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強心針 結果共220筆

  • Q1亮眼!中國首季GDP增長5.3% 內需外貿齊升

    中國大陸國家統計局周二(4月16日)公布第一季的經濟數據,包括5.3%的GDP增長,以及消費零售、工業增加值和固定投資的表現,都十分亮眼,為中國經濟注入強心針。然而隱憂仍存,包括春節拉抬效應消退後,3月部分經濟表現漸熄火,以及房地產始終沒有起色,再加上整體低迷的消費氣氛,例如蘋果和三星的手機銷售都下跌,相對低價的中國品牌小米則大增34%。此外,產能過剩問題也持續外溢,電動車大廠特斯拉第一季就出現罕見跌勢,馬斯克因此宣告裁員,以因應持續加劇的市場競爭。
    2024/04/16 20:00
  • 吃頓飯人沒了、寶林案增66歲男亡 女兒淚崩

    寶林茶室食安事件,27日上午新增1名死亡案例,是66歲男性,新光醫院的醫師說,死者病程進展快速,從用餐到身亡只有9天,治療過程中,肝指數曾經飆到1萬4,最後肝腎嚴重衰竭,打強心針也救不回,死者女兒也發聲,說爸爸本來身體很健康「怎麼會吃一頓飯人就沒了」,希望能盡快查出真相。
    2024/03/27 19:29
  • 社群熱潮再起!「美版PTT」Reddit上市首日飆漲48%

    社群網站Reddit上市首日股價飆漲48%,凸顯美股處於歷史高點之際投資人急切尋找潛力標的,也為低迷2年多的首次公開募股(IPO)市場注入一劑強心針。
    2024/03/22 09:44
  • 不只台積電!台晶片廠赴日設廠潮 路透:2年內至少9家

    台積電赴日本熊本設廠,開幕典禮將於2月24日舉行,並陸續熊本二廠、熊本三廠的相關消息,《路透社》報導,根據統計,如今有愈來愈多台灣晶片公司赴日本設廠,除了眾所矚目的台積電之外,過去2年至少有9家台灣晶片公司在日本設廠或擴展業務,為日本重振半導體產業的展望打下一劑強心針。
    2024/02/22 12:17
  • 破95%得票率拿下南卡 拜登奪初選首勝嗆:讓川普再當輸家

    美國將在今年11月迎來美國大選,民主黨的黨內初選3日也在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迎來首戰,爭取連任的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以超過95%的支持率強勢奪勝,衛自己接下來一連串的黨內初選注入強心針。
    2024/02/04 14:15
  • 人行降準打強心針! 釋4.4兆資金活水陸港股上演慶祝行情

    中國大陸經濟前景黯淡,陸股、港股近期頻頻破底,為了挽救市場信心,大陸人行火速降準2碼,釋出大約新台幣4.4兆的資金活水救市,由於降準幅度超出市場預期,也激勵陸股和港股今天25日早盤上演慶祝行情。
    2024/01/25 16:15
  • 共和黨愛荷華州初選低溫中登場 川普過半得票率輕鬆獲勝

    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首場初選,當地時間15日晚間7時(台灣時間16日上午9時)於愛荷華州(Iowa)登場,美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一如各界預測以51%支持率獲勝,為連續三屆大選代表共和黨角逐白宮大位注入強心針。  
    2024/01/16 11:08
  • 中職/13年後從高雄重新起步 郭永維月薪22萬加盟台鋼雄鷹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2024年迎接隊史首個一軍賽季,戰力補強不停歇,擴編選秀之後,「台鋼大王」王柏融加盟注入強心針,今(28)天再宣布網羅郭永維,厚實內野戰力。加盟台鋼,郭永維表示,期待趕快加入雄鷹大家庭,「我在13年前也是從高雄起步,13年後再次從高雄重新起步,這個緣分很奇妙,期待往後幫球隊拿下更多勝利,也帶領這些小老弟一起往前衝,朝著我們的目標前進。」
    2023/12/28 16:37
  • 不只表弟!「前NBA榜眼」塔壁回歸PLG 加盟高雄鋼鐵人

    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18)日簽下坦尚尼亞籍的221公分「銅牆鐵壁」塔壁(Hasheem Thabeet)。日前鋼鐵人洋將悟空因個人因素離台,今球隊宣布塔壁加盟鋼鐵人,為鋼鐵人禁區注入強心針。塔壁於PLG元年效力新竹攻城獅,強悍的防守令人印象深刻,場均拿下18.2分、14.3籃板及3.3阻攻的神鬼數據,且獲得年度籃板王、阻攻王、年度防守球員、年度防守第一隊四座獎項。
    2023/12/18 14:44
  • 泰國將發1萬泰銖電子錢包 盼為經濟注入強心針

    泰國政府計畫發送1萬泰銖(約新台幣8900元)電子錢包給年滿16歲、月收入在7萬泰銖以下且存款不超過50萬泰銖的公民。泰國政府希望藉此刺激國內消費,漸少債務和不平等現象,估計約5000萬人受惠。
    2023/11/11 17:18
  • 「入圍老手」再戰金鐘!孫協志主持7年《飢餓》全說了 許孟哲嗨強心針 

    第58屆電視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中視《飢餓遊戲》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主持群得知消息都很欣喜,孫協志表示:「感謝評審與觀眾的支持,我們會持續前進、努力,讓大家在每個週日夜晚都能享受輕鬆愉悅的感受。」
    2023/09/14 17:49
  • 再度襲克里米亞大橋 俄國稱摧毀3架烏無人艇

    烏克蘭軍方指出,除了在南部「札波羅熱」地區有進展,更傳出,烏軍再度對關鍵的「克里米亞大橋」發動無人艇攻擊,雖然俄軍聲稱攔截了三艘無人艇,但這座橋已經多次成功被烏軍攻擊,對烏克蘭反攻來說,又是注入一劑強心針。
    2023/09/03 13:51
  • 朱立倫稱侯友宜「超柯趕賴」 他譏強心針民調:90萬威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民調持續吊車尾,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1)日卻表示,黨內民調差距已縮小,且侯友宜已快追上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不過未公布數字讓外界質疑真實性。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也懷疑,這份民調是所謂的「強心針民調」,並援引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先前的「90萬買民調」說法,直言這結果「難道是90萬的威力嗎?」
    2023/08/02 16:42
  • 馬東石拍《犯罪都市3》頻掛彩 為1事壓力山大「頭冒圓形禿」

    雖然這幾年韓國電影呈現低迷,不過進軍好萊塢的韓國動作明星馬東石率領2022年韓片年度票房冠軍《犯罪都市2》原班團隊,打造最痛快續作《犯罪都市3》,被看好能為韓片注入一劑強心針!日前釋出的預告片已經突破百萬觀看人次,許多觀眾都已等不及進戲院看馬東石痛懲惡棍們!
    2023/05/16 14:41
  • 智慧工廠成解方! 解決人力短缺提升產線效能

    全台各行各業都面臨缺工、搶人才的狀況,而對於科技製造業來說,廠房升級也是一大重點,像是有業者引進無人搬運車,取代人工揀料,另外在產線上,機械手臂、智慧演算的機台也是生力軍,不僅可以讓人力不耗費在重複性動作上,還能提高效率,成為在少子化衝擊下的一劑強心針。
    2023/03/25 22:51
  • 林襄夢幻合體峮峮!登《飢餓》狂扭跳應援 性感魅力迷倒孫協志

    「啦啦隊女神」近日林襄再度上《飢餓遊戲》,同集嘉賓有李愛綺、楊子儀、高欣欣以及施名帥,鮮少參與外景錄製的施名帥開場就站在林襄旁邊,羞喊:「滿開心的。」他為了配合遊戲規則,沒吃早餐就上工,整個人超餓,孫協志見狀就幫他打強心針:「當作來玩的概念,只是不能吃東西而已。」
    2023/03/17 16:51
  • 特稿/改革見效?賴清德首戰中止連敗 為拚2024注強心針

    南投縣立委補選落幕,民進黨蔡培慧拿下勝選,民進黨從去年九合一大選以來吞下3連敗,不過新任黨主席賴清德上任後止跌回穩,拿下寶貴一勝,對於民進黨來說也是振奮士氣的一勝。南投立委補選一役,被視為是2024前哨戰最終戰。賴清德上任後,針對黨務喊出改革,包含解決黑金、學倫等問題,也讓民進黨終於止敗、終於在沒贏過的南投第二選區獲勝,給予綠營一劑強心針。
    2023/03/04 18:16
  • 林書豪加盟鋼鐵人「周杰倫力挺」 放話尬球:昆凌也一起

    P. LEAGUE+高雄17直播鋼鐵人26日宣布,曾經颳起「林來瘋」的林書豪正式加盟高雄17直播鋼鐵人,這項重磅消息不僅為台灣籃壇注入一劑強心針,喜好籃球的各界名人自然也不會錯過這件大事,歌手周杰倫得知消息後,就在Instagram轉發貼文力挺林書豪,兩人還約好要到公園切磋球技!
    2023/01/26 18:10
  • 彰化家扶愛心園遊會 3000名家扶親子齊聚 募320萬助學

    彰化家扶每年歲末舉辦之愛心園遊會活動,主要是募集縣內家扶兒童明年的學費、扶助費用,昨日12/11在彰化師大寶山校區辦理,招待縣內經濟弱勢家庭約1000餘戶親子提供園遊劵,讓扶助家庭能夠來消費過充實的家庭日。今年在各界社團努力下以及善心社團與個人響應下,一共愛心募集了147攤位,為扶幼活動注入147萬愛心捐款,另外加上各單位認購遊園券,整個愛心園遊會募集款項達到320萬,為縣內扶幼家庭經費注入一個強心針。
    2022/12/12 17:08
  • 專訪/敖犬褪去《棒棒堂》光環低潮藏心裡 砸5百萬搞副業曝婚頭

    曾經風靡千萬少女的男團「棒棒堂男孩」是不少人的青春回憶,可惜在當紅之際,團員們選擇各奔東西;成員之一的敖犬在團體解散後,先是與威廉、阿緯、小煜組成男團Lollipop@F,2017年將工作重心移至大陸,今年年初合約期滿回台,日前成為《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黃隊成員,為團隊注入一劑強心針,近日敖犬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也親自鬆口決定回台發展的最大原因。
    2022/12/07 10:54
  • 《黑豹2》掀觀影熱潮 刷新11月開映票房紀錄

    超級英雄電影《黑豹2:瓦干達萬歲》不負眾望,美加地區開映週末初估進帳1.8億美元,刷新影史11月最佳紀錄,也是今年第2高開映票房,為低迷已久的市場注入強心針。
    2022/11/14 10:29
  • 蔡英文想當「國際局局長」被打槍! 陳時中:想要找年輕的

    九合一選舉投票逼近,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1日和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到廟口拉票,「廟口開講」活動上,蔡英文笑說,陳時中的第一個政見就是成立國際事務局,「我如果不做總統,我就去做你(陳時中)的青年局局長跟國際局局長」。對於蔡英文稱想要當他的國際事務局局長或青年局局長,陳時中今(2)日開玩笑說,如果她來,自己做市長會很難做,而且可能要找「比較年輕的」,透過年輕想法為城市注入強心針。
    2022/11/02 21:28
  • 愛犬遭毒殺!飼主撿出整袋「藍雞骨」 怒:牠是我家人!

    高雄有飼主前(10)日帶家中的毛小孩,到大寮潮寮河堤步道散步,竟有人放置泡過巴拉刈的雞骨頭,當誘餌毒狗,該名飼主養的狗狗不慎誤食,當場倒地,送醫連打3支強心針仍無力回天。飼主事後回到現場撿毒雞骨,一看整支雞骨如同原子筆的墨水一樣藍,氣憤地將整件事PO上網。對此,高雄市農業局動保處表示,目前已聯繫警方進行調查,加強巡視。
    2022/10/12 17:45
  • 通膨演變成金融風暴? 央行總裁打強心針:台灣相對可控

    面對通貨膨脹問題嚴重,美國聯準會鷹派抬頭,影響全球經濟與股市。中央銀行總裁楊金龍今(11)日在立法院總質詢指出,各國對於通膨採取嚴厲的緊縮措施,台灣相對穩定,雖然明年通膨問題仍在,「雖然還是高,但可控制,會慢慢下來。」
    2022/10/11 15:41
  • 巴西總統歧視女性和同性戀 足球巨星內馬爾卻力挺連任

    巴西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曾多次公開歧視女性和同性戀族群的極右派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30日竟獲超強「明星助選」加持,《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現效力巴黎聖日耳曼隊(Paris Saint-Germain)的球星內馬爾(Neymar),在社群發布自拍影片,公開表態支持現任總統連任,也為極右派陣營注入一劑強心針。
    2022/10/01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