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人的爸爸!他神手摺出「哥吉拉大戰基多拉」 萬人跪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4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4 09:59
一名網友用摺紙重現「哥吉拉大戰基多拉」的名場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用摺紙重現「哥吉拉大戰基多拉」的名場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別人的爸爸總是不會讓人失望!一名網友為了幫助兒子完成幼稚園的摺紙作業,絞盡腦汁摺出電影《哥吉拉2:怪獸之王》的兩大經典怪獸哥吉拉和基多拉,精巧程度令上萬名網友讚嘆不已,驚呼「是要逼死多少家長」,他則笑說,「幼稚園的作業也跟戰場沒兩樣,輸人不輸陣啊!」

基多拉3顆頭的表情都不同。(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曾嘆難懷孕!許維恩新婚3個月奔「婦產科」嗨喊:我來了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透露,幼稚園要交摺紙作業,兒子指名要哥吉拉和基多拉,他參照電影海報,花了一段時間後,果真沒讓兒子失望,完成任務。從他分享的成品中可看出,不論是翅膀紋理、背脊線條、甚至小到爪子的角度,全都摺得栩栩如生,尤其金色三頭龍基多拉,整隻打開超過1公尺,每顆頭的表情都略有不同。他補充解釋,為了基多拉那3顆頭,花了比哥吉拉還要多3倍時間,還得講究微小的細節,「搞到眼睛都快瞎了」,更自豪地說,連眼線也有摺出來,「相信作業交出去,老師應該滿意了吧!」

對於兒子交代的任務,原PO使命必達。(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炫豪宅內裝挨酸「全業配沒花錢」 許維恩怒回27字嗆聲
 

原PO細心摺出哥吉拉的背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照片曝光後,吸引超過2萬名網友朝聖,「強大的爸爸,幼兒園是手藝戰場」、「你兒子在學校走路有風了」、「這個老師都要甘拜下風啊,請收下我的膝蓋 」、「摺紙戰士4ni」、「下次有沒有可能折一尊媽祖跟兩尊千里眼和順風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廢公社#摺紙#哥吉拉#基多拉#作業#幼兒園#爸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82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