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昀儒二採結果陰性 明早複驗若通過「可望出關」

責任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2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2 21:49
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今天上午檢驗結果陰性。(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今天上午檢驗結果陰性。(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昨天返台落地採檢陽性,今天上午再次採檢後結果出爐,這次檢驗結果陰性;明天上午他將再次接受採檢,一旦檢查結果仍是陰性就可望「出關」。

世界排名第6的林昀儒本週剛結束在卡達杜哈舉辦的WTT杜哈球星挑戰賽,昨天返台,他在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落地採檢時為陽性,讓不少球迷擔心他的身體狀況與後續處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時,被問到林昀儒的狀況,指揮官陳時中雖證實檢查結果陽性,但指林昀儒無症狀,根據以往情況,現在應該是陰陰陽陽的時候。

這次台灣桌球代表團一行共有22人一起搭機返台,其中僅林昀儒被驗出陽性,其他球員與隊職員都呈現陰性,也已全數入住隔離飯店。

與林昀儒親近的友人受訪時透露,林昀儒目前一切正常,沒有任何不適,明天上午預計將再次接受採檢,只要結果仍是陰性,應可提前「出關」回宜蘭進行居家隔離。
 

不過,林昀儒的友人表示,這次林昀儒返台落地採檢陽性的小插曲,恐影響接下來林昀儒在隔離期的訓練,但一切仍得等到林昀儒的最後檢驗結果出爐後才能再做打算。(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桌球#林昀儒#確診#採檢#出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902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