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客確診!墾丁台灣祭「喊卡」 發出萬通細胞簡訊

記者 紀爰 / 攝影 吳忠勳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3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3 14:20

清明連續假期,遊客南下旅遊,墾丁湧入三萬車次,大街夜晚有如跨年一般的熱鬧,但為期三天的墾丁台灣祭,在活動第二天傳出有北部遊客確診,屏東縣政府緊急通知,「墾丁台灣祭」活動臨時喊卡,並發出近萬通細胞簡訊,提醒民眾前往篩檢。

圖/TVBS

 
墾丁台灣祭的現場,舞台下民眾跟著音樂上下跳躍嗨翻天。

只是人與人之間,沒辦法保持距離,音樂會結束,還有人拍下,在墾丁大街上,有好幾個人脫下口罩聊天喝飲料。

從1日開始為期三天的墾丁台灣祭,活動第二天傳出有北部遊客確診,屏東縣政府緊急活動喊卡,發出萬通細胞簡訊,提醒民眾前往篩檢。

 
圖/TVBS

清明連假不少遊客來到南部旅遊,枋寮警方統計,南下到屏東的車流量達到3萬7千輛次,在屏東小琉球,也出現大批遊客,排隊內用中式早餐店,到底在夯什麼?在地居民解答,老闆娘天天都會推出不一樣的限定餐,難怪遊客好奇,今天又有什麼好料,至於民宿業,也是難得的一房難求,光是3日一早從東港搭船前往小琉球的遊客,就突破萬人。

旅遊船業者冀慶生:「一定要落實實聯制,一定要幫我們掃一下這個實聯制條碼。」

民宿業者陳博正:「要去掃我們自己的QRcode,才不會說有什麼狀況這樣子。」

圖/TVBS

另外,在台南的知名牛肉湯店,天都還沒亮,飄著毛毛細雨,13度的氣溫,民眾撐傘穿雨衣也要排隊,為的就是喝這碗牛肉湯。

消費者:「兩點半就來抽號碼牌,然後再回去民宿,因為我們在附近而已,民宿睡一覺然後五點再過來。」

連續假期民眾悶壞了,來到南部旅遊吃美食,但別忘了疫情仍然在發威,防疫工作還是要落實。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清明連假#出遊#南部#疫情#墾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74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