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時玄彬淚女花蓮外海入境花蓮饅頭媽海龍蛙兵牛煦庭南投
  • 搜尋:

    幼稚園 結果共1,784筆

  • 西堤傳播鏈爆新北足跡 高鐵板橋站、板南線頂埔和西門站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9日公布,「案18116」為本國籍40多歲男性,他的小孩「案18114」是西堤餐廳染疫學童「案18053」的幼稚園同學,其一家四口接連染疫,新北市衛生局今(20)日)公布案18116在新北市公共場所的足跡,包括高鐵桃園站、板橋站,以及捷運板南線頂埔、西門站。
    2022/01/20 15:03
  • 紀言愷親爆「登大人」時機點 女兒過關這些條件就准戀愛

    JR紀言愷近期在TVBS《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母胎單身30多年的籃球教練,日前受訪時被問學生時期到底收過多少告白情書,他帶著靦腆誠實的說:「我講不出數字啊!講很多好像很臭屁,但應該有個2、30封以上吧!」但隨即改口:「啊…是 2、30封的聖誕卡片啦!」另外,JR紀言愷也獨家爆料「登大人」的初吻時機點是「幼稚園中班」。
    2022/01/03 14:52
  • 幼稚園生也中鏢!Omicron深入南韓9個市.道

    全新變種Omicron入侵南韓,如今已經深入全韓9個市、道,全羅北道昨天(21日)就傳出群聚感染,64名確診者中,至少有20人都染上Omicron,且絕大多數是12歲以下的孩童。南韓當局原以為收緊防疫後,確診數稍有趨緩,沒想到時隔四天,單日新增又再度飆破七千例!重症通報持續維持破千人,全韓重症病床使用率已經超過八成,南韓政府宣布擴大徵用計畫,陸續將公立醫院轉為新冠收治院所,目標要在過年前,再追徵2萬5千個床位。來看TVBS全新新聞合作夥伴──南韓Yonhap News TV(韓聯社TV)的報導。
    2021/12/22 20:01
  • 幼稚園要求「帶多肉觀察」 爸切整袋豬肉讓兒拎去上課

    以衛生紙種綠豆、觀察植物生長過程是許多民眾的童年記憶。近來有幼稚園要求學童準備一盆多肉植物,隔天帶到學校一起觀察,豈料其中一名小男生從沒聽過多肉,返家就跟老爸說:「老師說要帶很多肉」,而家長也直接切一袋肉讓他帶去,隔日老師見狀當場傻眼。
    2021/12/19 17:33
  • 故障藝術正夯!雪花故障碼口罩美感超特殊

    新冠疫情彷彿替世界各地按下暫停鍵、倒退鍵,甚至快轉鍵,讓世界故障了!故障當下雖讓人驚慌,轉折過後卻見驚喜!近年來超火紅的「故障藝術Glitch Art」,將失靈扭曲的數位圖案,添加藝術創意,把缺陷扭轉成藝術品。去年推出耶誕雪花口罩引起話題口罩大廠中衛,今年度雪花口罩效法故障藝術,自創「雪花故障碼」圖案,破碎的金銀色雪花飄落,呈現一種特殊美感。
    2021/12/01 20:56
  • 灌感冒藥!3歲童頸傷母控師傷害 幼稚園:女童自己抓傷

    高雄市1名3歲女童,25日從幼兒園回家,頸部出現好幾道抓傷紅腫的痕跡,媽媽追問,女童說是老師抓的,調閱監視器後,媽媽質疑老師疑似以強灌的方式餵女兒服用感冒藥造成,但園方表示,是小朋友自己抓傷的,媽媽氣不過,驗傷後向警方控告老師過失傷害。
    2021/11/27 13:39
  • 又是你!子彈藏保險箱害爆 上月幼園前揮刀

    台北市萬華資源回收場,發生保險箱爆炸案,2人受傷,竟還掉出5顆子彈!專案小組追查,找到丟棄保險箱的男子,他表示鄰居搬家後,把東西丟在樓梯間,擋到出入,自己好心幫忙整理,沒想到發生意外,員警循線逮到保險箱的主人,一看居然是,上個月在幼稚園前揮刀的余姓嫌犯。
    2021/11/05 18:36
  • 翻出「草莓口味保險套」!爸一看超驚慌 急搶走塞嘴裡

    大人的私密用品平時記得隨時收好,否則若不小心被孩童看見恐怕很難解釋。近日一名女網友透露,她就讀幼稚園大班時,曾在家中意外翻出一個草莓口味的保險套,她回憶起爸爸當時一陣驚慌,便謊稱那是糖果,還在她面前直接拿出來嚼,超犧牲的舉動笑翻大批網友。
    2021/10/22 23:32
  • 陸「幼兒媛」之亂 網紅穿著清涼幼兒園擺拍

    大陸網紅亂象,再掀議論。之前有人穿著清涼到佛寺拍照,被稱為佛媛之亂。現在網友發現,有女網紅同樣清涼裝扮,到幼稚園門口擺拍,將近2小時的過程,網紅只拍照沒接小孩,被叫作「幼兒媛」。
    2021/10/21 12:54
  • 人生加分?鳳梨秀十級心算證書 網揭真相打臉:是最爛的

    網紅鳳梨(吳泓逸)個性直爽,經常在臉書直播分享生活點滴,超有特色的台語腔調受廣大鐵粉喜愛。他昨(19)日透露,意外發現自己有一張全國心算測驗第十級的合格證書,忍不住PO文詢問粉絲,「第十級是很厲害的意思嗎?」沒想到卻遭無情打臉,「第十級是最爛的」、「我幼稚園就考過了」,讓他不禁直呼,後悔問這個問題了。
    2021/10/20 13:49
  • 去年因他崩潰!58歲陳雷「淡出歌壇近況曝」百感交集

    唱紅〈歡喜就好〉、〈有影無〉、〈風真透〉及〈隨緣〉等經典歌曲的58歲「草根天王」陳雷,超具喜感的形象深植人心。近來受疫情影響的他,都在台中帶讀幼稚園的愛孫,鮮少公開現身。去年(2020)製作人呂曉棟才剛幫陳雷做完專輯就突然猝逝,讓陳雷崩潰痛哭,如今陳雷睽違6年將推出這張遺作,近況跟著曝光。
    2021/10/14 08:39
  • 楊昇達驚喜求婚 若綺落淚甜喊:「你是我的白馬王子」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到新婚的楊昇達跟若綺,分享「感情是靠磨合的」。兩人透露在一起最難熬的就是磨合期,結婚12年的嚴立婷附和,跟先生從交往開始就不斷磨合,直到現在女兒要念幼稚園了,跟老公還是在吵。若綺說跟楊昇達在一起八年,兩人偶爾會爭吵,但經過不斷的磨合,楊昇達漸漸磨成她想要的樣子。
    2021/10/12 16:00
  • Delta入侵封城?陳時中認「有考慮升級」:社區確診恐再增

    新北幼兒園群聚今(8)日再新增7起相關個案,若加上板橋某社區接觸者,此群聚累計23人確診,其中有10例經基因定序為感染Delta病毒。對於此波疫情是否會升級,讓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直言,社區確診數可能會再增加,並鬆口未來不排除會升級。
    2021/09/08 15:48
  • 幼兒園10人Delta「恐再爆傳播鏈」?指揮中心認:不只一波

    新北幼兒園群聚今(8)日再新增7起相關個案,加上板橋某社區接觸者,累計23人確診,其中有10例經基因定序為感染Delta病毒。對此,指揮中心召集人張上淳直言,不只有一波傳播。
    2021/09/08 14:45
  • 曾與「新北染疫童」共遊 南港區1國小停課

    新北幼兒園群聚事件,北市又有學校受到影響,是位在南港的一間國小和幼稚園,因為小朋友一家曾經和新北確診家庭共同出遊,雖然目前他們採檢是陰性,不過北市府依舊從嚴處理,幼稚園和國小其中一班,一共130名師生暫停上課。
    2021/09/08 13:27
  • 板橋大樓增「6人確診」!幼兒園群聚進社區 4百人全清空

    新北幼兒園群聚短短幾天15人染疫,新北市長侯友宜今(8)日再新增3例確診案例,其中一名為幼童父親,此外還有同大樓住戶住戶確診,豈料今上午再篩出2名確診案例,因有可能是Delta病毒謹慎對待,新北決定啟動全面清空。
    2021/09/08 12:14
  • Delta殺家門口!足跡踏破全台 這招查身邊有無確診者

    台灣2週內爆發長榮機師、新北幼兒園群聚個案,足跡幾乎遍布全台,連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都直言「Delta病毒進社區了」,病毒可能就在你身邊。對此,就有神人製作「新冠疫情足跡」,供民眾透過Google地圖查詢。
    2021/09/08 11:54
  • 風向大逆轉!新北幼兒園「老師非最早發病」 園長還原真相

    新北幼兒園已15人染疫,豈料新北市長侯友宜今(8)日公布,再新增1名確診個案,與幼兒園家屬住在同一棟社區大樓。由於該起群聚案是先公布幼兒園老師,讓外界把矛頭指向教師,指責就是整起感染源。不過,風向疑似變了,並非老師先發病,園長也跳出來說話。
    2021/09/08 10:26
  • 1傳9人!新北幼兒園恐是Delta 醫曝「4症狀」小心

    新北幼兒園群聚已15人染疫,延燒4個家庭,最小確診者僅有1歲,連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都不諱言,Delta變種病毒可能性大。對此,前台大感染科醫師林氏璧分享Delta有4大症狀,並嘆氣若是真的是感染Delta,可能已經進社區一陣子了。
    2021/09/08 08:36
  • 疫情升溫!他問「中秋敢烤肉?」 網一面倒:守法是傻子

    繼長榮3機師突破性染疫後,又爆新北市某幼兒園群聚感染案,中秋連假將近,許多縣市首長紛紛宣布禁止戶外烤肉。就有網友好奇,其他人中秋會烤肉嗎?網友們紛紛不滿表示「烤爆啊,機師故意亂跑,結果限制人民?」
    2021/09/07 18:26
  • 曝幼兒園群聚2大隱憂!男星「接兒放學秒逃」嚇出冷汗

    幼兒園群聚案持續擴大,今(7)日指揮中心宣布再新增5例家長及小孩染疫,其中一位甚至是只有1歲大的妹妹,消息引起無數家長恐慌。藝人鄒承恩也透露昨(6)日去幼兒園接4歲兒子放學時,看到1個景象讓他頓時想加速逃離現場,指出幼兒園群聚藏著「2大隱憂」,呼籲大眾別存僥倖心態。
    2021/09/07 17:04
  • 幼兒園群聚感染最慘是「他們」!網怒嗆:社畜年齡沒疫苗

    新北幼兒園群聚感染,至今(7)日下午已累計 15名確診個案,其中不只有老師和幼童,更有4名家長。對此有網友在PTT論壇發文詢問,「我就問一下,幼稚園小朋友的父母大多幾歲啦,還不就疫苗孤兒的社畜年齡層」。質疑中央罔顧30到40歲年齡層民眾,施打疫苗時間,拖了又拖。
    2021/09/07 15:01
  • 足跡不只北部!新北幼兒園「高傳染玩3處」白沙屯拱天宮也有

    新北幼兒園群聚今(7)日新增5名幼童、家長,至今已有15人確診。豈料足跡不只有北部,一名幼兒園孩童Ct值僅18.7,曾與父母到苗栗縣遊玩,一共白沙屯拱天宮等3個地方,就怕疫情再擴大。
    2021/09/07 14:56
  • 新北幼兒園擴大4家庭!妹妹也確診「最小才1歲」母傳染力高

    新北幼兒園昨(6)一口氣新增9例本土,豈料今(7)日再有5名家長、學生染疫,累計15名確診。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公布個案關係圖,一共有4個家庭確診,其中一名母親Ct值僅14.5,傳染力高,另外一家庭1歲妹妹也遭到感染。
    2021/09/07 14:16
  • 7度預言成真!印度神童才「點名台灣」揭下波災難時間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預言7度成真,也兩度在影片中提到台灣,他甚至警告全世界從9月開始要當心,連續3個月將面臨最糟糕的時期。事實上,近期真爆發新型變種病毒株「Mu」、「C.1.2」,國際間突破性感染案例頻傳,而台灣又剛好爆發新北幼兒園、長榮機師群聚案,是否為巧合都引起外界議論。
    2021/09/07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