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幼稚園 結果共1,784筆

  • 影音/萌娃爆「男同學黏刁刁」 分班後慘變調:換等別人

    2022/09/21 10:52
  • 強震高樓層猛搖! 黃子佼曝妻兒險受困電梯、藍心湄臥床尖叫

    藝人「Hold住姐」謝依霖,18日發生強震時,人在花蓮市,透露玉里娘家遇到地震超驚險,不只櫃子被震倒,家具還大幅移位,想逃生都走不穩,幸好家人都平安,這波強震影響全台,藝人黃子佼說台北家在18樓,不只蜥蜴缸裂開,連妻子孟耿如幼稚園的陶藝作品都毀損,還透露孟耿如差一分鐘就要帶女兒搭電梯,幸好沒有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22/09/19 18:38
  • 「Hold住姐」娘家hold不住!玉里老家碰強震傢俱移位驚險逃生

    18日下午發生強震,花東地區首當其衝,藝人「Hold住姐」謝依霖,人在花蓮也分享玉里娘家遇到地震驚險情形,不只物品被震倒,家具還大幅移位,想逃生都走不穩,幸好家人平安。這波強震全台有感,藝人黃子佼台北家中物品散滿地,不只蜥蜴缸裂開,連妻子孟耿如幼稚園的陶藝作品都毀損,感嘆兒時回憶破碎了!
    2022/09/19 13:38
  • 3歲兒上學爆哭「跟在我後面」!陳意涵跑步追車畫面笑翻

    女星陳意涵2018年嫁給導演許富翔,夫妻育有一子一女,近日3歲兒子丹丹開始上幼稚園,怎料每天搭車前都崩潰爆哭,陳意涵昨(16)日也分享影片,面對兒子要求「跟在我後面」,當媽的她也不得不照做,就這樣追著娃娃車跑了好一段路,讓她忍不住自嘲,「演那麼多戲~還沒演過這個類型的」。
    2022/09/17 11:14
  • 持刀男無業、父同住 見警「還想拿刀」遭壓制

    專科生遭陌生男子持刀追逐,警方調查,陳姓男子和父親同住,最近情緒不太穩定,才會行為失控,而事發地點,方圓五百公尺內,就有兩間國小和一間幼稚園,幸好警方即時找到持刀男子,經過家屬同意,將他送醫。
    2022/09/16 19:33
  • 卸20年「西瓜哥哥」 40歲李岳拚親子產業

    兒童界的巨星李岳,去年4月離開兒童台,告別了陪伴他20年的「西瓜哥哥」身分,改以「小岳哥哥」重新出發,除了主持大人的直播節目拓展演藝觸角外,也沒放棄兒童市場,經營兒童舞蹈教室、出繪本,未來更希望能開幼稚園,李岳說腦中想做的事情有很多,期盼能提供一條龍的親子服務。
    2022/09/10 22:12
  • 日3歲女童困娃娃車中暑亡 7旬園長坦承:下車沒檢查

    日本靜岡縣的幼稚園傳出一起死亡意外。一名3歲女童於當地時間下午,被發現倒在娃娃車內,沒有生命跡象,送到醫院後確認死亡。警方指出,當天平時的駕駛休假,由73歲的園長負責接送,他在下車時疑似未確認是否還有兒童留在車內,導致女童被關在車中長達5個小時,釀成這場悲劇。園長後來受訪時也坦承,他下車鎖門時沒有多做確認。
    2022/09/06 18:10
  • 幼兒寫信「歪扭注音」 郵差神解碼寄到了!網讚翻:太強大

    不少學校會設計實作課程,除了讓孩子們學到實用的技能外,也留下寶貴的回憶。近日就有1位媽媽分享,她在家中整理物品時,意外發現兒子當年讀幼稚園時,親筆寫的感謝信作業。不過上頭的收件人姓名、地址等位置竟全用注音書寫,郵差還需要特別[解碼」才能將信件成功送達。看到這有趣的景象後,該位媽媽不禁笑稱當年郵差應該十分無奈。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許多網友讚嘆:「郵差好厲害」。
    2022/08/26 18:29
  • 幫助小一新鮮人提升注意力!親子一起玩「 10種遊戲」

    進入8月,不少小孩們陸續從幼稚園畢業,即將迎接小學1年級新生活,對家長或小朋友而言,都是一大轉捩點;加上生活型態與作息的改變,孩子需要更好的專注力來面對小學的課程。
    2022/08/23 11:23
  • 大陸人口負成長堪稱災難 嚴重影響社會、經濟活力

    大陸近年人口出生率持續下滑,即使祭出三胎政策仍無法解決人口萎縮的現況,現在為了因應人口危機,大陸衛健委等十七個部門,聯合發布七大領域共二十項具體措施,希望能促進人口長期均衡發展。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大陸出生人口持續探底,人口自然增長率千分之0.34,創1960年代初期以來最低水準,即使開放生育三胎也成效甚微,所以大陸衛健委等黨政軍十七個部門就公布,包括稅收、保險、教育、住房和就業等積極支持生育的政策,鼓勵幼稚園要收2至3歲的幼兒,以解決上班族沒人帶孩子的困擾,也鼓勵公司採取彈性上下班、居家辦公等工作方式,並規定對懷孕員工給予特殊保護。」
    2022/08/19 15:10
  • 觀點/南王少棒萬綠叢中一點紅 陸冠芝曝轉打高爾夫契機

    一個幼稚園就能自拋球揮擊,接著下來在場上那麼多數都數不清的亮麗表現,當少棒國手也如家常便飯時,這一切看來是如此理所當然,那她要面對什麼現實?結果,當我有機會讓她回顧自己少年時光,那所謂童年只有一次的那些日子,棒球佔據她全部。
    2022/08/11 17:51
  • 女兒犯錯被罰站!母公審師控體罰 網挺不下去:恐龍家長

    現代教育雖然推從不體罰,但有時候孩子講不聽,總是會有一些處罰的方式。一名家長抱怨,女兒在幼稚園因為「不小心撞破玻璃」,遭老師罰站4分鐘。儘管老師一再強調,有再三叮嚀不能碰,但媽媽還是認為處罰過當,堅持要投訴,讓其他家長看不下去,留言痛批「請帶回去自己教,不要傷害有愛心老師們」。
    2022/07/30 05:43
  • 幼兒體育能力遲緩 專家曝常做「5動作」助發展

    7、8月暑假過完,又是許多小朋友要上幼稚園的時候,桃園醫院新屋分院復健科物理治療師謝寧表示,這兩年來因為疫情爆發,防疫政策讓許多幼兒可以活動的場所關閉,小朋友失去學習跑、跳、攀爬等活動的機會。提醒爸媽趕快趁現在快訓練小朋友幾個技巧,否則到幼稚園不會自己穿脫褲子、走路容易跌倒。
    2022/07/18 13:26
  • 廣西5歲童被遺棄幼稚園 父嗆「非親生」還連夜搬家

    小孩子是無辜的!廣西一名5歲男童「小睿」(化名),日前被家長遺棄在幼稚園,園方聯繫孩子父親時,對方表示做過親子鑑定,小睿並非他親生的,劈頭就回「我不會去接他了」,老師聽了都超傻眼;之後聯繫孩子母親,對方說在外地工作要過2天才能接。看到這對夫妻的天兵行為,網友們全都罵翻了。
    2022/07/12 17:44
  • 6人聚餐吃5千 他「1大1小被收2千」愣:我數學差?

    一般人若是和朋友聚餐,大多都採取AA制。最近一名網友發文抱怨,日前帶著幼稚園大班的孩子和朋友去吃燒烤,結帳時6人總金額5千元,沒想到對方竟跟他收取「2人2000元」,令他感到很納悶,覺得自己被坑了,「是我數學不好嗎?還是他們其實1個人是不存在的?」
    2022/07/11 18:37
  • 兒幼稚園女同學「長得像阮尪」 妻揪真相心碎:騙我5年

    男女之間步入婚姻,就必須保持忠誠義務,倘若一方出軌,另一半一定難以接受。最近一名人妻發文,某天接送兒子去幼稚園時,意外發現丈夫5年前出軌的小三也出現同個地點,原來對方的女兒也讀同間幼稚園,更讓她傻眼的是,小三女兒的長相竟然跟老公長得超像,事後回家質問丈夫,對方逃避問題還罵她神經病,甚至還把懷孕6個月的她推倒,讓人妻氣得大罵,「這一切都是在騙我,騙了我5年」。
    2022/07/09 05:00
  • 幫小孫子檢查作業!嬤簽上「這2字」 媳婦笑到流淚

    許多家長因為工作忙碌,會將小孩暫請家中長輩幫忙帶,在幼稚園或是國小時,都需要家長幫忙檢查作業、簽章,有名阿嬤在幫小孫子檢查作業時居然寫上「這2個字」,讓媽媽一看笑到流眼淚。
    2022/07/05 11:28
  • 幼稚園老師太美!奶爸搶接孩子下課 媽媽們氣炸要求解雇

    「老師」這個職業非常神聖又辛苦,尤其在這個年頭,不但要面對難搞的孩子們,還要應付恐龍家長。一般老師在教學時,都會注意自身穿著,尤其是女老師,都是以整齊端莊為主,難道現在連顏值太高,也會被刁難嗎?最近大陸一間幼兒園女老師,她擁有清秀臉蛋,結果許多父親都紛紛搶著接孩子上下學,母親們得知後全氣炸了,竟要求幼兒園解雇該名女老師。
    2022/06/29 05:53
  • 楊銘威熱心救人陷醫療糾紛 眼鏡慘被「阿伯打到變形」

    陳柏霖、郭雪芙主演超夯律政劇《正義的算法》,本週迎來第8集,先前巧妙呼應現實,講述工地過勞、幼稚園霸凌之後,本週又帶來醫療糾紛、網紅離婚等兩樁案件。楊銘威飾演被憂鬱症纏身的醫生,疑誤判情勢導致傷者肋骨斷裂,讓對方憤而提告;謝沛恩、藍鈞天則飾演一對前運動網紅夫妻,決心撕破臉打離婚官司,但背後卻似乎有隱情。
    2022/06/24 20:05
  • 侯友宜恩恩案痛喊「曾失去過」 獨子30年前燒死:怎不感同身受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染疫病逝,成為台灣首例兒童重症死亡個案。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道歉「我會負起全部責任」;隨後他也在臉書感性寫下長文「曾經失去過,怎麼可能不感同身受?」而侯友宜口中的「失去過」,就是指30年前幼稚園火燒車事件,當時他年僅3歲的兒子也在這場大火中罹難。
    2022/06/23 09:43
  • 阿嬤帶大的小孩!生字簿「填注音」 7千人一唸笑出來

    現在爸媽工作忙碌,孩子經常是交由阿公阿嬤幫忙帶,但從小耳濡目染,孩子的說話語氣和口音自然也跟阿公阿嬤「有樣學樣」,有網友就分享一份生字注音作業,並笑稱「原來是阿嬤帶大的」,貼文短短一句話後勁十足,更吸引超過7千人按讚,還有不少人力挺寫作業的孩子「沒問題啊」。
    2022/06/17 23:09
  • 幼稚園要求30秒英文感言!家長苦喊心好累 擬草稿求審

    為了讓孩子贏在起跑點,更具有國際競爭力,不少家長會選擇雙語學校,提早熟悉第二語言。有位爸爸收到幼稚園發來的通知單,內容顯示小朋友需要錄製30秒的英文感言,由於自己的英文沒有到十分精通,不禁大嘆心好累,也貼出擬好的草稿請網友檢查文法跟錯字。
    2022/06/13 14:32
  • 兩難!憂疫情、雙薪家庭難請假 新北:各校決定

    考量疫情升溫,台北跟台中都宣布,幼兒園到高中,停課一周,反觀新北將決定權交給各校自行決定,只是幼兒都沒有打疫苗,近期又傳出兒童重症腦炎個案,引發部分家長反彈,為何沒有跟進北市停課,但有些家長則認為,雙薪家庭很難請假照顧,只能園方多加強防疫,停不停課實在很兩難。
    2022/05/24 12:31
  • 嘸印表機列印教材 吉米媽媽手繪6頁!家長嘆「人肉影印機」

    不少學校因為疫情採取線上教學,住在新北的吉米媽媽,全家回到彰化老家,而幼稚園老師傳來上課教材,要求列印給兒子上課用,但地處偏鄉沒有印表機,只好急中生智,把6頁教材復刻畫下。
    2022/05/14 23:32
  • 堅信「烏克蘭會打贏!」 美邀40國將領大陣仗合影

    俄羅斯持續針對第二大城哈爾科夫,進行猛烈轟炸,甚至連幼稚園都被炸成廢墟。美國接連兩天,不斷釋放訊息,認為烏克蘭有機會打贏這場勝仗,美國國防部長,還大動作邀來40國將領,齊聚德國開會,展現西方國家力挺烏克蘭的決心。
    2022/04/27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