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凌虐結婚海龍蛙兵謝震武春雨饅頭媽跑趴SWAG
  • 搜尋:

    張貼廣告 結果共40筆

  • 暗號「音樂裝備」! 網路攬客售「毒彩虹菸」

    新北警方掌握情資,有販毒集團透過LINE群組販毒,還在社群平台張貼廣告,以「音樂裝備」當作暗號,販售毒咖啡包等毒品,專案小組跟監蒐證,佯裝成買家交易,分別逮到5名嫌犯,查扣上千支彩虹菸。
    2024/03/07 12:41
  • 確診下降!應召業者急開工 警扮顧客約「飯店連結」逮人

    近期全國確診數下降,相關產業也逐漸開放,但八大行業仍需停業。警方為了防止業者偷開,違反規定,都會不定時查緝。日前警方在網路巡邏時,發現有人在論壇上張貼廣告,要民眾加line聊聊天,懷疑可能有媒介情色嫌疑,索性喬裝顧客,和對方聯繫,並相約見面,便衣員警埋伏在北市大同區一處旅館外,果真逮到應召女和車伕兩人。
    2021/08/26 13:50
  • 「驗證碼」助電腦AI學習 提升Google地圖精準度

    使用網路時,常會遇到要求填寫驗證碼來確認身分。從扭曲的文字到照片,各種檢驗方式越來越困難,必須嘗試兩三次才能通過。其實這種驗證方法,除了能防止有人利用電腦程式大量張貼廣告或垃圾訊息,同時也可以協助電腦展開AI學習,Google甚至把驗證碼的圖形識別,應用在Google map上,提升地圖精準度。
    2021/06/02 14:34
  • 6百萬買凶宅出售賠15萬 賣家隱瞞下場慘了

    台中市一名劉姓婦人在5年前以600萬元向一名連姓女子購入凶宅,之後委託謝姓男友人張貼廣告代售,最後以585萬元賣給潘姓男子。潘男事後發現該屋是凶宅,認為賣方是刻意隱瞞憤而提告。劉女否認並辯稱不知情,但仲介卻證稱劉女和謝男清楚該屋曾發生凶殺的非自然死亡情事,台中地院審理後,今(11)日依詐欺罪判處劉女和謝男各1年4個月,全案仍可上訴。
    2021/05/11 18:10
  • 猜猜我是誰?「亂貼」廣告單 毛巾遮牌躲罰單

    違規張貼廣告單,擔心被罰,竟用毛巾遮車牌!新北市有民眾發現住家附近,電線杆或者是電箱上,都被人張貼廣告單,跟里長反應,調閱監視器,沒想到對方竟用毛巾遮車牌的方式,企圖規避罰責!
    2019/06/25 19:38
  • 東山再起!衛爾康餐廳負責人 改賣烏骨雞

    1995年的衛爾康西餐廳大火奪走64條人命,後來建物拆除轉租給五金行,歇業後空地曝曬12年,年初張貼廣告求售,起初總價1.8億元,短短半年降到1.4億,降價4千多萬依舊乏人問津,而當年的衛爾康負責人陳永津,如今改賣起了烏骨雞,東山再起。
    2018/10/08 16:32
  • 「你什麼咖!」亂貼廣告遭阻 男揚言打保全

    張貼廣告遭保全制止,男子作勢要打人。15日凌晨,李姓保全在新北市板橋農會附近巡邏,發現黃衣男子,沿途在路燈、大樓外牆,張貼賣房廣告,他去制止卻被對方謾罵,作勢拿木棍攻擊,李姓保全氣得揚言提告,環保局說光是去年清理的廣告紙條,多達4百萬張,最重可開罰6千元。
    2018/09/15 13:52
  • 全民維持市容! 拆房屋小廣告換量販禮券

    台南市環保局統計,去年各區清潔隊每天派員巡查市容,拆除、取締違規廣告物,一共清除了52萬件違規廣告物,但還是有部分不肖業者利用夜間、清晨時段隨意張貼廣告物,市府祭出只要拆除違規廣告紙、紙板達到10公斤,或者純廣告紙4公斤,就可以兌換量販店百元禮券。
    2018/05/16 14:31
  • 狂甩35kg李進良求合? 小禎氣炸提告

    藝人小禎近年來因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導致體重直線飆升,怎麼減都瘦不下來,但她依舊樂觀面對。然而近來卻有不肖業者盜用她的名義,在臉書張貼廣告宣稱她瘦到「50kg」,小禎發現後火大po文反擊「老娘最瘦沒50公斤過!」
    2017/11/10 15:53
  • 「媽媽妳好嗎?」地鐵紙條藏洋蔥 暖心站長這樣做…

    日本地鐵站一向禁止民眾隨意張貼廣告,但這張滿滿鼻酸的「留言紙條」,就讓站長破了戒,特地公告「好好保留它」,暖心舉動讓網友都紅了眼眶。
    2017/09/21 23:38
  • 綠營文宣進建中 柯文哲:通告各校不能貼

    建國中學5月中出現民進黨文宣,且附有學務處核章,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汪志冰今天在市政質詢時指此舉違法,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會通告各校不得張貼廣告。
    2017/06/08 17:41
  • 「房屋出租」違法搭北捷!便條紙塞車廂

    北捷運禁止隨意張貼廣告,不過有民眾發現,有房東把招租廣告貼到捷運車廂內,隨意一張便條紙上頭寫了房屋招租和電話,就塞在車廂廣告夾上,北捷說該房東行為已經觸法,最高可罰7500元!
    2017/05/30 17:51
  • 多元化車色將上路! 小黃「全車廣告」復萌

    有些計程車的車門,都會張貼廣告,而車行會給駕駛「廣告費」當貼補,但依照規定,廣告只能貼兩側車門,有些廣告的長度卻是從前倫延伸到後輪,面積太大已經違規,警方可以開罰900到1800元,其實這「大面積」的廣告之前就出現過,現在似乎是因為明年「多元化計程車」將開放車色,讓違規車身廣告再度出現。
    2016/09/14 18:54
  • 假裝貼廣告!2嫌犯裝忙 撬門鎖闖民宅

    台中有2名男子隨機挑選一棟4樓透天厝,跑到大門口張貼鑰匙店的廣告貼紙,但他們其實是想撬開門鎖、趁機闖空門,前後不到3分鐘就撬開門,一闖入發現民宅有裝監視器,2人趕快落跑,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警方事後抓到2名竊賊,他們供稱幫忙店裡貼廣告,「順便」用店裡鑰匙開別人家的門,看能不能用,監守自盜也讓員警搖頭。
    2016/06/03 12:16
  • 獨家/公家路燈私用! 超商、建案廣告違規張貼

    照理說公家的路燈想要張貼廣告,都得按照程序向區公所事先申請,不過在三重有多處路口,不但有超商直接將自家的商標廣告,用鐵片鎖在路燈上,還有建案把超大的廣告綁在路燈上面,誇張的行徑讓居民覺得環境整潔大受影響,新北環保局接獲消息,也隨即派出清潔隊進行拆除,對違規業者也會開罰,追究法律責任。
    2016/05/12 17:23
  • 不擇手段! 反光板貼廣告清潔員冒險清除

    嘉義市博愛路上這個四線道的大馬路,被民眾發現中央分隔島上的反光板,竟然全被房仲業者貼滿了廣告傳單,而且一貼就是一整排,讓清潔人員疲於奔命外,還要著冒險穿梭車陣,現在相關單位祭出重罰,除了要將違規廣告上的電話停話處分外,被抓到一張廣告單最高可罰6千,而且可以連續開罰,就是要遏止胡亂張貼廣告的歪風。
    2016/04/29 17:47
  • 表演特技? 兩人共騎機車「不停車」貼廣告

    亂張貼廣告,居然還作勢要打人!民眾日前開車上班,行經辛亥路時,看見2名男子共騎一部機車,沿路在變電箱、路燈甚至行道樹,張貼房屋仲介廣告,有的沒貼好還直接掉落。當他們被發現,後方有人跟蹤,居然緊急煞車,差點釀成追撞,還企圖打人,行徑囂張
    2015/02/15 18:10
  • 北科大「牆」貼電影海報 民眾誤認「電影院」

    當你看到大型電影海報,或許會以為附近有一間大型電影院。台北市八德路電子街,就在北科大外牆上,最近出現巨幅大型電影看板,民眾誤以為是電影院,往前走去想買票,當場撲空!其實這面廣告外牆是北科大對外出租給電影片商,年租金約100萬左右,但校園外牆張貼廣告,有學生認為應該回歸教育本質,不應該太商業化,校方解釋,因為每年教育部補助款太少,學校得自籌財源,在入不敷出情況下,才決定將「牆面出租」,年租金至少80到100萬,多少能補貼「校務開銷」
    2015/01/25 20:33
  • 房仲廣告立小吃店前 房東幫看管誰敢動

    現在房仲業者最討厭的恐怕就是會瘋狂撕掉路邊電線桿小廣告拿去換獎勵獎金的民眾,因此貼廣告的方法和位置推陳出新,有業者直接拜託小吃店家,在店面前設置站立型的廣告,有業者幫忙看管不怕被移動,其他像是把廣告貼得超級高,高到一般人伸直手都搆不到,而房仲銷售員自己也怕被檢舉,沿路騎機車張貼廣告時,還會用抹布擋住車牌!
    2014/09/30 19:41
  • 抄錯違規廣告電話! 民眾莫名遭斷話

    有位新竹民眾投訴,日前收到一封由電信公司發送的簡訊,被告知因為違規張貼廣告,依照電信法斷話,後來查證後,是高雄環保局搞烏龍,將廣告上的電話抄錯一個數字,讓當事人莫名其妙被斷話,弄得一肚子氣。
    2013/10/28 18:31
  • 「非撕不可」拆違規傳單 15公斤換200元

    隨手拆除違規廣告傳單也能賺錢,台中市環保局為了清除違規張貼廣告,推動「非撕不可」活動,民眾只要將拆除的違規張貼廣告、傳單收集起來,15公斤就能換到超商200元禮券,最厲害的達人收集了1020公斤,賺到13600元,抗漲不無小補。
    2012/04/25 18:44
  • 搬家公司露刺青抬價 主嫌求刑5年半

    新北市警方7月份逮捕一群惡劣的搬家業者,以每輛車2000元低價,申辦0800免費電話,張貼廣告傳單,招攬生意,再以各種名義,要求雇主加錢,如果對方不從,就涉嫌以暴力手段,恐嚇搬家民眾,賺取暴利,被害人高達160幾人,檢方經過2個月調查,昨天依詐欺取財罪嫌起訴主嫌鄭姓夫婦,各求刑5年半。
    2011/09/23 07:10
  • 黑心搬家公司敲竹槓 不加錢!露刺青恐嚇

    台北市警方逮捕一群惡劣的搬家業者,以每輛車2000元低價,申辦0800免費電話,張貼廣告傳單,招攬生意,再以各種名義要求雇主加錢,如果對方不從,就涉嫌以暴力手段恐嚇搬家民眾,賺取暴利,警方長時間搜證,上午順利逮捕13名嫌犯。
    2011/07/28 23:56
  • 性侵犯出獄!佯醫生徵助理 劫財劫色

    台中一名王姓嫌犯,因性侵、偽造文書,前科累累,今年8月才出獄,現在謊稱自己是醫生,兼任大學教授,在多所大學張貼廣告徵助理,與被害人面試的時候,不斷碰觸女學生身體,還企圖下迷藥,騙財騙色,目前已經查出有8名女學生受害,警方懷疑還有更多的被害人,希望能夠出面指認。
    2010/10/29 11:14
  • 「黃頁也有詐」 搬家陷阱手法揭密

    上網找搬家公司,卻找到搬家流氓,還強索取11倍工資,崔媽媽基金會就說,從過去接獲的投訴案件中,甚至連在黃頁張貼廣告的搬家公司,也不見得安全;專家提醒,重點只能靠消費者多加篩選,像是確認該公司是否登記有案,以免被幽靈搬家公司有機可乘,另外簽定合約前,也得詢問清楚收費的方式,如果是按車計價,還要再問細一點,像車次、工作人員有沒有包含在工資裡,避免再發生類似這樣的糾紛。
    2009/09/24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