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延燒!新竹增確診 國小、醫院大清消

記者 郭穎 / 攝影 黃建國 高志宏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3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3 14:17

本土疫情再爆發,新竹縣恐怕至少新增9例!新竹縣一間醫院,新增一名護理師確診,是台中婚宴群聚相關個案,新竹市則是有國小生確診,兩處都已經大規模清消,花蓮則是有台鐵員工確診,碰上清明連假,有人擔心會擴散,但台鐵回應,該名員工是內勤人員,不會和旅客接觸!

圖/TVBS

 
病房裡裡外外仔細消毒,門把、病床甚至公用輪椅,通通不能漏。

就連醫院門口也有消毒車噴灑消毒水,徹底消滅病毒,新竹縣這間醫院有護理師確診,同一時間還有這裡,也正在大規模清消。

除了孩童最常接觸的遊樂器材,還有走廊教室門口都要仔細消毒,新竹地區持續傳出確診個案,新竹縣某醫院護理師確診,是台中婚宴群聚相關個案,關東國小學生,則是大潭電廠相關延伸,目前還在疫調中,光是新竹縣預計3日,至少新增九例個案,疫情也持續多點爆發。

 
圖/TVBS

花蓮台鐵一名內勤員工1日確診,台鐵2日接獲衛生局通報,立刻進行大規模消毒,但因為是大眾運輸,又碰上清明連假,有旅客擔憂會擴散。

民眾:「暫時沒有坐火車,可能都是開車吧,花蓮很小啊,一有就很恐怖。」

民眾:「都自己帶酒精啊,這是我自己準備的啦,所以都有提高警覺就對了,對。」

圖/TVBS

為了降低恐慌,台鐵解釋這名染疫員工,確診前一周已經請假,工作性質也都是內勤為主,不會和旅客有接觸,不過大家關心的還有他。;

剛從卡達杜哈返台的桌球好手小林同學林昀儒,2日落地採檢呈現陽性,但沒有出現症狀二次採檢是陰性,3日將再次採檢,結果是陰性就能提前出關,回到宜蘭老家居家隔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疫情#台鐵#林昀儒#清明連假#陽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17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