黨內認為多少算是打了一劑強心針。
    2008/01/12 23:04
  • 香港立法會補選 陳方安生勝出

    香港立法會的補選結果在凌晨正式出爐,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以5成4的得票率,打敗勁敵,親中派的葉劉淑儀,陳方安生表示,她的勝出顯示香港爭取2012年特首與立法會的雙普選,注入了一劑強心針。
    2007/12/03 10:04
  • 巧!謝鬆綁投資上限 台股跌翻紅

    今天台股簡直大洗三溫暖;一開盤就綠油油,一度狂跌100多點;直到11點33分,各台連線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拋出的將兼顧主權,以個案審查鬆綁台商登陸40%的投資上限;他還承諾,當選後大赦過去違法西進台商,這劑超猛強心針,讓台股逆勢上揚,連翻狂漲。
    2007/11/05 18:07
  • 美股翻紅 專家:週一台股可能開高

    上個禮拜台股連續收黑,4天跌掉8百多點,投資人的臉都綠了,在美國連準會調降重貼現率,激勵週五歐美股市大漲,分析師認為,這可說對星期一將開盤的台股,打了強心針,台股開高走高的機會相當大!
    2007/08/19 19:03
  • 基隆拔樁! 市議會議長表態挺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下鄉走透透的六星計畫,下午開拔到基隆;謝長廷拜訪基隆市議會議長張芳麗,獲得議會的熱烈歡迎,由於張芳麗是在脫離國民黨後,以無黨籍身分,選上基隆市議會議長,有張芳麗的表態力挺,也讓謝長廷拼基隆選票,打了一劑強心針。
    2007/08/07 00:37
  • 國務起訴/如打強心針 官田鄉親重拾信心

    總統的談話,對於長期支持他的官田鄉親來說,就像是打了一劑強心針!鄉親們相信他們從小看到大的陳水扁,不會「歪哥」;而扁媽,昨天晚上也是守在電視機前看轉播,今天一大早,就趕著到廟裡,燒香祈福!
    2006/11/06 12:07
  • 高鐵制服秀 黑白橘色系+精工錶

    眼見進入10月,再過不久就是台灣高鐵通車期限。不過能不能如期營運,外界質疑不斷。不過今天高鐵像是要給大家打強心針,特別舉辦了制服發表秀。設計師設計純棉布料,一件成本就高達了上萬元。另外為了讓所有員工精確對時,有廠商還送來價值5千元的錶,給每位列車長和駕駛,要讓高鐵無懈可擊。
    2006/10/04 14:52
  • 大陸毛巾課稅 雲林毛巾業績回升

    今年6月起,政府對大陸毛巾課徵臨時反傾銷稅,讓毛巾產業重鎮─雲林的業者像是打了一劑強心針,業績逐漸提升中,機器更是日夜不停趕工,但業者也擔心,大陸毛巾採用「偽標」情況沒有改善,對於本土業者仍然具有威脅。
    2006/07/16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