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強心針 結果共220筆

  • 〈經典棒球賽〉世界經典賽 中華隊今出發日本

    迎戰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今天就要出征日本,首戰就是強敵韓國隊,不過因為少了陳金鋒和王建民,中華隊總教練林華韋,趕緊打強心針,直說球員現在是最佳狀態,希望能為中華隊帶來喜訊。
    2006/02/27 10:27
  • 心肌梗塞發作 孫運璿一度陷昏迷

    總統府資政孫運璿30日晚間因為心肌梗塞入院,昨天上午傳出病危,甚至一度失去心跳,經過醫院緊急施打強心針之後,已經恢復意識,但是仍然處於病危狀況。包括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大老郝柏村、徐立德,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還有行政院長蘇貞昌都前往榮總探視。
    2006/02/03 08:56
  • 孫運璿病危 緊急插管搶回一命

    總統府資政孫運璿30號晚間因為心肌梗塞入院,今天上午傳出病危,甚至一度失去心跳,經過醫院緊急施打強心針之後,已經恢復意識,但是仍然處於病危狀況。下午包括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大老徐立德,還有行政院長蘇貞昌,都前往往榮總探視。
    2006/02/02 15:38
  • 李崗霖首場簽唱 師兄張棟樑站台

    新人歌手李崗霖發片不寂寞,同門師兄張棟樑特地從馬來西亞飛來站台,為小師弟打了一劑強心針。張棟樑:「像他那麼會唱的一個歌手跟新人的話,我覺得很少見,而且他唱現場真的唱的非常好,幾乎跟聽唱片一樣,讓我都覺得,哇,有點汗顏。」 親友團支持更是不遺餘力,這天李崗霖的父母和國中的學弟妹,也全都來支持。李崗霖:「海山國中謝謝你們!謝謝你們過來支持我們,過來加油打氣,身為學長的我也會繼續努力的!」
    2005/12/12 20:16
  • 馬鶴凌病逝 享年86歲

    馬鶴凌兩天前心臟病突發送國泰醫院急救,兩天以來持續陷入昏迷,僅靠呼吸器和強心針維持生命,就在晚間7:15分,心肺衰竭離開人間,包括妻子、兒子、媳婦和兩位女兒隨侍在側,陪他最後一程。
    2005/11/01 20:10
  • 【大陸新聞早點名】香港不可只靠迪士尼神話 振興經濟

    籌備到興建達6年的香港迪士尼樂園,已經順利開幕,香港各界都一頭熱的沉醉在這股迪士尼熱潮當中,不過在歡樂當中,對於迪士尼的神話,有經濟學者就呼籲香港民眾要慢慢理智冷卻下來,請TVBS香港特派記者黃重添,告訴大家迪士尼樂園是不是為香港的旅遊業,是不是真的 打了一枝強心針。
    2005/09/16 07:16
  • 日本衛星成功升空 距上次相隔15月

    日本在今天下午成功發射一枚搭載衛星的火箭,對15個月前失敗的太空計畫注入一劑強心針,而這枚火箭已經是日本第6次成功發射衛星,功能則在是觀測天氣和導航系統。
    2005/02/26 21:03
  • 港府地皮拍賣 NT.80億成交

    港府今天下午拍賣九龍灣市區一塊商用地皮,經過一個小時的激烈競爭,結果以超出底價兩倍,相當於台幣80億元成交,這不但超出之前所預估的價格,也為香港不景氣的房地產市場打了一劑強心針。
    2005/02/22 18:47
  • 打擊盜版!周星馳向港府開砲

    電影「功夫」成功打進好萊塢,讓周星馳演藝地位更上層樓,也替香港電影工業打了一技強心針。但是受到盜版跟非法下載的雙重打擊,整個香港電影工業其實是在慘澹經營,周星馳也不得不開砲,並呼籲港府注重智慧財產權。
    2005/01/13 13:17
  • 金枝慾孽當紅 趁勢推出限量DVD

    香港人口不到700萬,最近剛下檔的電視劇「金枝慾孽」,卻創下超過200萬收視人口的新高記錄,在大陸清宮劇當道,韓國宮廷劇也狂掃兩岸三地之下,金枝慾孽的異軍突起,為沈寂多時的港劇打下一記強心針。
    2004/12/12 09:12
  • 紅襪稱霸波士頓狂熱 球迷移情凱瑞!

    紅襪隊贏得美國職棒世界大賽冠軍,打破貝比魯斯魔咒,在美國大選前夕掀起紅襪熱潮,也讓是紅襪迷的凱瑞打了一劑強心針。
    2004/10/28 16:43
  • 美防恐氣氛凝重 布希打一劑強心針

    當美國紐澤西、紐約以及華府,正為基地恐怖組織可能再度發動恐怖攻擊,而全面高度警戒的同時,美國總統布希3日針對911調查報告作出正面回應,表示將建請國會設立全國情報局長一職以及情報中心,為防恐行動注入一劑強心針。
    2004/08/03 07:02
  • 大手筆送機票美鑽 婚紗業掀促銷戰

    今年孤鸞年加上選後紛爭不斷,影響新人結婚意願,婚紗業者平均業績慘跌3到4成,為了為業績打下強心針,中台灣有婚紗業者不惜流血促銷推出拍照送真鑽,甚至直接送新人前進雅典看奧運、度蜜月,手筆之大,近年罕見。
    2004/04/19 18:35
  • 合法音樂網站成立 五月天丸子祝賀

    國內最大家電信網路業者,這天成立合法音樂下載網站,為唱片業注入強心針,歌手五月天以及丸子,紛紛出席祝賀,並語重心長地對非法的音樂下載網站提出呼籲。
    2004/04/06 22:17
  • 殷琪:政黨輪替不會也不能影響高鐵

    台灣高鐵700T型列車,今天(30日)在日本神戶出廠亮相,出廠盛況空前,台灣和日本政商媒體超過三百人參加,台灣高鐵董事長殷琪在會後記者會上神情愉快,她說這次列車出廠是為台灣高鐵的股東們打了一劑強心針,對未來集資有相當幫助,殷琪也強調政黨輪替不會也不能是產生任何影響高鐵的因素。
    2004/01/30 12:26
  • 林郁方:海珊落網不代表美伊從此和平

    伊拉克前總統海珊被捕的消息引起全世界關注,雖然海珊落網等於為美軍打了一劑強心針,不過淡江戰研所教授林郁方就認為,海珊的落網並不代表美伊之間的問題能徹底解決。
    2003/12/14 21:56
  • 花蓮選後 看好連宋勝選民眾增8%

    花蓮縣長落幕,泛藍勝出的結果,被視為是連宋大選的一劑強心針,不過根據TVBS的民調顯示,扁陣營與連宋陣營的實際支持度,並沒有產生太大的變化,倒是看好連宋配會勝選的民眾,增加了8個百分點。
    2003/08/05 17:03
  • 董建華北京述職 胡、溫明確支持

    香港特區行政長官董建華,今天前往北京述職﹔雖然一波波的政治風暴讓他在港支持率下滑,不過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以及國務院總理溫家寶,還是對董建華表達高度支持。 大陸國務院總理溫家寶:「我依然相信以董建華先生為首的特區政府,一定能夠帶領香港人民克服困難。」 儘管基本法23條重創香港特區政府的士氣,負責推動的保安局長更因此請辭下台,不過正如外界所預期,特區行政長官董建華還是獲得了大陸中央的明確支持。董建華19號一早就搭機前往北京,分別向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以及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報告香港的最新情形,並且針對保安局長和財政司長的遺缺,就繼任人選與中央交換意見。 下午的胡董會進行了一個半小時,會中胡錦濤也對後煞時期的香港經濟,表達關切。而溫家寶則再次表示,對一國兩制的信心。歷經七一五十萬港人大遊行的政治風暴,以及兩位愛將下台負責的衝擊,董建華這趟北京行,獲得胡溫的高度支持,似乎也為自己打了一劑強心針。
    2003/07/19 19:04
  • 預購衝破2萬張 蔡健雅未發片先慶功

    SARS疫情逐漸降溫,蔡健雅抓到這個好時機,6月6日才上架的新專輯預購成績開出紅盤,2萬張的銷售讓蔡健雅笑開懷,唱片公司更是臨時舉辦慶功宴,為低迷許久的唱片市場注入一劑強心針。
    2003/06/04 20:53
  • 危機總動員主角 現身台灣助抗煞

    您看過電影危機總動員嗎?電影裡那位化解生化危機的病毒專家Dr.C.J.Peters現在也來到台灣,協助SARS疫情。他除了對台灣的防疫措施表示稱許外,也要大家不要掉以輕心,在CNN來台大幅報導SARS疫情後,這位美國病毒專家的肯定也給了市府抗疫工作一劑強心針。
    2003/06/03 16: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