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枝慾孽當紅 趁勢推出限量DVD

記者 黃重添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12 0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香港人口不到700萬,最近剛下檔的電視劇「金枝慾孽」,卻創下超過200萬收視人口的新高記錄,在大陸清宮劇當道,韓國宮廷劇也狂掃兩岸三地之下,金枝慾孽的異軍突起,為沈寂多時的港劇打下一記強心針。

港劇金枝慾孽創下香港連續劇新高收視率,為香港電視史上劃下一筆新紀錄,受歡迎程度從在播放大結局當晚舉辦的千人盤菜宴,就可以看出這並不是製作單位的自我吹捧,上千名觀眾與劇中演員都停下手腳,被緊湊的劇情所深深的吸引住。

金枝慾孽的主要演員,演如妃的鄧萃雯、玉瑩小主的黎姿、多情御醫孫白颺的林保怡等等,都分別獲得觀眾票選出電視台年度最受歡迎男女演員,成為近年來最大豐收的一部連續劇,而演員本身的身價也因此水漲船高,成為產品代言的熱門人選。

香港藝人鄧莘雯(如妃):「你坦白的問你自己,如果你到了外面,你只是可以選一個,你現在只是抓住她的手。」香港民眾:「金枝慾孽的劇情很緊湊,接得很緊湊,你會自自然然就會去追看,但是其他連續劇步調很慢,你就會覺得看少一集也無所謂。」

電視台看準了金枝慾孽的熱潮,在台慶的大型綜藝節目,還特別加插了一段由肥肥沈澱霞、喜劇能手曾志偉和好姨合演的搞笑版金枝欲慾孽肥皂劇。

而且還藉著金枝慾孽在香港刮起的旋風,順勢推出限量版的DVD和VCD,為電視台帶來一筆可觀的收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5

0.0422

0.1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