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昀儒返宜蘭隔離 罕秀超萌自拍謝粉絲:感受到溫暖

責任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6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6 19:04
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罕見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感謝大家支持。(合成圖/翻攝自林昀儒 IG)
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罕見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感謝大家支持。(合成圖/翻攝自林昀儒 IG)

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上週搭機返台,落地採檢被驗出陽性,所幸2次複驗皆陰性,目前返回宜蘭隔離,他罕見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感謝大家支持,也透露能從粉絲留言感受到大家的溫暖。

東京奧運桌球混雙銅牌得主、「國民金孫」林昀儒上週結束在卡達杜哈的WTT杜哈球星挑戰賽返台,落地採檢驗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陽性反應,所幸歷經2次複驗皆陰性,讓他得以順利返回宜蘭進行隔離。

 

不太使用社群媒體的林昀儒,Instagram帳號開辦至今僅發過13篇文,昨天他則罕見地在IG上發文,也親自解釋目前自己的狀況,他透露,在經過連續2次檢測都呈現陰性之後,他已經在前天開始進行居家隔離。

林昀儒也說,不管是在網路上,還是私訊給他的關心,他都有看到,也深刻地感受到大家的溫暖,他也利用這個機會和所有關心他的球迷朋友說聲謝謝。

林昀儒還貼出左手持拍的比賽照片,以及一張自拍照,他說:「這1個多月來賽事很密集,雖然表現自己不是特別滿意,但也從中找到非常多需要再改進的地方,也算是另一種收穫。」
 

在最後,林昀儒不忘再次感謝所有曾在電視機前幫他加油的球迷和朋友,他強調接下來會繼續努力,並期許在本土疫情再次升溫期間,所有人都能平安健康。(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本土#隔離#桌球#林昀儒#宜蘭#發文#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1224

0.2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