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泉進次郎出馬眾院選 力拚3度連任

記者 李宜蓉 / 攝影 日本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12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14日日本眾議院選舉正式投開票,前首相小泉純一郎的兒子「小泉進次郎」,這次再代表自民黨力拚第3次連任,年輕的小泉進次郎,支持粉絲不分年齡,尤其特別受女性民眾喜愛,也替自民黨打了一劑強心針。


日本復興政務官小泉進次郎:「各位同仁大家好(你好),謝謝大家即使在這午餐時間,還是這麼捧場。」

和大家問個好,底下齊聲回答,好像偶像一樣,OL們午餐時間不吃飯,全部擠在餐廳,能有這麼大魅力的,非小泉進次郎莫屬。

日本復興政務官小泉進次郎:「化聲音為動力,這是我這次的選舉口號。」

今年33歲的小泉進次郎,是現任的復興政務官,這次代表自民黨出馬,參加眾議院選舉,力拚第3次連任。

日本復興政務官小泉進次郎:「秋刀魚我想在早上吃,前一天晚上如果喝太多,隔天吃也很適合。」

連火鍋票選都可以找他來搶話題,小泉進次郎在日本政壇中,可說是萬綠叢中一點紅,年輕、長相出眾又聰明,擁有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碩士學位,擔任過美國華府的智庫研究員而且支持他的群眾,幾乎不分年齡與性別。

日本復興政務官小泉進次郎:「我從北海道一路輔選到琉球。」

商店街的造勢活動,放眼望去幾乎都是40歲以上民眾,結束後和粉絲互動,握到手的菜籃族還興奮尖叫,這次眾議院選舉,14日就會定生死,不過外界認為,這次在野黨並沒有推派出,民眾特別喜愛的候選人,讓自民黨這次的勝算相當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舉#眾議院#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9

0.0478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