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達賽後返台 「小林同學」林昀儒落地採陽


發佈時間:2022/04/02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2 13:54

桌球好手林昀儒,日前到卡達參加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球星挑戰賽,1日搭飛機回到台灣,落地採檢驗出陽性反應,不過他在卡達上機前也篩檢過,是呈現陰性,所以目前還要進行進一步的採檢。而這一次林昀儒雖然單打沒能晉級四強,但男雙、混雙都獲得銀牌的好成績。

圖/TVBS

 
全神貫注眼神殺氣盯著球,桌球好手林昀儒在卡達參加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球星挑戰賽和鄭怡靜奪下混雙銀牌後就搭飛機回台,中間在泰國轉機。

只是抵達桃園機場進行落地採檢時,驗出陽性確診反應。

圖/TVBS

中華民國桌球協會秘書長葉國欽:「今天會做進一步的確認,他們從卡達回來檢查是正常的,卡達要進來的時候一定要正常才能上飛機,是不是偽陽性今天要做個確認。」
 

對此林昀儒的爸爸,只透過訊息簡單表示目前小林同學的身體狀況都很OK,而好搭檔鄭怡靜也同時返國。

鄭怡靜爸爸:「整個團隊一起回來了啊,已經平安入住防疫旅館,早上有跟我發LINE告訴我,他已經平安入住了。」

這一次林昀儒到卡達參加球星挑戰賽,雖然在男單八強賽中被韓國選手逆轉沒能晉級四強,但和鄭怡靜的混雙以及和廖振珽的男雙都獲得銀牌的好成績。

抱著獎牌回到台灣卻驗出確診,目前只能等待進一步的採檢,也希望不要影響後續的賽程。

圖/TVBS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昀儒#新冠肺炎#卡達#陽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848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