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輸了!幼稚園扮新娘走紅毯 當年新郎「竟成現任尪」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0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0 16:40
女網友分享幼稚園時就和現任老公走紅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網友分享幼稚園時就和現任老公走紅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星大S離婚4個月光速再婚,對象是南韓團體酷龍前成員具俊曄,兩人在20多年前就曾有段情,因為大S沒有換過手機號碼,男方一得知她離婚就再次聯繫,促成這對台韓配。而類似偶像劇情節般的婚姻不只大S,一名女網友分享,30年前讀幼稚園時,為了活動扮新娘走紅毯,結果如今的老公,竟就是當年和她搭檔的新郎男同學。

大S光速再婚20年沒見的具俊曄。(圖/翻攝自具俊曄IG、大S臉書)

 
更多新聞:比大S閃婚還扯!和尪同天生 翻嬰兒照「竟就睡在隔壁」

女網友在PTT發文分享,民國81年自己還在念幼稚園大班,當時校方配合高雄市政府舉辦的重陽節敬老活動,安排2組小朋友擔任小新郎、小新娘,和金婚、銀婚的阿公、阿嬤一起走紅毯,因此原PO被選上和另名男同學一起參加,當時還拍了許多照留念,不過畢業後2人就各奔東西,從此斷聯。

女網友分享和老公的親身經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52歲具俊曄擄獲大S!網列「超強3優點」:狠甩汪小菲
 

結果到了高中,兩人因緣際會又聯絡上,雙方交往多年後步入禮堂,結果一翻照片,才突然想起幼稚園時兩人早一起扮過小新郎、小新娘走紅毯,稚嫩的男孩還幫女孩輕輕拉起裙擺,相當登對,「對於小時後那天的一切我都還朦朦朧朧的記得,我們兩個還在底下嘰嘰喳喳的聊天,那樣子辦家家覺得好玩的時刻,沒想到十幾年後竟然成真了」,讓公婆看到小時候的婚紗照感動落淚,而這張照片也被原PO放在婚禮上,感動眾人。

貼文曝光後,不少人紛紛回應「真的姻緣天注定」、「真的是緣份啊」、「神奇的緣份!你們一定要撐到金婚銀婚,變成完美傳奇」、「也太命中注定了」、「好可愛唷!要幸福喔」、「目前看過最棒的婚紗照!祝福你們」、「太厲害了!所以媒人是幼稚園老師囉」、「朝聖,史上最強大」、「太強大了,鋪了十幾年的梗」、「一開始以為是合成的,沒想到是小時候就認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幼稚園#新娘#新郎#紅毯#重陽節#婚紗照#緣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791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