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爆281例「全台群聚案一次看」 陳時中:北高2場域較複雜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6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6 14:25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國內今(6)日暴增281例本土個案,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相關群聚增加比較多的還是新北親友/校園的40例、還有基隆32例、高雄會館增12例、台北養身會館增8例,另外還有台北某高工確診案,這5條線需特別注意,其他傳播鏈漸漸在控制中。

(圖/指揮中心提供)

 

陳時中指出,在新北親友/校園群聚今新增40例,多數是校園、學生家長;而基隆新增32例;高雄也有場所多出12例;台北類似養身會館地區新增8例;台北某高工則有1老師、3學生確診。

陳時中表示,目前高雄、台北某場所地域性相對複雜點,新北校園群聚增加人還多,基隆也持續在增加,要特別注意,其他傳播鏈漸漸在控制中。

其餘的群聚案部分包含桃園宜蘭某教學場所,6例中有5例陰轉陽;台中婚宴、新竹電廠新增個案都是陰轉陽;新北社區新增2例,是一對母女,女兒因同學確診被匡列為自主健康管理,現在又變陽性,母親也是新匡列驗出陽性;桃園電商工作室、花蓮醫院部分的確診者也都是陰轉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群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756

0.2056