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狂燒 彰化11鄉鎮禁止民眾入塔祭拜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2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2 16:04
各地鄉鎮公所緊張,紛紛宣布清明掃墓禁止進入納骨塔祭拜
各地鄉鎮公所緊張,紛紛宣布清明掃墓禁止進入納骨塔祭拜

疫情持續升溫,今彰化新增3例確診個案,分別是昨天公布的寵物店的幼稚園兒子確診,跟一位基隆確診來二林監獄訪視受刑人時,造成受刑人女家屬確診,還有一例是高雄港海軍歸屬本縣個案1名,該確診者雖然可傳染期皆無彰化足跡,但接連爆發疫情,各地鄉鎮公所緊張,紛紛宣布清明掃墓禁止進入納骨塔祭拜,南彰化包括員林、田中、埔心社頭、永靖、芳苑公所都宣布禁止進入納骨塔祭拜,北彰化包括大村、和美、福興、鹿港、埔鹽公所,彰化縣一共有11鄉鎮宣布清明連假禁止進入納骨塔祭拜。


 

不過彰化市第一及第二納骨塔雖未禁止,仍嚴格相關防疫措施,包括採實聯制、全程戴口罩及保持社交距離等。 另外為了減少群聚風險,也有推行線上祭祖的鄉鎮,以員林公所來講,從去年到現在申請線上祭祖的民眾只有19位,顯見民眾對於線上祭祖的接受度較低,不過仍建議民眾多加使用,能減少群聚染疫風險。

 
彰化縣政府也公布「5不新防疫措施」,不群聚、祭拜不集中、不舒服就不外出、疫苗接種不延遲以及連假出遊,嚴訪疫情在清明連假後再度爆發,也呼籲民眾多加配合,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彰化縣衛生局緊急發出通知近日各縣市社區感染風險增高,清明連假期間人流恐造成疫情傳播風險為管控群聚風險,於11142日起至45日清明假期期間,住宿型機構訪客請優先以視訊方式進行,暫停訪客進入機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清明#清明連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987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