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合法音樂網站成立 五月天丸子祝賀

記者 柴茂亨 謝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06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內最大家電信網路業者,這天成立合法音樂下載網站,為唱片業注入強心針,歌手五月天以及丸子,紛紛出席祝賀,並語重心長地對非法的音樂下載網站提出呼籲。

阿信︰「不求金錢,也不求銷售量,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兩個字「尊重」,我覺得有很多人是用我們非常努力的一點一滴的血汗去賺錢,然後他們用我們的努力賺完了錢之後,就是還這樣子的踐踏我們這些音樂人,就是讓我比較不能理解的,為什麼這世界會有這樣子的人存在。」

丸子︰「以前還沒當歌手前,沒什麼感覺,當歌手之後覺得太不應該,對啊,這樣不行,不可以的。」

這個網路平台除了音樂,還可以試聽收看音樂錄影帶,甚至是遊戲交友等功能,問到是否有下載音樂的經驗,五月天的MASA被推出來發言。MASA表示自己下載多以圖片為主,不過他的回答卻受到部分記者的質疑。

瑪莎︰「其實像我個人平常有在鑽研攝影方面的東西,那我覺得,就是網路上有一些圖庫,它的構圖還有光線都不錯,所以...,當然不是自拍的那種,唉!你們這些人喔,整天就盡想這些有的沒的,你們沒有一點乾淨的思想嗎,很糟糕耶。」怪獸︰「瑪莎也沒有。」瑪莎︰「說什麼,我有好不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701

0.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