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鐵制服秀 黑白橘色系+精工錶

記者 廖盈婷 / 攝影 廖廣賓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0/04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眼見進入10月,再過不久就是台灣高鐵通車期限。不過能不能如期營運,外界質疑不斷。不過今天高鐵像是要給大家打強心針,特別舉辦了制服發表秀。設計師設計純棉布料,一件成本就高達了上萬元。另外為了讓所有員工精確對時,有廠商還送來價值5千元的錶,給每位列車長和駕駛,要讓高鐵無懈可擊。

這是帥氣列車長造型,還有這個服勤員一身高雅裝扮,再來看看站務員,量身訂做的制服,就連維修人員也不能馬虎,這可全都出自名設計師陳季敏之手,東加西加,9種不同職位,男女有別,一個人的制服成本,就要上萬元。

高鐵制服設計師陳季敏:「我個人就這個設計來講,我是戰戰兢兢,主要是很多做工是很精細的,加上是純棉的。」

雖然貴,不過一向高標準的董事長殷琪,看起來相當滿意。高鐵董事長殷琪:「這樣細心的設計,並且照顧到未來工作上的每個細節,季敏,謝謝你!」

整個制服風格走的是柿子紅色,外搭黑灰色外套,譜成標準的高鐵色系。簡直就是董事長殷琪「極簡大方」的翻版。

不只這樣,為了確保崗位上的每位員工精確對時,列車長和列車駕駛每個人手上還會佩戴這支價值5千元以上的名錶。

高鐵何時通車,還沒有明確答案,但高鐵公司已經整裝待發,等著迎接正式通車那一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342

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