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幼稚園 結果共1,781筆

  • 烏克蘭直升機飛往前線途中墜毀 內政部長等18人罹難

    烏克蘭警方表示,內政部長等高級官員搭乘的直升機,今(18)日在基輔郊區羅伐利(Brovary)一座幼稚園和住宅區附近墜毀,現場變成一片火海。據了解,這起意外總共至少導致18人喪命,包括烏克蘭內政部長和2名兒童。另有29人受傷送醫治療,其中包括15名兒童。烏克蘭總統辦公室副主任提摩申科(Kyrylo Tymoshenko)透露,該直升機當時本來要前往烏東前線。
    2023/01/18 17:09
  • 爸爸是億萬富翁!他出社會2年 傻眼嘆:工作幹嘛?

    1名網友於Dcard分享其家庭的真實案例,自小住在偏鄉的他日子過得不是很好,直到上幼稚園爸媽才開始在羅東以路邊攤販形式做生意,即使有了店面生活仍未好轉。後來,該名網友的爸爸給他1張有關財產的文件,他當下對此毫無概念,如今想起來才發覺,「不對啊,我工作幹嘛?我爸當初是不是在暗示我什麼!」掀起網友熱議。
    2023/01/16 12:14
  • 以為爸爸來了…5歲童從幼稚園獨走3公里 警寒流助團圓

    桃園市八德區一名5歲男童19日晚間從幼兒園下課,結果疑似聽錯老師叫名字,以為爸爸已經來接他,結果男童走出門沒看到爸爸,就這樣憑記憶走回家卻迷路,一走就是3公里,警方接獲路人報案後到場,發現男童獨自站在冷天中,趕緊帶回警局,所幸隨後接獲園方及家長報案,順利讓一家人團圓,結束驚魂。
    2022/12/23 11:43
  • 安溥收魏如萱親熬米湯備戰小巨蛋 10年姐妹情還和地震有關

    安溥將於本月24、25日舉辦「to ebb 2022潮水箴言」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距演唱會僅剩約莫1週時間,正緊鑼密鼓練團的她,昨(15日)好友魏如萱(娃娃)帶著補氣的米湯和護嗓「百寶丹」來探班,讓安溥又驚又喜,2人更大聊媽媽經,有意撮合雙方兒子當幼稚園同學。
    2022/12/16 11:16
  • 合理嗎?幼稚園想添購暖氣 要每人「樂捐」1.5萬家長傻眼

    家長在孩子每學期開學前都要繳交學費,當中這也包括一些雜支費,此外還得繳納其他相關費用。但最近卻有家長發文反映,他的孩子就讀某幼稚園,近期因為天氣變冷,家裡收到園方通知,要求每位家長需贊助1.5萬元,作為添購暖氣設備費用。但該家長認為這樣不合理,並曝光相關細節,結果引發熱烈討論。
    2022/12/13 18:53
  • 赫爾松光復16天至少32人遭俄軍炸死 城外逃難潮再現

    烏克蘭在這個月11日,從俄軍手中收復南部大城赫爾松。只是最近幾天,俄羅斯持續對赫爾松的民宅和幼稚園進行轟炸,當地警政首長表示,光復至今,赫爾松至少有32人在砲擊中喪命;現在赫爾松各地出現逃難潮,還有一家接近前線的醫院,緊急撤走400多名病人,就怕傷亡繼續擴大。
    2022/11/27 11:27
  • 林佳龍提幼稚園火燒車挨轟「選瘋了」侯友宜神色黯然回6字

    九合一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各候選人卯足全力催票,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近來重提30年前健康幼稚園火燒車事件類比「恩恩案」,要求當年喪子的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將心比心,給染疫病逝的2歲男童家屬一個交代,結果引發網友怒批他,「選瘋了」、「是不是選舉選到喪心病狂了」。侯友宜今(24)日受訪被問到對此事看法,他止不住神色黯然,僅回說「謝謝大家關心」。
    2022/11/24 13:57
  • 幼稚園好可怕?女兒參加派對得送「3千元禮物」母傻眼發聲

    幼稚園變成家長各自較勁的地方?近日一名人妻分享,為了給孩子最好的教育,費盡心思讓女兒讀上熱門的私立幼兒園,沒想到進去後卻問題重重,她提到女兒的同學舉辦生日派對,邀請卡上註明了2項參加須知,分別是準備3千元以下的小禮物和28份天然無添加的小點心(指定店家購買),讓她不禁感嘆「現在的幼兒園好可怕」。
    2022/11/21 19:13
  • 尷尬!阿公酒駕還「吐檳榔汁」遭逮 女兒帶幼孫上學全目睹

    本月15日上午8點40分左右,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酒駕案件,一名54歲的張姓男子「隨地吐檳榔汁」,被巡邏的員警逮個正著,要上前規勸時,發現張男散發渾身酒味,且有些不自在,對其實施酒測,當場抓到其酒駕行為,其女兒剛好帶著兩位孫子去上學,目睹了張男被取締的過程,孫子還因此嚇到,讓在場的張男十分尷尬做了不好的示範。
    2022/11/17 18:14
  • 講這3字的都是老人!九把刀震驚 網一片不服:我就是幼稚

    知名作家、導演九把刀2017年和前主播周亭羽登記結婚,今年7月迎來二女兒,升格2寶爸,時常在社群分享育兒日常的他,近日就發文提到,老婆說現在講「幼稚園」的都是老人,沒想到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一陣熱議。 
    2022/11/16 16:27
  • 吳姍儒爆「遭老師集體關7樓頂樓」無柵欄防護 吳宗憲怒斥:要處重刑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日前討論主題「自己帶沒時間別人帶好害怕,保母的惡劣行徑要不得!」主持人吳姍儒(Sandy)提醒除保母,教育機構也要慎選,因為她自己就曾在幼稚園發生可怕經歷。
    2022/11/16 11:09
  • 她選台北市長學歷只填幼稚園 王鴻薇笑:對假學歷的反諷?

    距離九合一大選不到2週,中選會網站已可查閱選舉公報。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就發現,曾擔任過美國紐約州律師、國際人權律師的台北市長候選人童文薰,在選舉公報上的學歷竟只填上幼稚園,王鴻薇直言是「選舉公報亂象」,但也笑問「這是對某些人假學歷的嘲笑和反諷嗎?」
    2022/11/15 10:51
  • 尪昔帶女兒老師上摩鐵!58歲俞小凡「現況曝光」牽他手登山

    58歲女星俞小凡過去在台灣汽車客運擔任隨車服務員「國光號小姐」時被星探發掘,1990年憑著主演瓊瑤電視劇《婉君》走紅,被封為90年代玉女掌門人,然而和男星翁家明結婚後,便將重心放家庭上淡出螢光幕前。近日俞小凡突現蹤宜蘭登山步道,曾紅極一時的她,見到路人注目顯得非常不自在,用口罩將整張臉擋住。
    2022/11/08 08:13
  • 林子閎暗戀對象曝光!偶像變台客屁孩 為了她不惜「揮拳揍人」

    林子閎在茁劇場《綠島金魂》中,飾演坐過牢的台客屁孩,有鬥毆、傷害、恐嚇等前科,暗戀嚴正嵐的他,想幫心上人留住所經營的幼稚園,不惜揮拳揍人,更前往綠島挖金。導演北村豐晴坦言,當初覺得林子閎很偶像,沒想到找他來討論演出時,每個要求都說好,事後證明,他為了戲好願意大轉型,直呼:「真是撿到寶,他粉絲很多我也是撿到寶!」
    2022/11/04 18:22
  • 高虹安遭爆交男友還騙郭董 黃珊珊:打到現在哪件是真?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1)日在臉書貼文爆料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連交男朋友這種事也欺騙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天受訪時為高虹安聲援,質問「已經從高中打到幼稚園了嗎?」「從以前打到現在,有哪一件是真的?」
    2022/11/02 13:51
  • 妻女遭軍用卡車撞亡 死者夫悲問「副駕駛怎麼也沒看見」

    今(25)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三峽區一名媽媽載著6歲女兒前往幼稚園途中,突然遭到同方向右轉的軍用卡車撞上,母女倆雙雙喪命,而死者丈夫接獲噩耗,第一時間趕到醫院處理後續,下午他也到三峽警分局交通分隊製作筆錄,悲憤質疑「駕駛沒看見,但副駕駛座有人,怎麼會也沒看見?」
    2022/10/25 18:19
  • 孩穿390元衣服被老師酸!媽「亮驚人身價」反擊網讚爆

    狗眼看人低嗎?近日一名媽媽在臉書「靠北幼稚園」抱怨幼兒園老師勢利眼,因為自己都讓小孩穿菜市場390元的衣服,結果老師某天聽小孩說去過101觀景台看夜景,竟質疑小朋友在說謊,認為「家境不好的小孩可能沒有去過」,瞬間點燃媽媽怒火,貼文曝光更釣出男星黃鐙輝老婆萁萁怒回「誇張!」
    2022/10/11 12:33
  • 又惹到寇姐!周玉蔻轟蔣萬安深蹲換乘 「白痴政見」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日前拋出「深蹲20下免費坐公車」的政見,又引發媒體人周玉蔻砲轟!周玉蔻今(10)日在臉書上直呼,「根本就是白痴政見!胡說八道亂扯一通的毛病,跟他瞎掰幼稚園不滿6歲時見過『曾祖母』宋美齡一樣,腦空還不誠實。」
    2022/10/10 09:48
  • 蕭薔現身幼稚園教游泳!自豪「一排證照」 罕見鬆口感情現況

    「台灣第一美女」蕭薔今(6)日出席服裝品牌公益活動,分享近期剛考到瑜珈證照,除此之外,她還有潛水、珠算、游泳證照,有空閒時還會到幼稚園教小孩游泳,笑稱自己包很緊:「你想看得不想看得都沒有。」而她先前被拍到與小鮮肉出遊,被問到爸爸滿不滿意?蕭薔笑說:「我爸對朋友都滿意。」
    2022/10/06 18:16
  • 午休裝睡測試!老師喊「睡著的請舉手」 下秒全班都上當

    小朋友們真是太可愛了!最近大陸山東一間幼稚園,老師在孩子們午睡時做了一個測試,當時她喊著「睡著的小朋友舉手」,沒想到幾乎所有的小孩子都上當了,天真地舉起手。事後影片一出,網友們全都笑翻了。
    2022/10/03 22:07
  • 連小孩都超愛!幼稚園老師做美甲 家長:學校不是酒店

    愛美是所有女生天性,將自己打扮得漂亮一點,心情也會快樂些。但最近一名女網友卻抱怨,自己是個幼稚園老師,日前和友人去吃海底撈,排隊期間順便做了個美甲,沒想到事後竟遭園長約談。對方表示,家長反映「她太過注重打扮」,讓她聽了十分傻眼,消息一出也引發各界熱議。
    2022/09/28 19:46
  • 夏嘉璐意外懷3寶「多多」卻哭了 次女愛BLACKPINK已訂飯店卡位

    TVBS當家主播夏嘉璐今(23)日出席親子天下「幸福好茶屋」LIVE Podcast講座活動,攜手小兒科醫師黃瑽寧與觀眾們分享親子、教養方面等課題。夏嘉璐有3個分別為國二、小六以及幼稚園大班的女兒,原以為帶3個女兒會很累,但正好前面2個姊姊會照顧最小的女兒,「會幫忙洗澡,一起玩也不會煩我,老三最會在夾縫中生存,嘴最甜」。
    2022/09/23 13:19
  • 影音/萌娃爆「男同學黏刁刁」 分班後慘變調:換等別人

    2022/09/21 10:52
  • 強震高樓層猛搖! 黃子佼曝妻兒險受困電梯、藍心湄臥床尖叫

    藝人「Hold住姐」謝依霖,18日發生強震時,人在花蓮市,透露玉里娘家遇到地震超驚險,不只櫃子被震倒,家具還大幅移位,想逃生都走不穩,幸好家人都平安,這波強震影響全台,藝人黃子佼說台北家在18樓,不只蜥蜴缸裂開,連妻子孟耿如幼稚園的陶藝作品都毀損,還透露孟耿如差一分鐘就要帶女兒搭電梯,幸好沒有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22/09/19 18:38
  • 「Hold住姐」娘家hold不住!玉里老家碰強震傢俱移位驚險逃生

    18日下午發生強震,花東地區首當其衝,藝人「Hold住姐」謝依霖,人在花蓮也分享玉里娘家遇到地震驚險情形,不只物品被震倒,家具還大幅移位,想逃生都走不穩,幸好家人平安。這波強震全台有感,藝人黃子佼台北家中物品散滿地,不只蜥蜴缸裂開,連妻子孟耿如幼稚園的陶藝作品都毀損,感嘆兒時回憶破碎了!
    2022/09/19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