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裝貼廣告!2嫌犯裝忙 撬門鎖闖民宅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03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台中有2名男子隨機挑選一棟4樓透天厝,跑到大門口張貼鑰匙店的廣告貼紙,但他們其實是想撬開門鎖、趁機闖空門,前後不到3分鐘就撬開門,一闖入發現民宅有裝監視器,2人趕快落跑,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警方事後抓到2名竊賊,他們供稱幫忙店裡貼廣告,「順便」用店裡鑰匙開別人家的門,看能不能用,監守自盜也讓員警搖頭。

2名男子背著斜背包,手裡拿著一疊廣告貼紙,選中一間4樓透天厝,2人分工合作,理平頭的男子在門口假裝貼廣告貼紙把風,黑衣男子走到大門,低頭開始撬門鎖。

屋主:「當下非常非常害怕,那時候只有我一個,父母親都是70幾歲的老人家在樓下睡覺。」

過程中,平頭男子隨時注意有沒有人經過,前後不到3分鐘大門就打開,2個人一前一後闖入。

屋主:「貼那個廣告就是鎖匠那種貼紙,所以好像在掩人耳目,就是一個是在外面貼,一個是試著在開鎖,那他開鎖的時間大概是1分鐘。」

走進屋內,平頭男子一發現有監視器馬上叫住黑衣男子,2人馬上回頭撤退,但監視器已經拍下2人的長相,1樓大門貼出嫌犯的監視器照片。屋主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竟然有人闖空門,嚇得趕快報警。

西屯派出所所長李榮夫:「貼相關的鎖店貼紙之後,順勢開啟住戶的門鎖。」

警方逮到2名闖空門的嫌犯,他們自稱確實是在鑰匙店工作,貼廣告也是真的,但卻想到用鑰匙開別人家的門偷竊,這也是證據確鑿,最後2人依竊盜未遂移送。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中#監視器#闖空門#報警#民宅#小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347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