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前新郎突消失 女方求暫緩半年後神結局:男主角換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0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0 21:22
新人在舉辦婚禮前勢必要經過一番策畫和準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人在舉辦婚禮前勢必要經過一番策畫和準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女雙方論及婚嫁,而且都已經籌備婚禮了,倘若發生「落跑新郎(娘)」這種事該怎麼辦?有婚顧業者日前分享親身遇過的案例,一對新人準備結婚,也找了婚顧公司討論婚禮相關事宜,沒想到就在舉辦前一週,新郎突然消失,新娘聯繫先暫緩,沒想到事情隔半年出現變化,新娘終於出現,結果新郎而非半年前那位男生了。

有婚顧業者分享某對新人在結婚前一週女方突然來電告知新郎消找不到人婚禮取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婚顧業者Vivi日前上談話性節目《新聞挖挖哇》分享這個案例。她回憶當時那對新人走進公司,找他們討論婚禮服務,雙方相談甚歡,當下男方也很爽快地掏了訂金落款。就在收到訂金後,開始著手籌備這場婚禮,但讓Vivi感到弔詭的是,男方從那天起就未曾再出現,全都由準新娘處理大小事宜和細節。

沒想到半年後新娘打來說要舉辦但新郎已經換人了。(圖/翻攝自YouTube)

Vivi接著提到,更讓他們傻眼的是,就在婚宴舉辦前兩週,女方來電告知要暫緩,並透露新郎已經好幾天都找不到人,在電話那頭,女方甚至一度講到情緒潰堤,泣不成聲。就在婚禮前一週,新人那邊還是沒消息,Vivi說她只好聯繫女方關心狀況,對方則說取消婚禮,並問先前訂金該如何處理。

更多新聞:同袍想借1千給兒看病「8年僅聯繫2次」 他苦惱:借嗎
 

Vivi向女方表示,由於時間僅剩一週,該完成的服務都已完成,訂金無法退還。對方聽完後,希望業者先不要沒收這筆訂金,等到之後確認好檔期,會再告知業者。事隔半年,女方再度來電,這次表示「婚期確定了」,只是有件事情要請業者幫忙,那就是「新郎的名字要換」,原來新郎已經換一個人,並非半年前的那位,而且她還提出要求,就是他們來店內詢問時,業者得假裝她是第一次來,不想讓現任知道自己和前任曾論及婚嫁。聽完對方的請求,Vivi說他們最後也只能照對方要求執行。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婚嫁#落跑新郎#男主角#婚顧#訂金#婚期#新郎#新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702

0.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