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報復討人厭親戚要結婚 他徵50人「菜上就打包」酬勞曝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3 2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3 23:16
一名網友發文要徵求50名婚禮打包人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發文要徵求50名婚禮打包人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多數人從小到大,都有參加過親朋好友或同學、同事的喜宴,一般而言都是給新人祝福的,但偶爾就是有人要搞破壞。最近有網友在網路上發文,稱說有個討人厭的親戚要結婚了,席開50桌,他「誠徵打包人員50位」,要他們在菜剛上桌時就立刻裝起來,讓所有賓客吃不到東西。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迴響。

網友表示主要是新郎太令人討厭而想要報復他和男方親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臉書社團「偏門工作」發文提到,最近有個令他討厭的親戚要結婚,對方共席開50桌,接著提到,「誠徵打包人員50位,菜一上桌就全部打包,要讓新郎親戚吃不到菜,讓他們尷尬」。

許多網友看了都笑稱要報名參加。(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偏門工作)

至於薪資方面,一道菜300元,整桌菜全都打包則是再乘以1.5倍,若是把桌子扛過來再多貼補2千元,「額外提供報紙讓你塞在紅包袋裡方便入場」。

更多新聞:自助餐夾海陸3主菜僅95元 佛心嬤聽1句話再打折
 

該篇貼文一出,網友們全都笑翻了,不少人都直呼有興趣,想要報名參加;還有網友笑問,「菜打包,假設新娘一起打包有津貼嗎?」更有網友逗趣地說,「之前在宴會廳打工過,專業打包的,選我」;甚至還有人加碼,「我可以帶一個小孩到現場,大聲叫新郎爸爸,多少錢?」不過也有人吐槽,用報紙包紅包,在門口就會被轟出去了,根本就別想進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偏門工作#新郎#親戚#打包#新娘#賓客#報紙#紅包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754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