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幼稚園 結果共1,784筆

  • 想讓直髮燙捲!超皮幼稚園女兒1舉動 頭髮差點全沒了

    最近有一名人父發文,他崩潰地表示自己就讀中班的女兒,想要讓頭髮可以變成捲髮,於是就拿起捲梳梳頭髮,結果整個頭髮捲進梳子內,他和妻子花了好一番工夫,才把纏在捲梳上的頭髮解開,事後讓他忍不住直呼,「為什麼我小女兒可以這麼皮?」網友們看到照片後,笑稱這是大家兒時回憶。
    2022/04/25 05:57
  • 儲物癖!黃子佼曬老婆30年前寶寶手冊 校刊驚見2男星

    女星孟耿如與黃子佼愛情長跑7年,前(2020)年初結婚後,孟耿如也已懷有寶寶「黃玉米」,2人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甜蜜互動;黃子佼日前發文PO出孟耿如小時候的照片,他表示孟爸孟媽也有「儲物癖」,將孟耿如30年前的健兒手冊、幼稚園的陶藝作品,以及獎狀校刊等通通收藏完整,直呼「儲物癖是不是會物以類聚啊」,還說以後這一堆要給黃玉米看。其中,孟耿如國、高中的校刊還驚見另外2名演藝圈男星。
    2022/04/20 09:44
  • 疫情狂燒 彰化11鄉鎮禁止民眾入塔祭拜

    疫情持續升溫,今彰化新增3例確診個案,分別是昨天公布的寵物店的幼稚園兒子確診,跟一位基隆確診來二林監獄訪視受刑人時,造成受刑人女家屬確診,還有一例是高雄港海軍歸屬本縣個案1名,該確診者雖然可傳染期皆無彰化足跡,但接連爆發疫情,各地鄉鎮公所緊張,紛紛宣布清明掃墓禁止進入納骨塔祭拜,南彰化包括員林、田中、埔心、社頭、永靖、芳苑公所都宣布禁止進入納骨塔祭拜,北彰化包括大村、和美、福興、鹿港、埔鹽公所,彰化縣一共有11鄉鎮宣布清明連假禁止進入納骨塔祭拜。
    2022/04/02 16:04
  • 還在煩惱兒童節禮物?家長推「這7項」讓小孩眼睛發亮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兒童節禮物」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兒童節送禮品項有哪些。
    2022/04/01 23:09
  • 支持跨性別!美國務院:申辦護照 增「性別X」選項

    3月31日是國際「跨性別現身日」,美國拜登政府也在這天宣布,從4月11日開始,申辦美國護照時的性別選項,除了男、女之外還加開「性別X」項目;今年秋天開始,民眾也可在社會安全卡自行選擇性別。但與此同時,美國許多州的跨性別平等正在開倒車,佛州州長本州簽署《家長教育權利法》,禁止幼稚園到小學三年級之間的課堂上討論性別傾向,引發LGBTQ團體的反彈,認為只會讓跨性別家庭遭到邊緣化。
    2022/04/01 19:51
  • 美佛州州長簽署「不說同性戀」法案 LGBTQ陣營抨擊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3月28日簽署被反對陣營稱為不說同性戀(Don’t Say Gay)的法案,禁止在幼稚園至小三的課堂談論性傾向與性別認同,引發全國LGBTQ社區、白宮和荷里活(Hollywood)批評。
    2022/03/30 14:16
  • 彰化夫妻確診足跡曝光 321位接觸者PCR皆陰性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案例近期增加,彰化今(29)日有2例,彰化縣政府下午舉行疫情說明記者會,縣長王惠美表示,一對自營商夫妻因出席寵物大展而南北往返,昨晚緊急針對案例家中兩位小孩與媽媽進行PCR,結果呈現陰性,其中家中有一位幼童,所屬幼稚園內的幼童、眷屬與相關人員共194人都是PCR陰性。
    2022/03/29 15:01
  • 專訪/《咒》導演曝拍片恐怖實錄 阿Q自爆年幼家中驚悚瞬間

    電影《咒》以第一人稱的視角,帶領觀眾聚焦詛咒的恐懼以及愛的真諦,導演柯孟融與演員阿Q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聊起拍攝時的秘辛,柯孟融表示,雖然是恐怖片,但自己認為最可怕的卻是人為造成的生活不便;而阿Q則是自爆幼稚園目睹恐怖事件的故事。
    2022/03/22 21:24
  • 這是誰?幼稚園「布袋戲作業」難倒家長 真相大烏龍

    現在幼稚園、國小的作業,有別於過去單純的認字或算數,老師為了激發學生的創意,常會出些靈活又有趣的作業,只是也意外考倒一票大人。有名家長陪就讀幼稚園的孩子寫功課時,遲遲答不出一道有關布袋戲的題目,試題要求寫出一尊布袋戲偶的名字,他們全家人想破頭都不知道這是何許人也,無奈之下只好拜託親友上網求解。
    2022/03/21 15:30
  • 烏克蘭平民遭俄軍襲 聯合國:至少816人亡

    俄烏戰火最無辜的就是老百姓,不少平民住宅遭轟炸,有人因此喪生,不少人無家可歸,就連幼稚園、教學大樓也都被炸毀,根據聯合國統計,至少已經有816位平民死於俄軍砲火下,而且預估這數字還會不斷上升,而全球擔心衝突升溫,就連一項和俄羅斯有好的大陸也喊,應該要調查是否使用化武。
    2022/03/19 19:09
  • 致聯合國決議草案遭加拿大「紅筆圈改」 俄國:幼稚園水準

    俄羅斯致聯合國一份決議草案,要求提供烏克蘭人道救援,遭加拿大常駐聯合國代表團幼稚地用紅筆改寫一番後放上推特,還批註「你以為聯合國會相信這些嗎?」
    2022/03/18 17:21
  • 抹辣椒防大兒子咬指甲 媽驚見「弟弟手爛了」!真相傻爆眼

    很多小孩喜歡「咬指甲」,進而造成感染發炎。皮膚科醫師蔡逸姍分享,曾經遇過一名就讀幼稚園大班的男童非常喜歡咬指甲,不僅導致甲溝炎,指甲還又短又醜,因此媽媽決定在兒子手上塗抹辣椒,未料1個月後換就讀幼稚園小班的弟弟指甲爛掉,一問之下才知道凶手是哥哥,礙於手指被塗抹辣椒,只好借弟弟手指來咬。
    2022/03/13 23:20
  • 大S輸了!幼稚園扮新娘走紅毯 當年新郎「竟成現任尪」

    女星大S離婚4個月光速再婚,對象是南韓團體酷龍前成員具俊曄,兩人在20多年前就曾有段情,因為大S沒有換過手機號碼,男方一得知她離婚就再次聯繫,促成這對台韓配。而類似偶像劇情節般的婚姻不只大S,一名女網友分享,30年前讀幼稚園時,為了活動扮新娘走紅毯,結果如今的老公,竟就是當年和她搭檔的新郎男同學。
    2022/03/10 14:09
  • 比大S閃婚還扯!和尪同天生 翻嬰兒照「竟就睡在隔壁」

    女星大S離婚4個月光速宣布再婚,對象是南韓團體酷龍前成員具俊曄,兩人在20多年前就曾有段情,因為大S沒有換過手機號碼,男方一得知她離婚就再次聯繫,促成這對台韓配。而類似偶像劇情節般的婚姻不只大S,日本一名女子分享,自己與丈夫同天、同間醫院出生,結果婚後竟發現兩人嬰兒床甚至就在隔壁。
    2022/03/10 11:19
  • 別人的爸爸!他神手摺出「哥吉拉大戰基多拉」 萬人跪了

    別人的爸爸總是不會讓人失望!一名網友為了幫助兒子完成幼稚園的摺紙作業,絞盡腦汁摺出電影《哥吉拉2:怪獸之王》的兩大經典怪獸哥吉拉和基多拉,精巧程度令上萬名網友讚嘆不已,驚呼「是要逼死多少家長」,他則笑說,「幼稚園的作業也跟戰場沒兩樣,輸人不輸陣啊!」
    2022/02/24 09:59
  • 親俄區幼園被炸出大洞 烏東恐成俄入侵藉口

    俄羅斯雖然宣稱開始撤軍,但最近烏克蘭東部親俄地區,相當不平靜,恐怕成為衝突的導火線。烏克蘭親俄叛軍及烏克蘭,雙方互相指控發動砲襲,其中一枚砲彈打中親俄地區一間幼稚園,牆上被炸出一個大洞。烏克蘭火速否認,是他們下令開火,英國及北約都警告,這可能就是俄羅斯發動攻擊的起手式,目的是為出兵烏克蘭尋找藉口。
    2022/02/18 22:17
  • 戰爭導火線?烏克蘭政府軍與叛軍互轟 幼稚園遭砲擊

    昨天(17日)烏克蘭東部親俄的「盧甘斯克區」和烏克蘭政府軍,互控對方發射迫擊砲,現在有更多畫面曝光!因為其中一枚迫擊砲打中了當地一家幼稚園,還把幼稚園的牆上轟出一個大洞,雖然沒有小朋友受傷,卻有三名老師受傷送醫。現在政府軍和叛軍互控挑釁,恐怕真的會淪為俄烏衝突的導火線。
    2022/02/18 13:01
  • 烏克蘭軍方控親俄叛軍開火 砲彈擊穿幼稚園牆壁

    俄烏邊境危機日前才傳出緩和跡象,不過《俄羅斯衛星通訊社》(Sputnik)及《俄新社》(RIA)今(17日)報導稱,烏克蘭部隊在當地時間凌晨2點30分開出第一砲,於東部親俄「盧甘斯克人民共和國」(Luhansk People’s Republic)境內4個地區,發射迫擊砲及手榴彈。但烏克蘭軍方則否認政府軍發動攻擊的說法,反控親俄叛軍砲擊烏軍,砲彈還擊中一所幼稚園,造成2名教師受到腦震盪。
    2022/02/17 18:05
  • 台灣車牌如採用注音怎麼挑?網笑:秒選「ㄍㄋㄋ」

    在台灣車牌皆是由英文字母以及數字組成,而如果有在觀察國外車輛的網友就可以發現,其實有許多國家或是地區的車牌都會使用當地的語言,而在台灣除了繁體中文之外,還有一項東西是全球獨有的存在,那就是我們從幼稚園就開始學習的注音符號,因此就有人好奇在PTT上面詢問為什麼台灣的車牌要使用英文而不是注音,沒想到這樣的話題引起熱烈討論,有網友就表示如果車牌真的是注音的話,他會直接選「ㄍㄋㄋ-0878」,許多有創意的回覆讓人笑歪。
    2022/02/13 16:11
  • 5歲童不想寫寒假作業 異想天開點爆竹炸課本險燒光全家

    許多人就讀小學時,每到放寒暑假,老師都會出寒(暑)假作業,許多人往往到了假期最後幾天才拚命趕工完成。最近大陸安徽一名5歲男童,因為不想寫功課,竟然異想天開點燃爆竹燒毀作業,結果差點把家裡燒了,所幸家人及時發現滅火,沒有造成更嚴重的損害。
    2022/02/12 16:11
  • 上海「單劑新冠疫苗」已量產開打 年產2億劑適用繁忙城市居民

    香港疫情越來越嚴重,單日新增創下歷史新高,港府決定延長社交距離限制,全港幼稚園和中小學暫停線下教學直到2/21。
    2022/01/28 12:23
  • 孩子反差大!上學孤僻、愛打人 醫教5招對抗社交障礙

    孩子剛開始上學總特別讓人擔心!4歲的小臻是活潑可愛的小女孩,但上幼稚園後,老師卻說小臻在校都不說話,對團體活動不感興趣、更不聽老師指令,如同學拿了她喜歡的玩具,更會動手打人,家長聽到後趕緊帶小臻到醫院,評估後發現可能出現社交情緒障礙,建議父母從「在家裡演練社交情境」、「鼓勵孩子在學校的表現」、「增加孩子的自信心」、「為孩子建立交友圈」、「訓練孩子的自理能力」五方面,給予孩子幫助。
    2022/01/26 11:41
  • 媽媽車禍摔傷憂兒遲到拒送醫 熱心警代母職護送

    就讀幼稚園的男童,怎麼會搭警車上學呢?原來,他的媽媽騎機車載著他跟哥哥上學途中出了車禍,媽媽手腳受傷,卻擔心兄弟倆上學遲到,拒絕就醫,還好員警熱心,專程開警車護送孩子們上學,以便媽媽安心就醫!結果,孩子們搭著警車到校,可是讓老師嚇了一大跳!
    2022/01/23 18:57
  • 疫情狂燒 桃園市3校1補習班預防性停課一天

    桃園市政府教育局今天下午發布訊息表示,桃園市的健行科技大學、同德國小、私立樂生活美語短期補習班、私立瑞恩帝兒幼稚園等4處學校及補習班,23日預防性停課一天。
    2022/01/23 16:38
  • 北市現確診足跡 曾搭高鐵、捷運「涵蓋6車站」

    本土疫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9日公布案18116為本國籍40多歲男性,其小孩(案18114)為西堤餐廳染疫幼稚園學童(案18053)的同學;案18051為本國籍30多歲男性,曾在1月9日前往西堤用餐,對此,今(20)日台北市衛生局公布2人公共場域活動史。
    2022/01/20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