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勝立」連線!朱選連任 連勝文:振奮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蔡明勳 傅定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4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朱立倫宣布競選連任,不只讓國民黨低迷氣勢注入強心針,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更直說,「是令人振奮的消息」,未來兩人將成立「勝立連線」拚市政,只不過連勝文這話也似乎讓外界擔憂,因為過去藍營選情幾乎都是台北市拉抬新北市,這回卻是反過來由朱立倫幫忙連勝文,而連勝文的對手柯文哲更不以為然的表示,朱立倫是強棒沒錯,但不好的東西怎麼包裝都沒用。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朱市長這個決定,真的很令人振奮!」

朱立倫競選連任,振奮到連淡水河另一岸的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也跟著拍手叫好,因為國民黨最近氣勢好低迷,就連首都民調也陷入膠著。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我忙台北市的事情就已經忙不過來,很抱歉,沒有花太多時間去研究(朱立倫參選)問題。」

跟朱立倫是有多不熟,要不要連任,事先都沒聽說,但根據了解,從連勝文初選至今,朱立倫確實還沒和連勝文道賀過,不過沒關係,勝立連線現在開始也不晚 。

就盼前輩能多多照顧後輩,只是母雞帶小雞,不都台北拉新北嗎?周錫瑋參選廣告內容(2005.11.24):「馬隊長會來嗎?他家有事,但是我相信他一定會到,出發。」

過去馬總統擔任台北市長,當時的台北縣長參選人周錫瑋,靠著影片中從未現身的「馬隊長」拉抬知名度,現在2014卻恰恰相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朱立倫)不會(拉抬連勝文),(連勝文聲勢)不會(被拉抬),你那個產品不好,包裝紙怎麼包都沒有用啊。」

見縫插針,柯文哲好酸啊!甚至話鋒一轉,透露願意和朱立倫談雙北合作,看來朱立倫的魅力不只自家人,連綠營都想沾上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勝文#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356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