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擇手段! 反光板貼廣告清潔員冒險清除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紀建亨 徐克誠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9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嘉義市博愛路上這個四線道的大馬路,被民眾發現中央分隔島上的反光板,竟然全被房仲業者貼滿了廣告傳單,而且一貼就是一整排,讓清潔人員疲於奔命外,還要著冒險穿梭車陣,現在相關單位祭出重罰,除了要將違規廣告上的電話停話處分外,被抓到一張廣告單最高可罰6千,而且可以連續開罰,就是要遏止胡亂張貼廣告的歪風。

一早清潔隊員穿梭在車陣中,就為了移除房仲業者張貼在反光板的廣告,但看看這個馬路足足有四線道這麼寬,而且在下坡路段車速都不慢真的很危險。

清潔人員:「很危險啊,車很多人蹲下去沒注意看,別人不知道我們在這裡,這兩邊全部都被人貼。」

清掃人員無奈說道,才剛撕完沒多久又會有人貼上去,實在是防不勝防,像在打地鼠一樣沒完沒了,就連當場被抓包的張貼者,面對稽查人員也只是冷冷地回,要罰就罰雇主。

稽查人員:「你被我拍到20、30張了,一張罰1200最高罰到6000元。」

地點就在嘉義市往博愛路陸橋前的五叉路口,有網友將照片PO上網,批評業者為了廣告不擇手段,從電線桿貼到現在連分隔道中央的反光板也淪陷,除了張貼的人很危險外,清潔人員更是辛苦,頂著大太陽冒著身命危險清除廣告,為了遏止類似情形一再上演將針對業者祭出裁罰。

嘉義市清潔隊長謝英鋒:「違規的廣告物所留的電話予以立即停話,(張貼者)可處1200元到6000元。」

為了讓清潔人員可以不用冒險清掃,政府單位下重手,除了抓到一張廣告單,最低1千元而且可累積開罰,希望能遏止業者隨處亂貼廣告的惡習。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廣告#罰款#違規#張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1

0.0418

0.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